創作內容

15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7-真假

作者:馥閒庭│2018-11-22 08:39:50│巴幣:48│人氣:269
晚上,彩香上樓找申屠雲「小姐,那群人來了。」跟雪瑤買籌碼的人,他們的到來也代表那假籌碼已經完成了。
 
距離了半年呢!
 
申屠雲微笑「是嗎?」她走出房間,看著樓下那群人輕聲的說:「倒是…久候多時了。」
 
彩香看著她建議「要不,奴婢把他們轟出去?」
 
「不用,派人盯著別讓他們傷了客人,正好…借這件事情宣傳。」申屠雲微笑說。
 
申屠雲從樓梯走下去,只見她一襲白衣委地,繡著芙蓉暗紋,頭上金爵釵,戴眉粉面,一張絕色容顏,頸間的金玉瓔珞圈,襯著鎖骨雪肌,腳上一雙鎏金鞋用寶石裝飾著,走到大廳,馬上就吸引了眾人的視線,她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走到了那群人面前。
 
雪瑤看著她打扮這樣招搖,美目流轉間,多少男人要被她勾走了魂魄,她有些不快,永盛還差侍酒的姑娘嗎?
 
需要她這樣賣笑?
 
申屠雲則走到雪瑤面前,看她攔在一群男人面前。
 
「雪瑤,怎麼了?攔著我家財神爺,是為什麼?」申屠雲問,摺扇後面的眼睛閃爍著狡詐的精光。
 
「他們…有問題。」雪瑤說,尤其她在那三個男人後面看到熟悉的面孔。
 
趙如虞看著雪瑤,用眼神示意她離開,但是雪瑤卻還是固執的,擋在那三個人面前。
 
「有什麼問題?」申屠雲問雪瑤。
 
「他手上拿的籌碼,是假的。」雪瑤肯定的說。
 
假的?
 
聽到籌碼有假,附近的客人也停了動作,只剩下那三個以陳兄為首的男人,趙如虞還有雪瑤跟申屠雲。
 
申屠雲微笑地問「那雪瑤姑娘說說看,你怎麼知道有假?」
 
雪瑤指著那個陳兄的手「他拿的三個籌碼都是假的,因為上面刻的圖案都一樣。」
 
申屠雲挑眉,轉頭吩咐賭場的下人「去把玉籌碼都收過來。」
 
以陳兄為首的三個人,看著申屠雲笑說:「申屠小姐,你們怎麼可以血口噴人呢?」
 
「是不是血口噴人,我們等就知道了吧!」申屠雲笑說,讓人把那白玉籌碼收回來。
 
在等待的期間,申屠雲走到一旁牌桌,隨意的挑了一個位置,荷官則把丟骰子的碗讓給了她,她看著碗裡面的三個骰子,她撈了起來,然後看似隨手一丟,將那骰子進到碗裡。
 
喧囂的賭場安靜下來,只有申屠雲玩骰子的聲音,但是突然人群中有人騷動起來。
 
任何賭徒,只要聽到骰子丟進碗的清脆聲響,都會忍不住的看著碗。
 
那已經是習慣的動作。
 
所以才更可怕,在周遭幾十個人的環伺下,申屠雲的每一把,都擲出一樣的點數。
 
「你…這骰子有問題!」陳兄說。
 
申屠雲挑眉,將碗推給他「那公子可以檢查看看阿?」
 
陳兄走上前,搶過她的碗,他一擲,不同的點數。
 
他讓人拿了刀,把骰子切開,裡面也沒有藏奸,三個骰子都是實心的。
 
申屠雲微笑的邀請「還是在等待的時間,陳公子跟我賭一把?」
 
陳公子卻閃避著她的邀請「我又不是找死,跟你賭…」
 
雪瑤好奇地看著申屠雲,為什麼沒人敢跟她賭?是她有什麼規矩嗎?
 
其他僕人把籌碼收了過來,清點後,發現多了二十枚。
 
「真有趣,有人來我們永盛詐領呢!」申屠雲收起了扇子,看著周圍的人。
 
「你說我們詐領,你有什麼證據?」陳公子上前問。
 
他站在申屠雲面前,看著這個妝容精緻的女子。
 
一旁的彩香上前拉住他「這位公子,請不要靠近我家小姐。」
 
雪瑤也上前,擋在申屠雲面前,她看眼前的陳公子,冷冷的瞪著他。
 
「你哥的命不要了?」陳兄低聲的在雪瑤的耳邊說:「趙女俠,如果申屠雲知道,你是騙她的,你覺得她還會幫你嗎?」
 
雪瑤只是抬膝攻擊他的鼠蹊處,看著陳公子在自己面前彎腰,她伸手輕聲地說:「我可以把你打到開不了口。」在賭場工作久了讓她很清楚,暴力可以讓人有多沉默。
 
「雪瑤,對客人要有禮貌。」申屠雲的聲音讓她冷靜了點。
 
雪瑤這才起身,跟著申屠雲到牌桌上。
 
所有人聚到到那一百二十枚籌碼前,一樣的大小,但玉石的紋路本來就有些細微的變化,誰也說不出哪些是真的。
 
「雪瑤,說說看,假的籌碼是怎麼回事?」申屠雲垂眼,摸著自己手上的扇子。
 
「這位公子的籌碼,是假的。」雪瑤拿起一旁的籌碼「各位,永盛的這種白玉籌碼,是有編號的。」她說完,周圍馬上有人反駁。
 
「沒有阿!」有些人已經拿過這種白玉籌碼,但並沒有任何編號或註記。
 
雪瑤卻拿起其中幾枚「各位注意到沒有,這籌碼,的兩根樹枝上,每個花紋都有刻痕。」
 
那是裝飾用的花紋,總共有四朵花,每朵花有五瓣,但是五瓣上面只有一瓣有刻痕。
 
「這花的刻痕就是編號,應該是十個一組,共十組,總計百枚。」雪瑤說。
 
申屠雲讚賞的點頭,她看著在場的眾人朗聲「確實,這是小女子設計的,每個籌碼都有自己的花紋,按理來說,不可能有重複。」
 
但很快的,在雪瑤跟其他人的分類下找出了十七枚花紋同樣的籌碼。
 
「一個玉籌碼是一貫錢,這十七個連同陳公子手上的三個共二十個,這上萬的錢…陳公子有什麼解釋嗎?」申屠雲微笑的說。
 
「這籌碼是她賣給我們的!」陳公子指著雪瑤說。
 
申屠雲看著雪瑤「雪瑤,有什麼話要說?」
 
雪瑤看著她「是我賣的。」玉旖梅將籌碼給她,她又賣給那位陳公子。
 
「盜賣籌碼,是重罪。」這時,張掌櫃走出來,對著申屠雲說。
 
不過大家都知道,雪瑤跟申屠雲有些關係,加上雪瑤很安靜,所以大家都一直沉默,準備看申屠雲這個永盛賭場的掌事,要怎麼處理雪瑤這個員工。
 
所有的人都看向申屠雲,她卻沒有看向雪瑤,只是拍手招呼所有客人繼續玩。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永盛的籌碼不可能被人掉包,因此,請各位安心玩,至於這個些人,是申屠雲私事,就請大家散了吧!」申屠雲微笑的行禮,證明了籌碼的安全性,也等於讓客人更放心的在永盛花錢,這是其他賭場也做不到的事情。
 
經過這件事情,永盛會更受賭徒們的歡迎。
 
她轉身,看著其他人「雪瑤、陳公子,麻煩幾位到我的議事堂吧。」
 
一旁有人上前架著陳公子幾人,進了議事堂。

--------------------
--------------------

終於進入事件,阿雲真能摸WWWW

--------------------

一樣的致上歉意,公投某要回家,所以準備很多,沒有小劇場,甚至還有錯字,某真的很抱歉,也感謝幫忙修錯字的大大們。

整個十一月心情太震盪了,某根本沒辦法安心創作,那就乾脆隨波逐流。

如果真的很無聊,某再跟小助手討論要不要放黑色幽默這部吧!畢竟是喪屍題材,某不確定巴哈能不能放,裡面十八R的、殺人、扭曲三觀、血腥的東西好多...

小助手:廢話!喪屍難道會很陽光向上嗎?
馥某:有可能阿!(打開腦洞)
小助手:(´ΘωΘ`)

然後,再讓某喇一下,因為準備資料練習的時候,某有錄音,然後就發生以下的事情...

馥某:(←低沉音說話)
(聽到開門聲,小助手回來)
馥某:啊!~(高三度,撒嬌音)你回來了!

然後聽錄音的某,就被自己嚇到!沒想到對親近的人,某這麼給掰(作做) XDDDDD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高三度笑死~XDDD 要上年齡鎖了~0口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2 10:27

馥閒庭
因為小助手回來很開心嘛www
11-23 01:38
欹嵐
公投!

11-22 15:24

馥閒庭
投!11-23 01:38
懶癌
黑色幽默就直接放鏡文學連結吧WWW
我在來去找人幫~ヾ(*´∀`*)ノ

11-22 16:23

馥閒庭
那個我希望隨緣xD11-23 01:3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骨子?

11-22 18:23

馥閒庭
因為一開始的骰子是用獸骨,雕刻的六個面也不是現在看到的點數(1~6),而是根據賭場的規定的圖案,什麼蛇魚走獸或者花鳥蟲繪都可,所以某想了一下,還是決定通用骰子比較好了解,也沒有劇情的問題好了。

謝謝提出。11-22 22:46
xf2014
阿雲的私事真多啊(*´∇`*)
公投公投!!!(。’▽’。)

11-22 19:08

馥閒庭
她的背景過去很豐富的~~11-23 02:56
小松
為啥最後那個小劇場我的腦袋有聲音啊ww直接笑死XDDD

11-22 21:02

馥閒庭
松大好想像力XD 某今天才發現原來對小助手這麼撒嬌 (X11-23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9...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