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S3 打敗深淵的監視者後到冷冽谷的伊魯席爾劇情精簡化(自用)

作者:水瓶座的安東尼│2018-11-22 02:04:48│巴幣:0│人氣:74
1.到卡薩斯地下墓穴做安里任務殺掉朋友再去殺霸王沃尼爾去到冷冽谷的伊魯席爾。(YES)
2.希里絲事件先到達第二篝火過了梯階再回大橋逆召喚合戰克雷頓。
3.去廚房跟洋蔥對話前派小偷偷東西,絕對不可去伊魯席爾地下監牢。(YES)老惡魔王每周目何時殺沒分別。 https://youtu.be/RVeAY1P8suE。
4.在幽兒希卡教堂與安里再次對話,躲在角落的巡禮者及婚約第二次見面都是殺不得。(YES)
5.幽兒希卡教堂下方懸崖大樹下肉身殺克雷頓入侵。(1.絕對不能到重新之母獻上誓約青舌頭2.不能先殺Boss沙力萬)https://youtu.be/qqRpwC8czvA
6.祭祀場激怒尤莉雅解第二次『隆道爾的白影』再贖罪。 https://youtu.be/GoEgN196fsY
(最好讓小偷偷完第二次回來才去取叢雲,如果有其他Boss可殺亦能提早回家,若不殺任何Boss跑下去地下監獄小偷必死。)
7.擊敗『教宗沙利萬』小偷偷東西回來,順手解婚約儀式完成8個黑暗印記,但之後不可能安里逆召喚吞神這是尤莉雅印記婚約與非婚約逆召喚一周裡的相沖點 。https://youtu.be/lxOdiqtHcaE
8.再去伊魯席爾地下監牢解洋蔥取原盤合戰巨人王最後事件(是不是肉身洋蔥都會出現)。
巨人王可以肉身洋蔥殺死,請務必快速殺死巨人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rkXAntho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lac (Piano ... 後一篇:CCTVB真的是先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