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咒術回戰-關於我們錯綜複雜的感情

作者:茶渣渣│2018-11-21 22:37:09│巴幣:6│人氣:1291
對於虎杖悠仁來說,身體裡多了一個聲音從煩躁到有趣是很特別的體驗。

「悠仁你非常怕寂寞呢~」悟老師以非常有趣的打量著時不時跟儺宿吵架的學生。

「這麼說好像是,不然怎麼受的了這個。」

並沒有否認。

虎杖非常清楚體內的那個詛咒是不可饒恕的,但自己也非薄情的人,不如說是非常的重情義...

又一次在嘲諷之下來到儺宿在他心裡所展開的領域。

在高處的儺宿還沒開口嘲笑他時,先開口了。

「你...非常喜歡咒術師吧。」

「小鬼,你腦子撞壞了?」

「詛咒跟慾望是一樣的吧?你喜歡特別且強大的事物,像惠跟悟老師。」

「蠢話,只是享受這破壞的快感!已實力站在頂點的感覺。」

「而且那個蒙眼的,我可一點也不喜歡。」

那就是伏黑了吧!看著儺宿,他沒有在說話。

「儺宿一直都在跟悠仁你看著一樣的世界,沒有秘密真辛苦呢。」曾經也是被特級咒靈纏身的乙骨深同感受的說著。

「不過我們是純愛,沒有秘密。」

嗚哇!被閃了!

不過虎杖悠仁像來就是十分直白的人,他也不在意秘密被儺宿知道,因為儺宿只會理會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這麼說來,說不定...」虎杖想著,儺宿雖然跟他享有同身體,但內心還是不同,也不知到虎杖這時在想什麼。
身為學生的一年級很快的在面臨越來越強大的咒靈上吃了虧。

在千鈞一髮的瞬間,儺宿出手了,將差點殺了伏黑惠的咒靈除掉了。

對於儺宿的出現伏黑十分警惕,怕這個詛咒之王又做奇怪的事情。

「...你在想什麼,小鬼。」儺宿不是自己跑出來,是被虎杖突然叫出來。
「...是你在想什麼才對,虎杖想救我,你不同意的話制約不會達成,儺宿你...」伏黑看著儺宿,下一秒就變回虎杖。

虎杖抓抓頭。

「伏黑,我看那傢伙真喜歡你了。」

「你在說什麼蠢話。」

伏黑嘆了一口氣,看著虎杖,靠了過去。

「受傷了,我們回去。」

「好。」

一像超級八卦的五條悟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跑到醫護室裡問個明白。

「太八卦了!哪裡有老師這麼八卦!」

「畢竟詛咒裡面最扭曲的可是愛,詛咒女王的愛我見識過了,詛咒之王也挺好奇的。」

看著這個從來不正經的老師,伏黑頭痛的說。

「那請換成老師吧!我因為咒術特別吸引了儺宿注意,老師不是更強更特別?」

「這行,無論是悠仁或者儺宿我都可以!」

「........」

「我可沒開玩笑喔。」

三個人,四個靈魂,都沉默著。

四個都算思路清醒,只差沒講破而已。

「我說,病患還有我你們不會忘了吧?三個蠢貨跟一個蠢詛咒,你們還沒坦白這複雜的四角戀嗎?」隔壁床的野薔薇受不了這樣的氣氛。
她一直都在旁邊阿!為什麼身邊的男生都當她不存在!詛咒死你們!

「男生還這麼不乾脆,麻煩。」野薔薇拉起棉被,直接蓋過頭,不在理會。

---------

先不說人類三人,其實儺宿很在乎伏黑是真的,也很在意悠仁吧?
畢竟死了沒肉體,很無聊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na920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おそ松與弟弟們與不可思議... 後一篇:十愚人-克蕾雅與愛兒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