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擊龍‧奈饋雪-引子

化風 | 2018-11-21 21:27:58 | 巴幣 8 | 人氣 678


  各位好,我化風啦。
  沒什麼想說的,就是突然腦洞開惹。
  不囉嗦,看ㄅ。不知道會不會有續篇,我再想想。目前沒有就是。

  (圖片來源:https://pixabay.com/zh/%E5%AD%A6%E6%A0%A1-%E5%8A%9E%E5%85%AC%E6%A1%8C-%E7%A0%94%E7%A9%B6-%E5%9B%9E%E5%BF%86-%E6%95%99%E5%AE%A4-%E5%AD%A6%E6%A0%A1%E5%BB%BA%E8%AE%BE-375976/)




  ……我該從哪裡說起好呢?
  總之,目前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件不應該、在這現實出現的超莫名事項。
  為了避免各位誤會,我就好好說明,我出身在台灣、這裡是二十一世紀、有經歷兩次世界大戰,來自很教科書般的世界。
  也因此,現在我這名普通學生、班上出現的情況,絕對──不是正常的。
  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嘛……

  簡單來說,就是有轉學生來我們班上了。這在台灣這塊小島上,光這件事就能引起全校關注了。
  更何況,這還是個尚未接受大考壓力、大家都才剛熟悉的高一下班級。所有人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可還沒被課業的洪流重擊過呢。

  不過除了轉學生來班上外,我個人──覺得這轉學生,特別過頭了。
  我不是說這女孩個頭只有國一女生的平均高度,也並非只是講她的個性活潑過度而已;不是指她頭上長著一對鹿般的小硬角很怪異,更非指其姓名一看就像是二次元角色來著這回事。
  嘛,她的自我介紹,光這點就讓我相當介意。

  「大家好,我是今天開始上學的龍族,叫擊龍‧奈饋雪!叫我小奈就好了!」

  沒有錯,自稱龍族。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個妄想過度、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女孩,但就在一件事後、我立刻放棄了這個想法。
  她居然在介紹完畢後,真的吐出一段小火焰!

  嗯,現在的道具技術真好──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在吧!這傢伙噴出的火,已經讓前排的我、頭髮產生出陣陣焦味了好嗎!我還以為臉會三度燒傷欸!混帳!
  還有這些班上同學,不知道是不是暑假作業太多、被逼出毛病,居然沒人懷疑她不是正常人……
  不對,應該是說,他們完全不質疑、這隻龍族在這裡的合理性!為什麼啊!
  老師也只是站在旁邊、欣慰地望著她和同學打成一片?!欸你的學生都受到傷害了好嗎!小心我去投訴你啊!
  這女孩,先不說她是不是正常人、總之是危險分子!

  最後,這自稱為「擊龍‧奈饋雪」的女孩,居然悄悄地對我賊笑!
  可惡的傢伙!是在取笑我嗎!
  妳就給我看著吧,我一定要讓妳的身分曝光、使所有人都察覺這誇張的異常性!

  還有──
  雖然我天生自然捲,但這跟搞笑漫畫沒兩樣的小燙捲前瀏海,什麼時候可以恢復原狀啊!!!!!

  【先這樣】

創作回應

夜想啟
這名字蠻奇特的
2018-11-21 22:51:30
化風
我是把刀子的英文和摧毀的英文+er 自創個詞 想說這樣蠻有趣的
就kni(fe) + crasher = knicrasher 丟google翻譯 就發音得出來囉
嘛 其實翻譯蠻好用的 可以用出很多有特色的名字
2018-11-21 23:29:22
黎黎貓
這篇滿滿吐槽XDDDD
2018-11-22 00:53:20
化風
對當事人來說可是非常累的w
2018-11-22 11:32:3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