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問題】鴨兔同籠(備份)

作者:不可預測的AI│2018-11-21 19:35:35│巴幣:2│人氣:41


第三大題:計算題。一題40分,共兩題,需列算式

1.錢先生是位農夫的兒子,他家在高雄西區有一棟八百七十萬的透天別墅:
在他父親的飼養場裡面所飼養的動物中,總共有6隻鴨子和3隻兔子。

請問:老師今年能找到愛我的好男人嗎?

很快就要到聖誕節了,再接著就是新年,老師我啊,都已經29歲了,還沒結婚呢!
不要求明年就要結婚,但是今年過年至少也要帶個男朋友見父母阿~~

每次回家都被姑姑們說三道四的,說什麼跟我同年紀的表哥明年的喜帖都發來了。
老師我也不想單身阿!國小老師這麼忙,明明是教數學,卻還要兼課健康教育
錢又不是很多,每天晚上都要備課。什麼黑眼圈啦、皺紋啦都要跑出來了,只好多鋪幾層妝來上課。

假日就只想要在家好好休息呀,哪有甚麼時間去做聯誼;上次去的那個"一起在金瓜石古道慢遊"
都是些色瞇瞇、4、50歲的肥胖大叔,每次拍照都要我們女生靠近一點,然後趁機搭肩膀,超噁心的!

一年前在媽祖繞境時認識的一位染髮的年輕人對我還不錯,帶我認識了他們的神明和習俗,之後也有跟他們一起去夜衝、KTV什麼的,我就跟他在旅館過夜了~!他在Line上也常常對我甜言蜜語,但是有一次他老爸車禍要幫忙付醫藥費,我就二話不說給他40萬之後,我以為他會更愛我,但是他就直接封鎖我了!真的是渣男一個!天下的好男人都在哪阿。

最近阿,有新的體育老師調到這個國小,看他人還不錯,三十幾歲、壯碩又陽光的,老師每次拿便當時都叫他幫我拿,就可以碰到他的手了~~!阿,對了,老師有偷偷拿走他座位上的外套,他到現在還沒有發現,不要告訴他喔!有時候看他放學後還要在體育館裡加強女同學的訓練,真的很認真在教課呢。下次看找個教學討論之後的時間約他吃晚餐好了。

最後,請問:老師今年能找到愛我的好男人嗎?
(PS:答沒有的,不會算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odLead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製作日誌(4)#又死... 後一篇:空洞的動畫製作日誌(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