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 第一之一章:初來格里芬-G41:「指揮官摸摸頭嘛~」

作者:咪海爹爹│2018-11-21 15:23:43│巴幣:8│人氣:214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122972

G41:「指揮官摸摸頭嘛~」

  格琳娜開著軍用吉普車,經過一段路的車程終於到了基地。
  「到了喔」。
  「挺偏僻呢」。
  「廢話啊你, 你有看過基地蓋在市中心嗎?」。
  「也是」。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著,下車後格琳娜帶著指揮官到指揮官室的路途中,走著走著指揮官突然感覺到有個毛茸茸的東西,回頭一看是一對很像狐狸的耳朵。
  「這……」指揮官話音未落眼前的少女就是一連串的提問。
  「主人你是新來的指揮官嗎?那指揮官能摸摸頭嗎?」。
  指揮官帶著疑惑往下看了一點,是一位有一紅一藍瞳孔,還有一撮摸起來感覺就很舒服的尾巴的女孩。
  「你就是G41吧?」。指揮官思考了一下後,回應出了一個正確的答案。
  「指揮官答對了~所以為了獎勵可以摸摸頭嗎?」。
  「等等…這邏輯不對吧…」。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指揮官還是給了她口中的獎勵摸了摸頭。
  「G41你後勤回來了呀~」格琳娜也湊了過來給她一些她最愛的獎勵。
  「對呀~你看我撿了很多子彈回來呦!」G41一邊享受她的【摸摸頭】一邊指著他後面一袋的子彈。
  「那你能替我把你帶回來的資源拿去我的後勤室放好嗎?我還要帶這個新來的笨蛋指揮官去報到」。
  「誒誒~我不過遲到一下就說我是笨蛋不好吧?」。
  「你現在還欠我100採購幣喔~而且我還沒跟你算利息喔~」。
  「我是笨蛋指揮官拜託格琳娜大人不要跟我算利息」不敵格琳娜嘴上攻勢的指揮官只能乖乖的像一隻待宰的小羊老老實實的附和,深怕眼前的惡魔又要再加重處罰了。
  「那G41就先去放東西嘍~指揮官等我放完東西再來找你喔」G41拿起地上的子彈小跑步著離開了。
  「你看到前面的指揮官室了吧?我先去拿電腦,你先打掃一下房間吧~」格琳娜話一說完就轉身離去,留下一臉茫然的指揮官,搞不清楚狀況的指揮官只得乖乖聽話進去這看起來破舊不堪的房間了。
  
  一推開門迎接指揮官的是長年累月堆積出來的灰塵,指揮官摀著嘴巴放下背包後打開了窗戶,「咳!咳!咳!也太髒了吧…到底多久沒人使用這裡了啊?」。
  塵埃散去後,正當指揮官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時候,格琳娜正好抱著筆電跟投影機走了進來。
  「格琳娜最後一次使用這裡是甚麼時候啊?」指揮官拿起掃除用具一邊掃地的一邊問著格琳娜。
  「不知道,從我來這裡的時候就從來沒有人進來過」。
  「不要用那種白痴臉看我,你是第一位正式來到這裡的指揮官」看到指揮官擺出那一副不敢相信的面孔,格琳娜吐槽的說。
  「好啦~終於~可以看到我們偉大的克魯格先生啦~」。
  投影機藍光一閃,屏幕上投影出一個穿著整齊軍裝滿臉鬍子的大叔。
  「呦~你終於來啦~」。克魯格說道。
  「喂~肌肉渾蛋你到底要我來這裡幹嘛啊?」。指揮官沒好氣的回應。
  「格琳娜辛苦你了,你先去忙你的後勤事務吧,剩下的我來告訴他」。
  「嗯哼~笨蛋指揮官你的宿舍在另一個地方喔~」。
  「呃…好吧,等我這裡處理完之後再去找人問問看吧」。
  格琳娜聽到指揮官的回答後點點頭走了出去。

  「為什麼她這麼年輕的女孩會在這裡當後勤官?」。指揮官點起一根菸問道。
  「她也是戰爭的受害者」。
  「是嗎?也真是辛苦她了啊…」指揮官輕吐了一口菸。
  「對了,你不是再問,說我叫你來做什麼嗎?」。
  「對啊,你還沒回答我誒」。
  「我就只是想叫你來這裡當指揮官而已啦~哈!哈!哈!」克魯格用著像是強盜般的笑聲哈哈大笑。
  「好啦~言歸正傳,你知道鐵血又開始有行動了嗎?而且根據我部下的回報,還有一些基地遭到不明生物的襲擊」。
  「不明生物?」。指揮官疑惑的提問。
  「對!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突然的,大量的,不明生物襲擊我們的基地,目的不明,我現在還在調查那些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克魯格若有所思的回答。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幫你訓練一批人形出來送出去當砲灰嗎?」指揮官的露出相當不友善的眼神緊盯著克魯格的眼睛。
  「唉~別用那種模樣盯著我看,我不是你的敵人好嗎,而且我也不會要你把人形當砲灰的,你知道要製造一具精英人形要耗費多少資源跟人力嗎?」克魯格皺眉的說道。
  「所以我現在的任務是什麼?」指揮官手扶著額頭的問。
  「現在就先待命吧,但是以後可能還是要出擊吧,我知道你不想再回去戰場了,但是有些事是只有你能搞定的」。
  「得了吧,別太抬舉我了,我不過就是一個被迫退役軍人而已」指揮官苦笑著回答。
  「你的實力我很清楚,要不是發生那意外,以你的豐功偉業現在可是高官呢~」。
  「可是現實沒有你說的那麼美好」指揮官無奈的說道。
  「而且我剛剛來這裡的路上發現這邊也太不像一個基地了吧?,不僅設備老舊,連個人影也沒看到幾個」。指揮官吐出最後一口菸問著克魯格。
  「設備老舊是因為這邊原本是個廢棄軍事基地,所以我才買下這裡整理一下,改建成現在你看到的樣子,至於你說沒有看到什麼人嘛~應該是格琳娜都派他們出後勤任務了吧,而且其他人形她們自己也有槍械要保養,所以你才沒看到什麼人吧?」。克魯格慢慢的回答道。
  「好吧,現在大概的情況就是叫我待命,並且訓練一些人形對吧?」。
  「沒錯,有任務的話我會在請格琳娜告訴你的」。
  「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吧,我東西都還沒整理好呢~」指揮官起身說道。
  「還有啊,我說你菸也該戒了吧~」克魯格說道。
  「不好意思啊,老習慣改不了,謝謝你的關心啊~」指揮官笑笑的回答。
          指揮官將視訊通話關掉,蓋上電腦後,繼續起剛剛未完的打掃,整理一段時間後,才走出指揮官室,此時肚子「咕嚕嚕 咕嚕嚕」 的響起 。
  哎呀!一放鬆肚子就餓了啊!指揮官心裡想著。

待續
作者的話:
嗨~這裡是咪海爹爹這次針對之前提到的標點符號下了一些功夫啊~希望能夠讓閱讀感好一點,第一位人形終於登場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G41率先出場,可能她很可愛吧哈哈~接下來陸續會多增加幾位人形,我設想這裡是個小小的基地,慢慢的有人形加入這樣,主要是以我有的人形為主啦,所以霰彈槍可能就比較少了,希望讀者能夠讓人有從新手慢慢成長慢慢的做出新的人形的感覺,還有從肝槍地獄帶回來的人(老)形(婆),希望你們能輕鬆的讀,輕鬆的玩遊戲,享受養槍的成就感,
最後就是歡迎各位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歡迎留言,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畫圖的話歡迎寄站內信給我,有的話真的非常的感謝!還有小屋同步更新歡迎加好友交流喔~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大力感謝GMKJ(小魚)借我他畫的可愛的G41,讓我的文章更佳舒服哈哈

我是咪海爹爹下次見了~

ps:感謝約瑟夫布萊森指正小狐狸平時是雙眼藍色,只有作戰才會變異色~

2019/1/16重製版,希望這次你們看的更舒服,接下來幾天如果有時間就會將前面更新,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f2netton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序章... 後一篇:我與少女人形的日常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