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81121 | 日常 | 最近都在聽TWICE的歌

作者:藍藍玉│2018-11-21 14:12:24│巴幣:6│人氣:253
如題。
雖然算不上她們的粉絲,但還蠻喜歡她們的歌曲風格。
RPG做累了,就會找她們的歌來聽,覺得療癒。
第一次喜歡上韓國團體,而且還能認出每個成員,我好感動。

每個成員我都蠻喜歡的,截個幾張可愛、性感的圖。
以下全是從她們的MV裡擷取的,這些畫面不是美翻了,就是萌爆了呀。

一、志效(韓國)
隊長正翻啦!在《TT》裡看到她扮的冰雪女王,印象就超深刻的。那雙大眼超會放電,我在《Dance The Night Away》裡就整個被她電到,那時還曬成小麥色肌膚,超性感的。
當時因為她,我很常跑去聽《Dance The Night Away》,現在也還是很愛那首歌。
志效的高音很美很好聽。
是個很暖心的姐姐角色,很疼成員,個性很好,一直都還蠻喜歡她的。


二、娜璉(韓國)
我還蠻喜歡娜璉的笑容的,個性也很可愛,難怪叫三歲,看到她的笑容,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在《What is Love?》中戴眼鏡抿嘴的樣子也太可愛!
右邊那張是《Dance The Night Away》裡的片段,當時被娜璉嘟嘴這張電到。
個人覺得她很適合戴這種帽子,可愛中又帶性感。
那時因為喜歡而關注她,間接認識了IU,於是我又多了一位喜歡的韓國歌手,哈哈。
遇到IU變成小粉絲的模樣也好可愛啊。


三、定延(韓國)
定延給我的感覺跟志效很像,不過感覺更加嚴謹一些,也很照顧成員。
聽說是成員內的衛生兼風紀股長,是個好女孩呢。
在《What is Love?》中簡直帥翻了,右邊那張。
可以帥氣,也可以性感,討厭親親這點有點萌。
比較不喜歡肢體接觸,這點我跟她一樣,所以覺得頗親切的(?)。


四、MOMO(日本)
雖然我是因為子瑜才知道這個團體,但卻是先被MOMO在《TT》裡的這個動作萌到!
當時重複聽了好幾遍,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入坑了。
後來發現這個女孩跳起舞來一整個大反差,能賣萌也能性感,太有魅力啦。
奶音也超可愛的,撒嬌起來會要人命啊。(X


五、SANA(日本)
喔喔喔!超喜歡SANA的嗓音啊,甜爆了。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在《LIKEY》中唱的片段.甜到聽的人都快溶化了。
我也很喜歡她在《Dance The Night Away》唱的片段。
是個很貼心也很會撒嬌的女孩呢。
起初還不太熟這團體時,我只覺得她很親民(?),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格外想關注她。
那時是聽《TT》,她染了頭黑髮,感覺就是很親切啊。
對她的印象是,個性有些傻萌,但卻是個語言天才,這也算是反差萌嗎?


六、MINA(日本)
一開始比較沒有注意到MINA,後來發現她也正翻啦。
也才終於注意到,原來當初在《Like OOH-AHH》裡那個電到我的長髮女孩就是MINA!
個人覺得MINA超適合綁公主頭的,之前有某場她們表演《YES or YES》,那時她綁公主頭,加上粉粉又飄逸的洋裝,看起來真的就是個公主啊。
英文流利,又學過芭蕾舞,氣質美女無誤!
不過有點宅,感覺意外親切(?)。
聽說以前因為領養狗狗而開心到流鼻血,一想到就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啊。


七、多賢(韓國)
因為皮膚很白而被稱為「豆腐」。
之前曾看過她吸氦氣說話的影片,整個被萌倒了啊XDDD
而且那聲音跟她的臉超搭的,根本可愛到犯規!


八、彩瑛(韓國)
其實我最初對彩瑛沒什麼感覺,後來看多了她們的影片後,才開始慢慢喜歡上這女孩。
雖然不多話,也不擅長撒嬌,卻是個才女,年紀在裡頭雖然算小,可個性卻挺成熟的。
笑起來很可愛,在《KNOCK KNOCK》裡的笑容超萌!
可以帥氣也可以可愛,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可愛的樣子,因為很萌,哈哈。
唱歌實力很強,之前聽過她翻唱某首抒情歌,應該是抒情吧。覺得超讚。


九、子瑜(台灣)
子瑜真的好漂釀,這次在《YES or YES》中被她電慘了。
個人覺得黑髮真的超適合她,多了分成熟韻味。
感謝子瑜讓我認識TWICE,希望妳以後會越來越好!加油!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哪裡寫錯還請提醒我,只是想分享一些美美的圖(*´▽`*)

想認識這個團體的,以下附上TWICE頌。(*゚∀゚*)
(點圖進入,右下角可以點開字幕喔)




另外附上幾張感覺能當桌面的,可惜圖有點小XD
因為覺得很美,所以另外存了下來,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相信-社畜waiting
志效越來越漂亮

11-21 21:27

藍藍玉
真的!!而且高音很美~又很照顧成員們~好愛志效!!><11-21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n12345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1102 | 淺... 後一篇:20190422 | 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