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離劍遊紀2 8話感想

作者:暱稱有敏感字眼已屏蔽│2018-11-21 14:08:53│巴幣:0│人氣:63
防----------------------------------------------------雷----------------------------------------------------線























上一話七殺發威以後,這話一開始殤並沒有反殺,而且眼鏡似乎還因為中了魅惑有狀態加成。

而殤既沒辦法瞬間反殺的話又不能正面對打,終究被擦傷一下損失了三天分量的體力。

正當蠍以為自己可以達成任務,卻因七殺想要折磨殤而不想馬上殺他,居然就這樣撤退了。

而眼鏡除了中七殺魅惑還中了凜的幻術,對空氣亂砍力盡而昏倒。

因此剛才在樹上看了整場戲的凜便把眼鏡帶走了,他認為現在這個比較好玩。

但是浪卻對殤不想跟凜衝突的消極態度感到不滿,自己先離開去追蹤蠍的下落。

場景回到東離衙門。凜把眼鏡放到床上時眼鏡就醒了,看來沒甚麼傷勢。

而凜正客套的前情回顧順便邀功加好感度的時候,眼鏡卻說自己的眼鏡有看破幻術的功能。

此時凜雪鴉嬌喘一聲倒在嘯狂狷的懷裡。更正,眼鏡把凜扣倒在床上,

並且說出自己剛才是故意裝成中幻術,並說出凜的稱號跟名字,凜也只能乾笑。

而眼鏡等到現在才動手,大概也是想確認凜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結果凜說也是想要魔劍,因為眼鏡沒看過第一季所以就相信了,並且開始跟凜談條件。

同樣在床上,另一邊的蠍卻是做了自己造反把組織殺光的夢,醒來後一身冷汗。

而醒來以後似乎還被魔劍看穿心思,內心不斷動搖,而這把劍還非常貪吃需要人血,

所以前幾話很少直接傷及無辜的蠍在這話只能開始找路人開殺了,

也算是女主角正式沉淪的開始,這也註定了這角色肯定活不過這季。

跟浪分頭行動以後,殤走著走著看到前面一個眼熟的人在挖洞,正是諦空大師,

便問大師在做什麼。諦空說他正在幫路邊的死人挖墳。殤一查看傷勢,發現是七殺的劍痕,

於是便發怒說正是諦空救的人把這兩人殺了。

而諦空卻說,眼前這兩個老夫婦是自己救過的人,卻被另外自己救的人殺了,

於是感到自己之前救人似乎變成全無意義。聽到這裏殤只覺得這人的思路會讓人想打他。

諦空便問那你也要殺我嗎?殤反問被殺這件事也有你所謂的意義嗎?

諦空則說無意義本身也可以是一種回答,但是殤並不想幫他下結論,就讓他自己去煩惱吧。

正當蠍正在殺路人餵劍的時候,浪終於追蹤到蠍了,而浪話不多的好處就是開打很快,

琵琶嗆聲沒多久以後兩人就開打了。而這話的標題是有主角加成的那種,

所以浪閉著眼睛帥了一把,這邊的武戲算是霹靂新的嘗試吧,至少之前沒印象有類似的。

而正當浪快要取勝時,眼鏡跟凜出現阻擋浪讓蠍逃走,對他們來說讓蠍對殤兩敗俱傷

才是最適合奪劍的發展,因此不會讓浪在這邊攪事情。

拖延成功以後只剩浪一人在場感嘆,東離這邊真是魔境,殤不患人再好也沒用,

不過他如果看過生死一劍的話也許會有些許改觀吧。

這一話相對上話來說就沒太大轉折了,畢竟前面幾話凜都太過招搖,

所以眼鏡反殺的伏筆一直都在,甚至這是凜故意漏的破綻也有可能。

比較有趣的是眼鏡的眼鏡真的有特殊功能,以fate來說像是對人寶具吧。

甚至應該說虛淵本來就是以fate的方式在寫東離整個故事,每個人都在比看誰壓箱底的招強。

而主角群的不是就算被看穿也贏不了的,不然就是在故事中永遠沒人能看穿的。

’相比之下招數都用光的蠍就只能走旁門左道了,還是註定用了會輸的那種。

下一話看預告蠍應該是豁出去了,第一季9話是有名的便當回,不知道第二季是不是

又會再創造新的便當傳說,或者是打臉觀眾,兩邊應該都很有看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2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lo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離劍遊紀2 7話感想... 後一篇:東離劍遊紀2 9話感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