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甜不知恥29-挽回

作者:馥閒庭│2018-11-21 07:51:54│巴幣:26│人氣:321
一年之期已到。
 
季筠回來了。
 
林若綺收到季筠回國消息時,正好在開會。
 
等她有空回訊息時,周季筠已經到咖啡館,讓人接風洗塵了,她匆忙開車趕過去。
 
出來時,正好遇到駱佩芬跟老公阿克出來。
 
「季筠是不是在裡面?」若綺緊張的問。
 
駱佩芬看著她挑眉一笑「她正跟楊先生約會呢!」難得這個小學妹也有緊張人的時候。
 
看到季筠的感情雲開見月,她也有一些作弄之心。
 
「約會?」若綺驚訝地喊。
 
「對呀!像這樣。」駱佩芬捏著阿克的下巴,她學著楊家宏說:「季筠嫁給我吧?」
 
阿克扮演著周季筠雙手交握,嬌羞低頭的說:「楊先生,我只喜歡一個人。」
 
然後兩人靠近,隔著空氣嘴對嘴說:「啾!」
 
林若綺瞪大眼咬著唇,整個人都不淡定了。
 
這時楊家宏跟周季筠也走出來,林若綺連忙上前,故意擠進她們中間,抱住周季筠的手「季筠!」
 
「若綺?」周季筠看著若綺,還有若綺敵意的看著楊家宏的模樣,心情很好的微笑。
 
「現在才來,大小姐,我們都吃飽了!」楊家宏無奈的站遠一點,不然他都要被林若綺擠到車道上了。
 
「季筠,我有事情跟你說,可以嗎?」林若綺可憐兮兮地看著周季筠,害怕她會拒絕自己。
 
周季筠看著她點頭「剛好,我也有點事情想跟你說。」
 
「恩!我們走。」林若綺趕緊拉著周季筠回到公司。
 
看著兩人走遠,楊家宏愣住「挖咧?那我怎麼辦?周季筠載我來的耶!」
 
駱佩芬聳肩「那你搭計程車吧!季筠看到若綺,眼睛都直了,你覺得她還會看到你嗎?」她牽著阿克的手,兩人一起離開。
 
楊家宏看著他們離開「挖靠!拔屌無情阿!」
 
「噗!」駱佩芬好笑,挽著阿克的手離開。
 
 
回到林氏分公司。
 
到了自己辦公室,她鎖上門,卻有些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想一想還是說:「季筠,你真的要跟楊先生訂婚?」
 
周季筠溫笑著說:「我年紀也到了,該找個人照顧我了。」看著若綺緊張的樣子,她就知道自己沒有白浪費時間。
 
她不僅已經能獨當一面,也開始懂情了。
 
「那…我照顧你好不好?」若綺拿出那個沒有送出的戒指,推到周季筠面前。
 
看著戒指還有若綺緊張的模樣,周季筠挑眉「我不需要可憐。」
 
若綺馬上拉著她「不是!是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很早之前…其實我就喜歡你了。」
 
她看著季筠說出自己這一年的思考「是我太習慣你在我身邊,我以前太天真,以為你會永遠在我身邊。」她沮喪地說:「可是我錯了,所以,季筠,你可不可以跟我在一起,讓我照顧你好不好?」
 
周季筠彎起嘴角「這樣我們就是同性戀喔!」
 
「我們是。」若綺強調,她是愛著周季筠的,所以不想放手。
 
性別又怎樣,她愛的就是季筠這個人,無關她的性別。
 
「好阿!有人照顧有什麼不好?」周季筠微笑地說,她拿過戒指,打開盒子,套上戒指。
 
若綺驚喜著看著周季筠,原本以為她會拒絕,畢竟自己很莽撞的,等周季筠一下飛機就跑來告白,可是…
 
她看著周季筠手上的戒指,討好的撲抱過去「季筠,妳答應我了,不能反悔喔!」
 
周季筠微笑的摟著若綺「我說過吧!出國一年,之後…我可能結婚了。」
 
若綺看著她眨眨眼,然後才阿了一聲「所以…是這意思?」她指著周季筠手上的戒指。
 
她突然有點驚恐,周姊姊這會不會算的太精準?
 
「妳可以後悔。」周季筠說,作勢要脫下戒指。
 
若綺趕緊握住她的手,討好的笑「老婆!我錯了!」
 
看到若綺連老婆都喊上,周季筠這才微笑的牽著她的手「走吧!老婆,我們回家。」
 
「好,回我們的家。」林若綺看著她,笑的甜蜜。
 

--------------------
--------------------

在一起啦!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現代

留言共 4 篇留言

北極熊
可喜可賀,果然周大大厲害(>﹏<)

11-21 11:33

馥閒庭
計算精準~11-23 02:52
懶癌
媽媽在一旁,她的眼睛火光四射XDD⊙ω⊙
一上校車就來了~~ヾ(*´∀`*)ノ

11-21 16:16

馥閒庭
本故事最大boss (X11-23 02:53
小松
在一起啦!ヾ(。>w<。)ノ゙✧*。
所以就準備繼續開車啦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11-21 23:25

馥閒庭
其實後面沒什麼車(被打wwwwwwwwwwww11-23 02:53
一根雪糕(syouyu_ice)
吃掉吃掉(拍手
忍了一年了回家趕快先吃飽再說(燦笑

11-22 00:40

馥閒庭
馥某:季筠上啊!
季筠:那妳還不快寫(打11-23 0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6... 後一篇:【GL長篇】願者上鉤1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