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3 GP

【GL】界線

作者:紝理│2018-11-21 05:07:14│巴幣:224│人氣:1010
羊\我說:


  她將她從裡到外,反覆吃了好幾遍……這是愛嗎?張可芯不覺得,如果硬要說……韻寒到底愛不愛她,她也不知道。


  上了好幾次床、做了好幾次愛,兩人相處有三年了,但是張可芯連韻寒的本名都不知道。


  或許是意識裡明白不該多問,又或許她其實沒有那麼在乎。


  張可芯想,自己大概就只是缺少固定砲友。韻寒這三年間,也跟著三、四個男女有感情糾紛,她不在意也不在乎,只要韻寒不染病、不把人帶回家裡搞,她全部無所謂。


  所以現在她有些動搖了。


  張可芯本身不抽菸,但是如果現在身上有菸,她猜自己會點一根抽、再配上啤酒,坐在房間門口聽著裡面進行活塞運動男女的呻吟。


  韻寒的床叫聲她聽過多次,房裡男人的聲音,記得是時常打給她的乾弟弟。


  兩人辦完事,正你儂我儂地打開房門互問要不要再去浴室裡幹一場時,那位乾弟弟看到張可芯時嚇到,顯然知道她們之間的關係,但是韻寒卻一臉無所謂。


  「妳怎麼這時間回來?」她問著,同時拉著乾弟弟往浴室走去。


  「開會資料我忘在家。」


  「喔,抱歉。」


  韻寒關上浴室門。


  張可芯知道韻寒差不多把兩人過去的約定忘了,她用最快的速度回房間拿了文件、順便開窗散去那兩人留下的氣味。看最後一眼房間,沒有自己留念的東西,張可芯離開房間,經過浴室時可以聽見男人的喘息,腦袋很自然浮現韻寒替對方口交的畫面。


  噁心嗎?那她應該也要覺得自己噁心,那張嘴、那個洞在這三年又有多少人用過,她還不是愛死了?


  約好的底線是不能帶情人回家裡開啪,如今她踩過這條底線,張可芯也不用再遵守。


  「妳不是喜歡我嗎?」


  「……是。」看著還在樓下等自己的祕書,祕書雖然辦事俐落,可是一等到上司下來就是這一句,難免反應不及。


  「我今晚給妳機會。」張可芯說著,她沒有錯過祕書眼中的喜悅。


  這女人,據說對她一見鍾情?


  本來進公司只是混口飯吃,但是為了能靠近她,就努力爬到現在的位置。


  張可芯欣賞這種為了達到目的奮發向上的人,可惜她沒有韻寒的玩勁,整天在公司裡忙、下班還要應酬,體力基本上都炸光了,床事永遠都是韻寒主動。


  所以今晚帶祕書入住飯店,就好像探索新大陸。


  看著一臉認真的祕書動作僵硬地洗澡,泡在浴缸裡的張可芯覺得有趣。


  兩人洗完澡躺床,祕書顯然是第一次與同性發生關係,動作生澀且緩慢,但是張可芯被服侍的滿意,她喜歡祕書的手指探索身上的敏感點時撩起的火花,也很喜歡看她那張硬梆梆的臉出現情緒起伏。


  忍不住低頭親吻,明明不過是嘴唇互碰,她卻像是得到了寶貝,細細品嘗嘴上的觸覺。


  雖然跟祕書的床事無法暫忘壓力,但是她數多的細微反應,張可芯看見了「珍惜」。


  「唉,我現在無家可歸,妳那邊方便我過去住嗎?」


  「……方便,但是得先委屈您跟我睡同間,因為另間房我堆太多雜物了。」


  「沒關係,平常就一個人在辦公室裡,有需要才把妳叫進來,要是連回家都獨自一間房,我幹嘛還與人交往呢?」


  交往那兩個字,張可芯明顯感受到祕書的呼吸加重,她笑一笑,突然覺得自家的祕書真好玩,遠看很無聊總是同種樣子,近看卻有想不到的細節。


  「還是妳比較習慣有私人空間?畢竟是我去妳那裡打擾,要是覺得不習慣就說聲,我也不是那種會拿工作威脅的笨蛋。」


  「謝謝……那先,暫時分開睡吧?我回家立刻把另間房整理好。」


  張可芯嗯哼一聲,不意外,雖然有些悶悶的。


  「因為我怕自己會忍不住一直要您……」


  張可芯聽到這句笑出來了,悶感頓時全無。


  「妳啊——」她捏她的臉:「憋著身體不會壞嗎?我不介意喔。」


  「但是您工作很忙。」祕書搖頭:「您的行程都是我排的,我跟在您身邊很清楚您的體力如何。過度縱慾會影響到您中午需要午休,而您每次都寧願餓肚子也要補睡,這樣長期下來對身體非常不好,如果是由我擔任您的伴侶,我會希望以健康為優先。」


  「噗,哈哈哈哈——果然瞞不了妳啊。韻寒就沒有妳這心思了,想要就要、想做就做,也不管我明天要不要開早會,雖然無可否認,這至少舒緩了壓力。」


  祕書點點頭,看著張可芯騎上自己。


  「明天有安排嗎?」


  「沒有,我幫您排了整天時間休息。」


  「啊,真是太好了。」張可芯輕咬祕書的耳垂、含住,祕書的雙手摟住她的腰往下滑,正要探入時包包裡的手機鈴聲響了,祕書頓時回神,懷疑張可芯反常是不是跟韻寒吵架了?


  她們是真的分手了?還是暫時離家出走鬧脾氣?她可沒有看到張可芯拖著像行李的東西出來,兩人繼續做愛好嗎?搞不好她們還沒分手——可是她想貪婪地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好好服侍得來不易的女人。


  張可芯聽手機鈴聲就知道是韻寒打過來,只發出不屑的鼻音。


  聽到這反應,祕書就安心了。


  啊,看來韻寒是真的玩完了。


  「妳覺得我的床叫聲比較好聽還是手機鈴聲?」


  「您的床叫聲。」


  「那要不要逗我叫?」


  「要……」


  祕書看著張可芯張開大腿,用手指撥開兩片唇,兩眼直直盯著、吞噎。


  「美不美?」


  「美……」


  「想不想要?」


  「要……」


  她舔吻、深入夢寐以求的人,這是第一次聽見那首鈴聲,完全不反感的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鮪魚
辛苦了(。>///<。)

11-21 06:33

記得
////////////

11-21 07:15

極炎亂舞
好有畫面呀!wwww

11-21 07:47

0o卍o0
精神隨之而來了!!!

11-21 08:35

風靈草
>/////<

11-21 10:36

鵺語花
場面失控/

11-21 20:29

無殤
秘書真是各種萬能

11-21 20:45

軒轅緋月
秘書好棒0/////0

11-22 20:21

遙か彼方
這秘書真的是身心全奉獻給上司了⸜(* ॑꒳ ॑* )⸝

11-23 09:25

我只是一隻熊
收秘書姊姊

11-23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3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我... 後一篇:《2018年末問卷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