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校生BL】遲來的萬聖節(試閱版)

作者:嵐月IC│2018-11-20 23:53:09│巴幣:2│人氣:363
吸血鬼(阿岳)x狼人(方塊書)

官方真的很會,我好愛

腐向

可能有R18

跟遊戲無關連,就是個架空文

然後這個版本的阿岳很自戀



正文開始



位於森林的某一個地方,只要經過那裡的人類絕大部分是回不來的,就算向警方報警也找不到任何線索,於是那座森林被警方封鎖任何人都不得進去。

是什麼原因?為甚麼人類進去就出不來了呢?那是因為...

「幹,怎麼最近都沒有人類過來了!」

道出不雅字眼的人用力地搥一旁的桌子,旁邊的紅酒因為剛剛的震動不小心倒了,他站起身走向窗口面前望著那個圓月,月光照射在這個人身上發現他的嘴邊有一點尖牙...他是一名吸血鬼。

「嘖,看來是必須走出去一趟了,真是浪費我的時間。」

將身後的斗篷包著自己,包起來的瞬間他化變為數隻蝙蝠,接著開始進行今晚的狩獵行動。

翱翔在黑暗的夜晚,整個天空都是他的舞台,只要感應到有人類在森林裡面,一個瞬間他就會落在他面前,接著摀住對方的嘴巴不讓他喊救命,張開嘴巴,那可怕的獠牙硬生生的咬下對方的頸動脈,然後開始細細地品嘗著人類的血液,最後當人類的血被吸光後會化為灰塵消逝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是被吸血鬼吸乾血的人類下場都是如此,不過今晚似乎不太順利。

「哼,果然那邊已經有守衛了。」

近一段時間確實真的太多人類進入這座森林,然後都被吸血鬼吃掉了,雖然不是很美味但是能夠有血喝已經是很難得的事情了。但是還是好想要喝美味的血啊,如果能夠找到處女的人類對吸血鬼來說可是挖到了寶藏一樣,然而這附近的女人跟他吃過的女人幾乎都不是處女,讓他感到很失望。

「嗯?!」

他是如何找到人類的呢?他是依靠他那靈敏的嗅覺去尋找人類,只要嗅到好聞的氣味就代表著人類就在附近,他迅速的降落在地面上後,命令著他身後的蝙蝠去尋找氣味的來源,數隻的蝙蝠遵從他的命令去尋找人類,過沒多久,他便收到了蝙蝠的報告,前往氣味的來源,沒想到的是...他找到的是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貌似昏厥了過去,沒有察覺到吸血鬼已經在他面前,他蹲下來看著面前這個男人長得還算好看,雖然不比自己帥就是了,不忘帥氣的撥自己的劉海,結果昏倒的男人發出了微微的喘息聲。

「呃、哈啊...。」

茫然的睜開了雙眼,碧色的眼眸附帶了一點空洞,正想整理一下思緒的他突然身體一空,他被那個吸血鬼抱了起來。

「嘖,還真是重啊,不過算了。」

他抱著那個男人的時候,他感覺到自己的右手似乎沾到了什麼東西,拿起來一看才知道這個男人受了傷且還在流血。他著急了,獵物不是女人就算了他媽的還給我一個受傷的男人,老天難道不知道現在吸血鬼很難活嗎?!匆忙的他就這樣帶著那個男人回到了自己的巢穴,反正有獵物吃飽就好。



回到了自己那豪華的陰森住宅,光自己的房間就已經有50多坪左右了,這個吸血鬼的家還有所謂的庭院、水池、各種氣派的建築都有,看似什麼都有的他其實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伴侶。

「唉,現在活著好難,怎麼當個吸血鬼都這麼困難啊,氣死我了,不是女人就算了竟然還給我一個男人而且還受傷,話說為甚麼我要幫這傢伙包紮還要讓他睡我的床上啊?!」

這個吸血鬼叫李岳謙,雖然看似是個成熟的人但是只要脾氣一起來連他身邊的蝙蝠都會怕的那種,雖說抱怨著上天但是他還是默默的幫這個人包紮好了,現在就等他起來,然後再吸乾他的血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嗯...。」

床上的人發出了一點呻吟,李岳謙俯身湊前看著那個人,剛剛外頭太暗了所以沒能看清楚他的五官,現在能夠清楚看見他的五官的李岳謙不禁在心中默默的下了對他的印象。

沒想到這傢伙還算不錯嘛...。可惜了他是個男的,不然其實還蠻想要讓他成為我的人呢。

對方睜開了雙眼,朦朧的意識讓他頭很暈很暈,直到他感覺自己身上被壓得喘不過去,他本能性的直接將對方踢開並且惡狠狠的盯著李岳謙看。

當然李岳謙也不是省油的燈,沒有被他踢到很遠去,不過李岳謙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狼人?!」

他現在才發現那個人的手有爪子之外,不知道是不是髮色的關係,一對狼耳朵在他的頭上他竟然沒有發現。

這下可好了,這不僅不是人類,還是狼人,老天爺我收回那句話,你可對我真好!

「...!」

身上的痛楚讓他吃痛了一下,趁這個機會李岳謙又將對方壓倒了,他奸笑舔舌著說道。

「哼,這趟真是不錯呢,如果沒有記錯的話,狼人的血液不僅好喝,而且還可以吃很久。」

「...滾。」

對方的力氣相當的大,礙於他還有傷口所以李岳謙還是可以壓得住他的,必須要讓他沒得反抗才行。

「不用怕,一下子而已,呵。」

張嘴亮出了自己的獠牙,接著往對方的頸部咬下開始吸食著對方的血液,原本還在反抗的狼人漸漸的失去了力量,最後癱軟在床上一動也沒辦法動直到李岳謙完食。

「嗯,真美味,而且還是個處男呢。」

身下的人喘著氣,欲想要往李岳謙的臉揍下去但是身體無法如他自由的使喚,李岳謙勾著他的下顎輕蔑地說著。

「以後你就是我的了,方書緯。」

方才吸食方書緯的鮮血的時候,他從他的血液可以知道這個人的來歷,雖然這個天賦聽起來挺荒謬的但是也挺方便的,因為這樣就可以看到對方錯愕的表情,然而方書緯卻沒有做出任何的表情結果換他錯愕了。

「你、你不好奇為甚麼我知道你的名字嗎?」

「...。」

這個表情意味著「知道了又怎樣」「有什麼差別嗎」「所以呢」諸如此類的意思讓李岳謙頓時感到尷尬,好啊這傢伙竟然給我這樣的反應,算了不跟他計較了。

「放我回去。」

方書緯帶著銳利的眼神瞪著李岳謙,即使身體虛弱的自己卻還是保有威嚇的氣勢,這讓李岳謙感到知趣了,明明已經這麼虛弱的狼人竟然還敢反駁自己,很棒,看來是需要一點調教了呢?

「狗兒就要乖乖聽話,不乖的話可是會敬酒不吃吃罰酒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好看

11-21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sai8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校生BL】遲來的萬聖... 後一篇:【轉校生BL】兩人互相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