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本丸日常-初

作者:琅玥苑│2018-11-20 22:49:00│巴幣:6│人氣:203
"好的最後請選擇您的代號,審神者大人就能接收這個本丸了。"

"那叫夕照吧。''"夕照大人,歡迎來到您的本丸,請選擇您的初始刀劍。"

擁有一頭墨藍色頭髮的少女伸手一一撫過眼前的刀劍,嘴角露出溫和的笑意:"好懷念啊...清光,陸奧守,切國,歌仙...還有..."
輕輕地伸出手拿起一把刀"蜂須賀。"

一室櫻花飄落,那位紫色長髮穿著金黃色盔甲的青年站在她眼前一手握刀一手放在胸口微微鞠躬:
"我是蜂須賀虎徹,請不要把我和贗品混為一談。"
而袖口被拉住時他微笑著看著嬌小的少女"請多指教,主公,有什麼事要吩咐?"
下一秒,眼前的少女卻開始嚎啕大哭。

作為被蜂須賀家珍藏藏品的付喪神青年只能茫然無措的看著未來的主公,一邊僵硬的伸出手清輕輕地拍著她背希望能安撫她。


~~~~~~~~~~我是審神者哭累睡著的分界線~~~~~~~~~~~~~

"終於睡著了啊..."疲憊的退出房門的蜂須賀,輕輕的關上門轉身看向一直不發一語的狐之助。
"你是時之政府派下來的式神吧。這是怎麼回事,能不能請你好好解釋?"
"嗚咿!!!!!!請蜂須賀大人放下刀,咱會老實交代的啊啊啊!!!QAQ"

狐之助作為時之政府一直使喚的量產型式神,它突然開始質疑它可憐的狐生是不是要交代在眼前紫髮青年的手上。
"林...夕照殿下是這本丸的新任審神者,但這不是她所管理的第一個本丸..."

在狐之助的敘述下,蜂須賀了解了事情經過。
他的主公-夕照在一年多前接手一個新的本丸,一開始因為夕照當時什麼都不懂,所以當時的狐之助建議下她也選擇了綜合數值都很優秀的蜂須賀虎徹為初始刀劍。
在她的努力下本丸一天比一天更熱鬧,除了短刀慢慢地連最為稀有的天下五劍也一一回應她的召喚。
......一切都如此順利的,每天接受政府給的任務出陣、遠征,跟想破壞歷史的朔行軍戰鬥,她深深地把本丸刀劍當作她最好的親人。
卻在一次意外中因為政府的疏失,她失去了她僅有的"家"。悲傷的她多次向時之政府提出抗議,而
時政為了彌補她於是將這個本丸分配給她,並告訴她可以再一次見到她的"家人"。

蜂須賀一聽,皺起了眉頭。因為政府其實欺騙了她,所有本丸的刀也許都是由在政府的本體所分靈出的付喪神沒錯,但卻不可能在不同本丸擁有一把有著前任本丸審神者記憶的刀劍男子...。















生平第一次開刀亂坑...以此紀念我擁有過的3個本丸
很想念以前本丸...那也是我最歐的時候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五番號未實裝
等等原來有過三個嗎(噴茶) 我以為只有一個啊

11-21 02:40

琅玥苑
第三個是日服,兩個都是陸服_(:3>ㄥ)_双肝腎痛黨

11-21 09:34

嵐絡雲
三..三個!? 請讓我獻上膝蓋,拜見肝帝(咳,愛演了點..
期待下一篇唷~

11-21 20:23

琅玥苑
今天忙
明天晚上應該會掉落~

11-21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wer1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嘛~朋友QQ讓填╮(╯_... 後一篇:本丸日常~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