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芙莉卡與特羅斯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18-11-20 21:16:45│巴幣:0│人氣:39
「您知道嗎?在很久很久以前,艾爾摩和亞丁是同個國家。創建她的始皇帝名叫史奈曼,是個相當風趣的人,他以獨特的魅力凝聚人類,使人類一枝獨秀,從精靈、黑暗精靈、半獸人的角逐中勝出,成為世界的霸主。
第二任皇帝克里斯迪奧多是個非常認真且正經八百的人,他總是憂心忡忡,為了人類,也為了其他的種族,努力想使各族服從帝國的統治,也因此,他常常被歐林‧奈吉消遣。
第三任皇帝嘉羅德,哦,他啊!雖然吝嗇了些,但是確實為帝國累積了一筆可觀的財富,也制訂公平的法律和稅率,只是他也常常被歐林捉弄,第一次去見他的時候,還被他衝爆了武器。」
說到這兒,她頓了頓,看了一眼跨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椅背,下巴底在手臂上的特羅斯,繼續說了下去。
「後來,巴溫厭倦了擴張,因為他年紀大了,所以開始想追求長生不老。歐林也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用委婉的方式勸誡了他,可是他聽不進去,還是蓋了傲慢之塔,之後就永遠住在裡面了。」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
特羅斯金色的雙眸閃爍著銳利的光芒,直直射在背對著管風琴,坐在演奏者位置,與他面對面,蓄著黑色及腰長髮,以黃色綢帶綁成蝴蝶結,束成一束,皮膚白淨無瑕,額上掛著額飾,眉心懸著鑽石墜飾,擁有比紫水晶更多了些難以言喻的東西的一對瞳眸的少女,儘管她有著恬靜的氣質與使人安心的微笑,特羅斯仍不敢掉以輕心。
「艾爾摩亞丁帝國已經過去了,甚至連艾爾摩帝國的三賢帝時代您也來不及趕上,因此您無法切身體會到他們的偉大,只能從後人的口述與史籍中看到。而,被遺留下來的我,也只有用這方式,一遍又一遍的為他們唱著輓歌。」
特羅斯的眉頭糾結在一塊兒。他壓根兒不相信她說的話。眼前的少女看起來僅有二十出頭,根本不可能像是活過千年之久,然而他的心中仍不踏實。
因為她的語氣,是歷經滄桑帶有千年沈寂的口吻。
「特羅斯,您最近擊敗了篡奪王位的肯恩吧?」
突如其來的一問,使年輕的王子愣了一愣,旋即,他露出了警惕的神情。
這才是重點吧?他想。
「可是,他逃到了拉斯塔巴德,和黑暗精靈的叛徒們……哦,他們自稱是正統——勾結,還燒毀了古魯丁,是嗎?」
「………妳到底想說什麼?艾爾摩帝國的迪奧索斯親王。」
「唉呀呀,請不要用那麼嚴肅的態度,用著蘊含殺氣說著那麼正式的稱呼。請喊我艾芙莉卡,或直接喊我的暱稱艾芙吧!歐林‧奈吉也是這麼稱呼我的。」
「我沒有心思跟妳開玩笑,親王殿下。請說明邀我來此的目的。」
特羅斯的忍耐已經瀕臨底線,不知道是神經大條,抑或是刻意忽視,艾芙莉卡仍舊是慢條斯理的談論風牛不及流馬的話題。
「您知道我背後的管風琴的來歷嗎?它曾經是史奈曼最喜歡的樂器,也是末代皇帝巴溫之子弗林迪薩的寶貝……」
「親王殿下,請恕我無法再與您閒談下去,告辭!」
亞丁的王子從座位上一躍而起,說著毫無敬意的道別語,踏著憤怒的步伐轉身就走。
「貝利亞可沒您這般急躁,王子殿下。」
憤怒的背影僵在了門口,距離出門只差了三步。
「雖然您打算迎娶因納德立的伊詩蒂公主好鞏固和海音之間的同盟,但是其他領主呢?」
側過身,手拂過了琴蓋,纖細的手指在發亮的桃花木劃過了一道白色的流星。
「貝利亞也很喜歡這座琴,但是之前它是屬於我的。我知道他喜歡,所以送給他了。」
她沒有回頭,因為他知道特羅斯已經坐回了原位,這一次他沒有因為她談著風花雪月的事情發怒。
「我們有著共同的喜好,所以相安無事。您想知道其他大貴族最後怎麼了嗎?是吧?」
特羅斯換成了專注的神情,上半身前傾。此時他已不是初時把椅子倒過來跨坐在椅子上的姿勢,而是正襟危坐,虛心受教的模樣。
「願聞其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天堂2|艾芙莉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雅莉亞被騙了... 後一篇:最後的祈求與公主之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