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薩梅爾與卡瑞

作者:席路亞‧薩涅瑟│2018-11-20 21:04:41│巴幣:0│人氣:36
三賢帝時代已經結束了。
晨星帝路西斐爾的平靜祥和。
血腥帝貝利亞的偉大震撼。
英明帝梅菲斯特菲列斯的輝煌與繁榮。
這三者已不存在。
艾爾摩帝國正站在十字路口,朝著混亂與騷動的歧路走去。

「人類稱我為安塔瑞斯,神與天使稱我為撒旦葉(Satanail),或稱我為大地的暴君,這些都不重要,我不在乎。我的名字只有一個。斷翼天使薩梅爾(Samael)。」
長相清秀散發著樸實氣息的褐髮女子淡淡地訴說著足以引起軒然大波的宣告。
卡瑞握緊了手中的劍。
冷汗,從額頭順著肌膚流入了眉毛,在順著臉頰滑過頸子,流進了盔甲中。
「您想向我挑戰……向我這曾為創世天使之一的罪天使挑戰……為了您信仰的神殷海薩?」
看似人畜無害的少女,在利刃相向時仍不改從容,雙眼直視卡瑞,與他四目相望。
「那麼,您將會看到絕望。您所相信的一切,只不過是個騙局。身為創世天使的我,因為拆穿了那個騙局,我失去了我的雙翼,而且是被我的孿生姊妹加百列砍下的。」
「不要迷惑我,惡魔!妳是龍!是邪惡的化身!背叛了殷海薩的席琳所生出來的魔物!我以光明之神的名義宣誓,我,卡瑞,在此向妳挑戰!」
「那就來吧!」
「吧」字剛落,卡瑞手握巨劍,人與武器彷彿合為一體,且藉助盔甲的重量,以極快的速度衝向了薩梅爾。
白光劃過她雪白的頸子,殷紅的鮮血漫天飛灑,一道紅線射上了天空,末端繫著一棵球狀物,失去頭顱的軀體過了幾秒後才倒地——以上預料中的景象並未發生。
薩梅爾僅用了一根手指就擋住了卡瑞的攻擊。
劍,刺在她的指尖,陷入肌膚之內,卻沒有造成傷害,僵持了千分之一秒,碎成了無數金屬片。
卡瑞呆住了,他沒料到會是這種情形,因此直到薩梅爾靠近他,雙手攬上了他的脖子才猛然驚醒。
「我不會殺您的。恰好相反,我會讓您活下去,永遠永遠的活下去。」
「妳……」
他只說了一個字就沒有再說下去。
他開不了口。
他無法開口。
卡瑞的軀體倒了下去。
卡瑞站得筆直,在薩梅爾的雙臂之中。
他散發著淡淡的白色光芒,一眼望去,可以穿過他的身體,看到對面的景物。
「恭喜您,卡瑞。您將見證何謂為真實,用那漫長而無盡的歲月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2|地龍|卡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741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劍使... 後一篇:雅莉亞被騙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