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陸專家被拒參加國際會議

作者:逍遙遊│2018-11-20 20:23:29│巴幣:0│人氣:55
大陸移植專家董家鴻,原本被邀參加以色列一個國際醫療會議,因「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對此提出抗議,會議主辦方取消了董家鴻參會邀請。(大紀元資料室)

梁欣、方曉採訪報導
2018年11月19日

涉嫌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國大陸移植專家董家鴻,原本被邀參加以色列一個國際醫療會議,因「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對此提出抗議,會議主辦方取消了董家鴻參會邀請。

國際組織抗議董被拒參會

旅美的中國法學學者滕彪11月13日在推特發文:解放軍總醫院(301)肝膽外科主任董家鴻原受邀參加海法投資峰會。因其涉嫌非法摘取法輪功器官,情節惡劣,「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ETAC)提出抗議,要求海法拒絕董參會。主辦方HEC總裁Or Shahaf近日確認,不再邀請董參會。我作為ETAC美國委員會委員聯署了此簽名。

11月18-20日,第七屆「中以高科技投資峰會」將在以色列海法市舉行。會議涵蓋生命科學、數字健康、機械人技術等主題。屆時,中共駐以色列大使館官員將出席開幕式。董家鴻為此次受邀中方嘉賓之一。

滕彪對本報記者表示,他知道董家鴻要參加海法的投資峰會之後,就給會議的主辦方寫信,要求他們拒絕邀請董家鴻,並表示抗議。滕彪透露,國際組織「終結中國濫用器官移植國際委員會」在10天前向會議主辦方「海法經濟組織」(HEC)發出聯署抗議,要求主辦方拒絕董家鴻參會。

他說,主辦方拒絕董家鴻這樣的人參加會議,向國際社會表明對這樣的一個人權侵犯者是不能夠給他們提供發聲的舞台、任何平台。

董家鴻現任北京清華大學長庚醫院執行院長。他曾任中共軍隊301醫院肝膽外科主任。公開的信息顯示,董家鴻擅長肝膽胰疾病的精準外科治療、肝臟移植。2017年11月27日,其成為中國工程院院士。

董涉活摘器官被海外追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對自由亞洲表示,根據他們10多年的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屬於一個國家犯罪,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在進行。

中共官方資料顯示,董家鴻與中共衛生部前副部長黃潔夫等都是「中國器官移植學會」重要成員,是器官移植領域核心人物。

活摘人體器官罪惡已十八年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公開鎮壓法輪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使用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他們放棄信仰。此後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大陸器官移植呈爆炸式增長,等待供體的時間短得不可思議。

2014年10月,「追查國際」公佈對100家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器官移植的調查概況,共有2,096名軍醫涉嫌活摘器官。

今年10月10日,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佈年度中國人權報告,指陳中共專制政權對中國人權迫害依然嚴重,並且打壓法輪功學員,對他們騷擾、拘禁、迫害。報告強調,國際組織也指出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囚犯的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

文章出處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18-11-19/56002164?fbclid=IwAR2r-X6TlyFPwfvsYmBvei_HQuP-tveXFVbV0VSFRMUb7GAOpuBnzDe57S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令「鬼魅」畏懼三分的中醫... 後一篇:「天上掉餡餅」 71歲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