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屁孩其一

作者:攻擊不能,防禦無效│2018-11-20 19:53:38│巴幣:32│人氣:297
    最近看到板上有一篇日本怪談《丟石頭》的文章,讓我回憶起往事:

    我唸國小一年級時,校園除了有三排新的兩層樓的校舍(教室和教職員辦公室),剛好包住操場。而在有一個小小角落還有兩排成「L」的治時期屋頂鋪磚瓦的平房式校舍(教室),在這兩排治時期校舍成垂直的直角處就是廁所(男女共用)了。再過十多公尺左右還有一座用來焚化垃圾的垃圾場。

    我們第三節下課有二十分鐘可以運用,老師說這二十分鐘叫作「課間活動」,有時候校方會把全體學生集合在操場上做體操或跳土風舞---可能是因為教育廳會抽查吧?所以學校會做做樣子,敷衍一下。其實大多數這二十分鐘都是自由活動居多,小朋友們放牛吃草。

    我們這一班是最靠近這排式教舍,所以理所當然我們這群屁孩會運用課間活動探險,男同學、女同學都會參與探險。「有鬼啊!」、「有鬼啊!」,此起彼落,樂在其中。

    可能這排式教舍的採光不大理想,然後又臨海邊,所以走在這排教舍前的走廊上,就會感到一陣陰風慘慘襲來,再加上採光陰暗,就更加恐怖。

    訓導主任一再告誡我們,這排式教舍是所謂的「危險教室」,不要靠近那邊,因為屋頂年久失修,不小心就有可能坍塌壓到人的危險。

    但,小屁孩怎麼會怕?當然繼續冒險犯難,求知若渴~

    最可疑的就是廁所,這廁所有兩個出入口,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出入口都被用厚木片封住,禁止學生進入---當然這群屁孩也只能徒呼負負。

    後來。不知道哪個頑皮的學生(我們猜是高年級的學長們搞的好事)把接近垃圾場的出入口撬開了(接近走廊的出入口就沒被撬開了,因為很容易被工友發現),於是一些頑皮的學生都會跑去廁所探險。

    我聽膽大去廁所探險的同學回報,有一間女生廁所裏地上有一條女生內褲,另外一間女生廁所比較詭異,水溝(以前女生廁所沒有馬桶,就只有一條水溝,所以大小便都是直接拉在水溝裏,再沖掉)水溝底竟然有一坨(還是一團?) 疑似人還是某動物的腸子,黏不拉嘰的,頗噁心,彷彿屠夫剛割下來、很新鮮的腸子……。

    這不是最詭異的,最詭異的是有一天我姊他們六年級學生上「美勞活動」課(一個禮拜一節課,三年級以上的學生必上,素有閻羅王教務主任授課,內容拔草、撿垃圾、撿樹葉、掃學校外圍的走道,頑皮、不聽話的學生會被籐條伺候),好不容易大家把一桶桶的垃圾運到垃圾場傾倒後,因為主任去教務處接電話,所以大家就玩開了,幾個調皮的學長,就撿地上的石頭、磚塊,故意丟進廁所,以此為樂,打發時間。

    這時候,帶頭的學長又撿了一竹畚箕的石頭、磚塊準備下一波攻擊。

    才丟進廁所不久,還沒準備再拿下一個石頭時,這時候,廁所裏忽然莫名其妙地飛出一枚石頭重重砸向帶頭的學長的額頭,不偏不倚。

    馬上額頭血流如柱,女生尖聲驚叫,男生紛紛走避,大家鳥獸散,奔向教務處,趕快向主任報告。

    主任先送受傷的學長上救護車,然後回到廁所查看,發現廁所裏除了之前頑皮的學長丟進去的石頭、磚塊外,一無所獲。一間一間查看,也查不出所以然來。

    當天,主任就叫工友把被破壞的出入口重新拿厚木板封死,後來就沒有人再進去了。

    帶頭的學長,額頭縫了幾針,除了被驚嚇到,倒沒什麼大礙。

    後來這排式校舍、廁所就在我唸小三時,全部拆掉。差不多我快畢業時,改建為大禮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1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怪獸
以前?你多大了

11-20 20:16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剛當兵回來。[e16]11-20 20:22
怪獸
你長的可愛嗎! 私照片

11-20 20:2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老闆說我「一表人才」。[e16]11-20 20:38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明明是大叔呀

11-20 20:44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嗚嗚嗚,不要欺負我![e36]11-20 20:47
殺神浪客小馬哥
每間學校都有自己特有的校園傳說XD

11-20 21:51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嗯,我唸的國中也有校園傳說。[e6]11-20 23:53
虚ろな光
我小學的時候 流行馬桶鬼傳說

那時班上有人下到不敢上廁所 結果尿褲子www

11-21 10:38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隨便哥,是你!?[e11]11-21 13:12
王叔叔
兒時,真的是很令人懷念啊‧‧‧

06-30 20:06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沒錯,一去不復返~[e8]06-30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iamese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橋墩... 後一篇:屁孩其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我這邊參觀並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