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勇者動態牆:夜間模式

動態牆妹妹 | 2018-11-20 11:56:47 | 巴幣 16 | 人氣 1101

因為過去有聽到一部分使用者喜歡深色版瀏覽介面,所以勇者動態牆在開發過程中,就有注意結構上的組織規劃要能滿足這個願望。在完成APP重大基礎建設的作業後,我們就開始著手塗鴉工程,只要技術人員塗完一個段落,其他成員跟小編就幫忙到各個角落檢查看看,直到完成度接近90%了,小組成員們都很興奮的想提前給大家試用,所以在APP內辦了個彩蛋猜謎活動。

你們知道嗎?為了討論這個謎腳,大夥們一堆天馬行空的創意都飛出來了,什麼芝麻什麼魔法咒語的,最後Android決定用生活化的「關燈」,而IOS則是用點擊次數來當鑰匙,果然!IOS馬上就被破解了(ᗒᗨᗕ)

總之,現在當然不用那麼辛苦啦!
只要有更新APP,就可以到「設定」的「設定與隱私」找到夜間模式開關,光明世界跟黑暗世界都有人愛,就讓大家各投其所好啦ヽ(^Д^)ノ

  

啊!右下角不小心露餡了......
 

創作回應

秀出你的絕招
深色真的很讚!!!
2019-05-08 19:05:57
動態牆妹妹
嗯,這是趨勢!一定要的啦(≧∇≦)/
2019-05-15 16:01: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