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長篇】願者上鉤16-恐嚇(部分H)

作者:馥閒庭│2018-11-20 08:19:54│巴幣:26│人氣:385
申屠雲讓雪瑤到那個房間。

雪瑤到的時候,申屠雲已經坐在房間裡面。

她看著房間的一頭,讓雪瑤坐到自己身邊「坐吧!安靜地看。」

雪瑤走過去坐下,然後她就臉紅了,她們眼前,是一塊黑紗,但或許是織工精巧,加上角度正確,她們可以看到房間裡面,房裡的人卻看不到她們。

至於房間內,是一對女子,一看她們的打扮,是兩名娼家女子。

雪瑤走過去,坐在申屠雲的手邊,安靜地看。



那兩名女子,一名叫心蓮、一名叫憐衣。

她們坐在房間,僕人過來在她們耳邊低語,她們臉紅一陣後,還是點了頭。

然後所有人都退了出去,留下那兩個女子。

憐衣比較高一些,她起身,將心蓮拉到床上,兩個女子就在床上親吻起來。

雪瑤紅了臉,她看著一旁的申屠雲,她卻只是表情冷漠的看著,像是看著一本書,而不是兩個女子親熱的畫面。

然後她又突然想到申屠雲交代的,安靜地看,她只好轉頭,看著那兩個女子。

憐衣一邊親吻心蓮,一邊解開她衣服的釦子,然後拉開她的衣服露出雪白的肩膀,她伸手,從解開的腰帶摸進去她的內中。

內裡的衣服本來就緊緊的貼著肌膚,憐衣的手摸進去,可以從衣服的起伏線條看到她的手,清晰的五根手指爬入心蓮的身體,從腰到胸口,然後罩住。

心蓮紅了臉,細聲的喊了聲「姊姊。」

她原本就喜歡憐衣,被她這樣細捻輕擾,只覺得醉臉春融,頰邊是斜照江天一抹紅,心裏既羞且喜,兩人親吻著,唇舌交纏,恨不得能融為一體。

憐衣看著眼前的心蓮,春心情動,她們一直互相喜歡對方,但是兩個女子在一起的事情,卻是聞所未聞,她也始終不敢戳破兩人之間的曖昧,寧願就這樣混著。

但今天,僕人卻告知,只要她跟心蓮可以『表演』的好,家主會為她們贖身,並讓她們隱居,有一方天地可以讓自己容身。

對她們而言,這已是主子的恩賜了。

更何況對象是自己心愛的心蓮,她更是歡喜,對主子感激不已。

心蓮也看著憐衣,她喜歡憐衣,從進了這個地方就是,只是她們兩個女子,是這個世界的最底層,濃豔而髒汙的一抹顏色。

她不知道要怎麼表達,甚至不知道怎麼表達,但憐衣是她的教導者,帶領著她也保護著她,甚至願意將客人分享,但其實,她忌妒著,厭惡著那些男人,她希望憐衣只看著自己,不要有任何分心。

甚至故意搶走她的客人,為了她無法說出口的愛戀。

她愛著憐衣,但是她們是妓女、娼家,應該低賤的沒有感情。

可是每次看到憐衣,她都恨不得將她摟在懷裡,想要成為她的血肉,不許有一刻的分開,但現在她的願望實現了,她狠狠的吻著憐衣,這個她喜歡許久的『姊姊』。

表演這種事情,她們早就熟練不已,其實今天的主家已經很仁慈了,尤其聽到表演完後的報酬,她們都很驚訝。

不知道是誰發現了她們隱密暗約的情感,但她們都心存感謝。

因此更加認真跟投入,以身體感謝那個願意給予她們生天的主子。

屬於女子嬌揉的喘息聲在整個房間。

雪瑤夾緊腿,但一旁的申屠雲卻如老僧入定,即便眼神盯著,但她的呼吸卻一點都沒變化。

房間的溫度漸漸的升高,憐衣看著心蓮,她現在跪在心蓮腿間,心蓮則坐在床沿,兩人的衣服都脫了下來,心蓮已經被自己脫光,她的身體也被自己唇嚐遍。

她的唇舌離開了心蓮的小嘴後,在那可愛的頰邊親吻,然後是白嫩的耳垂,那美麗的脖頸,隨著喘息起伏喉邊,還有鎖骨可愛的突起,然後是胸前,那一手掌握的肉白的胸,還有胸前的一點顏色,她用舌挑逗那點突起,聽到心蓮的嬌吟。

心蓮感覺自己越來越熱,憐衣的手,還有唇舌,一點點的勾起她體內的熱,她甚至迫不急待的展現自己的慾念,只求憐衣的侵入。

她低頭,卻看到憐衣美麗的臉,那雙眼睛壞笑著與自己對視,但是她卻含著自己胸前,然後胸前的熱傳進了身體,在她的嘴離開後,那一點的涼意,讓她更加臉紅跟激動。

「衣。」她細聲的喊,被喜歡的人這樣挑逗,她的腿間不需要任何藥物的幫助,就已經濕潤。

「心蓮。」憐衣回應的喊,她的衣服早已脫光,只剩下內中,從她的背後看,能看到她雪白的背,被幾條繩子切割,而她埋在心蓮的腿間,親吻著她的小腹。

心蓮仰著頭,她撐著身體,大腿打開,腿間是憐衣的身體,她在看自己私處,想到這裡她臉又更紅了。

憐衣濕熱的舌,舔過她的腿,那有些搔癢跟濕冷的感覺,反而讓她更受不住的輕哼。

「心蓮,看我。」憐衣的聲音命令。

心蓮乖乖的低頭,然後看到讓自己臉紅的一幕。

憐衣伸出手,在心蓮面前舔吮著自己的手指,她魅惑的看著心蓮,眼神邀請。

心蓮軟著身體,她紅著臉,伸手拉出憐衣的手指,放到自己嘴裡舔著,任由她的手指夾玩著自己的舌頭。

雪瑤可以看到,兩個女子,互相撫慰的呻吟,那雪白的,屬於女子豐潤的身材,光裸的在床上交纏,讓她臉紅心跳。

憐衣把心蓮的腿拉起來,讓她一腳踩在床上,然後她一點一點的吻著心蓮的身體,然後到了她的胸前、胸口、腰,然後埋在她的腿間。

憐衣的手指從心蓮的嘴裡出來,濕潤的手指在房間閃爍著光亮,然後她將手指送入心蓮的腿間。

雪瑤看著光裸的女體,胸上的兩點顏色,還有腿間的黑色毛,以及那粉色的肉壺,被女子的手探入,當憐衣的手指沒入。

心蓮的顫抖的嬌喊聲,也提高了雪瑤的感官,害羞、緊張、口乾舌燥,渾身發熱。

這種閨房的密事,卻赤裸的在自己面前。




「為什麼要讓我看這個?」雪瑤忍不住的拿起一旁的茶水。

「別喝,我下了藥。」申屠雲說,她看著床上交纏的兩名女子,男人、女人在她眼裡都是一樣的。

慾望也是,髒或不髒都是人心的選擇,那兩個女子,可是洗乾淨的。

她冷笑,把自己的手伸到雪瑤面前「按著脈門。」

雪瑤按著她的脈門,冷靜的沒有任何波動,反觀自己卻各種混亂。

「我從小就必須接受這種訓練,冷靜、穩心,在任何時候。」申屠雲輕聲的說,她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對女子。

「這很奇怪。」雪瑤不解的看著她。

「沒什麼,就是這樣,每個家族都有自己的傳統,打造武器的家族,天生就必須了解武器,申屠家是精通賭博的,所以任何時候都必須穩著心神。」申屠雲用著沉穩的聲線說「即便是看著那兩個人交媾。」

雪瑤忍不住的握緊她的手,她看著申屠雲,她到底經歷過什麼?

當疑問在腦海,那淫糜的氣氛無法影響她,看著申屠雲,那美麗的外表下,到底有什麼樣的經歷?

同樣都是女子,她面對過什麼,才讓她看起來無比的冰冷跟黑暗?

「不用同情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申屠雲看著遠處「誰都有自己的難題。」

申屠雲想抽手,雪瑤卻拉住她的手。

申屠雲發現抽不回來,她也不惱「如果你不想成為那兩個女子其中之一,就不要再沾惹下去了。」

她憑什麼這樣警告自己?

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

雪瑤不高興的想,她問申屠雲「為什麼?你害怕自己會喜歡上我?」

「我當然喜歡你,不喜歡,我就不會承認你是我的玩物。」申屠雲大方的承認,她喜歡雪瑤。

「所以我更不希望你枉送性命。」申屠雲說。

雪瑤一直扣著她的脈門,所以她知道,申屠雲說的是實話。

但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申屠雲的承認是這樣的乾脆,但她的用意卻讓人摸不清楚,為什麼會枉送性命?

為什麼她要一副把自己推開的模樣?

申屠雲沒有給雪瑤思考的時間,她起身,走到還坐著的雪瑤面前,傾身親吻了雪瑤,然後捧著她的臉說:「你乖一點,好麼?」

雪瑤看著她的眼睛,有那麼一刻,她看到了申屠雲眼中的一點脆弱,但很快就消失在她的笑容中。

在女子浪聲中,申屠雲離開了房間。

雪瑤則是握緊扶手。

申屠雲。

憑什麼都是由你決定一切?

明明是你先開始的,明明是你先提要求的,為什麼我動心了,你卻要把我推走?

你乖一點,好麼?

來不及了!

雪瑤想,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
--------------------

申屠雲對自己好狠呢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小說|百合|女女|原創|長篇|愛情|古代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枉送性命 = 被吃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0a11516d1b7937a1819078bcfbc8286b.PNG?w=300

11-20 10:34

馥閒庭
不是XD
是阿雲背後的申屠家 :D 至於阿雲怎麼吃如凡...敬請期待。11-20 13:15
懶癌
一整天下來只想拿著手機玩而已XDDD
魚離開水不是會一直跳嗎,我現在有點像那樣,因為很期待啊啊啊啊~~WWW

11-20 16:30

馥閒庭
什麼wwwwwww11-21 13:18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心疼申屠雲...><

11-20 18:31

星夏&夜雅+一隻葉喵
突然發現...馥大...這篇放錯資料夾了

11-20 18:34

馥閒庭
謝謝提醒>///< 11-20 21:19
伊修斯
話說……這篇甩尾甩的頭好暈啊(茶

11-20 22:05

馥閒庭
還會連甩的~11-21 13:16
小松
啊勒,出門前滑一下看到要用鏡文學,害我回來看的時候想直接點連結,滑了三次才發覺原來全文貼上來了XDD
原本看到H還很期待的說ww雖然出門前看到前面一小段就覺得應該還不是時候XD"
如凡啊,去追妳的阿雲吧ww!

11-20 22:20

馥閒庭
因為那兩位女配還沒有太過裸露www所以就貼上來了,被鎖了再說(欸wwww)
兩位女主還要一段時間磨合~11-21 13:18
xf2014
阿雲人還是很好的WWW!

11-20 23:42

馥閒庭
傲嬌了點~11-21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8... 後一篇:【GL長篇】甜不知恥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