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3-7章-嘿嘿,我很興奮啊~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11-19 22:16:45│巴幣:4│人氣:54
「老頭,直接幫我答應柳伯的計畫是怎麼一回事?    我為了證明我自己已經制定好到十二歲前的人生規劃,現在被你這樣硬生生打亂你要怎麼賠我?」
 
夏彥聽到麥德林接受柳伯的計畫時非常不爽,因為他這輩子最討厭自己的人生再度被別人決定,只可惜人生便是這麼苦逼:「什麼賠?    與其你一直躲起來用假名來做研究,還不如直接在重大場合出場並拿下好成績-實力強大的傢伙才更值得投資啊!」
 
「放屁,沒辦法賺錢的傢伙即使再怎麼強也不值得投資!」
 
「小鬼,我才是家主,這家族目前還是聽我的話!」
 
聽到對方直接甩無奈讓夏彥很無言,但他還是妥協了:「你們之間談了什麼條件,你這老頭不可能沒趁機搶天王一筆吧?」
 
「我們年輕時可是朋友,雖然柳伯從當時因為受傷很孤僻,但好歹也是一起混過的…」夏彥聽到這裡本來以為對方因為舊情而什麼都沒要時想吐槽對方,卻沒想到接下來的話:「我只說『白銀大賽前一周我孫子有一個任務,學徒特訓必須提前結束』…   其他的我讓柳伯自己和你談,小鬼你滿意了吧?」
 
「…可以接受。」
 
當夏彥的說話聲傳出的瞬間突然中斷-因為剛剛這段話完全是被夏彥提前錄音的內容,而身為收聽者、並特定在考驗幾天後來到保育之家的柳伯苦笑一聲:「麥德林說的沒錯,你真是個妖孽的小鬼…    怕我不守規定而先錄音,就是大人也不一定會做這種事吧?」
 
擁有鋼鐵臉皮的夏彥毫不猶豫的「條件一:我目前沒冰系的神奇寶貝,而交流賽時身為您的學徒我必須要用冰系吧?    半年讓我重新開始太慢了,給我幾隻冰系我才能參加比賽。」
 
「這點沒問題-交流賽要用三隻神奇寶貝,至少要用兩隻冰系;你前幾天打的小山豬便是特地為你準備的,你的祖父也開始準備另一隻阿羅拉才有的冰系,希望你這次不只打出家族名號也打出阿羅拉的名聲…」
 
夏彥聽到這裡擺出死魚眼吐槽:「爺爺怎麼想和我無關…    條件二:成功之後我需要一個推薦信來考初級培育家-學生畢業找工作時都會找學校教授寫推薦信,你這位臨時師傅也應該做到一樣的程度吧?」
 
「這點當然也沒問題,在富士那裏學習\工作一年的你絕對能考上,也不會給我丟臉了。」
 
「條件三:希望你不要藏私,半年的時間可不長啊…    而且我想帶一點工具、電腦、材料、書籍在晚上時打發時間,希望你可以準備一間大一點的房間。」
 
「這些是非常基本的,我也已經準備好房間、更沒打算隱瞞知識的打算-全看你的吸收速度…」
 
「條件四…」
 
柳伯聽到這裡臉色不是很好看,好在對方說著:「目前沒想到,先這樣吧…   反正一個沒錢沒權還被排擠的四天王不可能給我想要的東西。」
 
當柳伯十分想要吐槽時,夏彥在這時追問:「那我的敵人是誰?    神奧一共有四位天王,不可能剋冰的火;和被剋的地面吧?」
 
對方一聽便很認同的說著:「的確不會-其他天王的目的是讓我輸很難看自己退下天王位置…    輸給火系並不會很難看;保險起見他們也不會讓我打地面系來避免我獲勝…」
 
夏彥也把分析接下去:「也不太可能會對上電系天王,畢竟您的小山豬十分聞名,您的徒弟八成也很會用小山豬-運氣好或掌握穩一點可以靠小山豬幹掉兩個電系,那也變不是輸很難看了…    所以是超能力天王的徒弟,而且如果和神奧那裏說好,對方絕對是派出年紀最小但實際上卻是超強超能力者的徒弟…」
 
「喔,私下做過不少功課嘛…」
 
「畢竟是和我有關的戰鬥,當然要稍微調查一下…」
 
夏彥用平淡的語氣回答但卻在心中補充自己在平行世界得到的資料:「所以半年後我要對上一個九年後以十五歲年紀、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異鄉四天王;同時還是一名強大到隨時會失控的精神力者…」
 
「合眾天王-嘉德麗雅…    超能力者在操控超能力系神奇寶貝時十分作弊-不只內建心之力且可以補充對方精神力、檢查對方身體和精神狀況、偷偷加強對方精神攻擊,像她這種強大的精神力者甚至可以只要散發這自己的精神力便嚇退對方的神奇寶貝,天生的作弊器…」
 
夏彥想到這裡擺出邪笑想著:「根據我以前在實驗室的經驗-對付這種精神力者,只要在精神力玩壞對方即可…」
 
如果讓他知道自己想玩壞的目標會在未來成為自己的大姨子,不知道會不會有罪惡感;或許會用更興奮的表情玩壞對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覺得夏彥只會覺得更興奮

11-20 00: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然,他當然只會更興奮XD12-20 14:49
養雞鴨來度睡貓
同感 變態只會越變越變態

11-30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