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ess is more

作者:朝雨│2018-11-19 19:12:27│巴幣:6│人氣:215
"請不要再浪費時間、金錢在廉價的事物上了!"
我今天一邊打掃廚房一邊在心中吶喊,一邊刷著掉漆的烤箱托盤。



我們都值得更好的生活、使用更精緻的物品、用更順手的工具做事。我上次用一把二手小電鑽,可能是鑽頭磨損或者電鑽本身就是垃圾,只是在木板上鑽20個洞鎖上桌腳就花了我兩天,像笨蛋一樣小心翼翼地作著不擅長的木工,用一把根本無法加分的工具拖累自己,幸好最後桌子還是順利組裝好了,跟想像中的狀態差不多。

"只使用精緻的好東西"聽起來像是鼓勵消費,但其實這反而是節制消費的起點。與其花時間買一堆廉價鍋碗瓢盆堆滿家裡,不如真正把資源集中,買一套自己真心喜歡的、用起來會充滿幸福感的餐具;與其買一堆冷凍食品塞滿冰箱,不如善用現有食材認認真真地為自己和心愛的家人做一頓飯。這是我今年感觸最深的事情,也是執行"斷捨離"的必要覺悟。

於是我賣出了一台公路車,送出了三本書、一台事務印表機、一台烤麵包機。家裡目前還是有點雜亂,還有一些書和dvd要處理,但我相信未來會更好,當我們一起努力朝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步步邁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utela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spitality... 後一篇:今年的第一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