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與勇者的故事4章 命運天

作者:ouo圍觀種│2018-11-19 15:51:14│巴幣:0│人氣:33
可萊::雖然說是這樣的組織,我還是不知道這世界的賺錢方法,血盟給的錢確實足夠去行商,但是沒有貨物架物表,沒有區域供應商貨物表,沒有股票,這讓我這個原本在高科技長大的人感到十分困難。

運.德品扶::股票確實賭運好的人真的十分好賺,在這裡貨物,原物料,糧食,各種行業價差都不大,很難從中抽取出利潤,不過稀有物資倒是很好賺,畢竟稀有物資取得不易。
63::燃火岩算是稀有物資,之前的那邊就是高級產品。
運.德品扶::二位就是血盟的高階人士..  連燃火岩鹽都能輕鬆取得。
可萊::到底有多貴阿?
運.德品扶::10公克、1銀幣。
64::想當初召喚出來就是為了防止大家快速採礦挖完岩鹽,結果召喚出來的從魔居然可以自體分泌出燃火岩鹽,導致大家都想要爭奪"他",又在召喚了更強的BOSS去守護"他"
可萊::原來"九泉一"是你召喚的啊....
64::那是練習的時候,以為召喚失敗結果意外在很遠處出生,他也不認得我,後來才得知"他"的存在。
運.德品扶::理論上跟九泉一他要燃火岩鹽就賺翻了,那附近至少還有10多公噸的岩鹽吧...
1公斤100銀幣了
10公噸不就100萬銀幣!?
64::那傢伙一天分泌3公斤的岩鹽,但是沒有吃鹽就會死,那湖是連接天界的海,所以才有那麼多鹽。還有就是其實"黯"有讓我們的人去管理燃火岩鹽的銷售管制,不然也不會有公定價格。

可萊::說來說去還是不能靠這個賺錢啊...   我不想再當打雜的點貨...
系統表示::雖然你"神"這邊的錢很多,但是在這世界你還是個窮人。
閉嘴 臭系統。
運.德品扶::我以前都是去靠稀有物資來賺錢的,想當年龍的結晶可以賣到10萬金幣。
這大概就是為甚麼資料顯示他一個月買賣600萬金幣的原因了吧...
63::原來運.得品扶你能打得贏野生龍啊?
運.德品扶::沒有,組隊去偷的,跟""賜卡.戈""
64::野生龍最寶貴的就是結晶了,打起來會要性命的。
運.德品扶::呵呵,好漢不提當年勇,但是要命的工作只要是大賺錢,還是會有人做的。而且是熟人拜託的,不好拒絕。

可萊 >>    說的我好想去偷     問問系統好了
系統表示::現在你確實買下七位階魔法了,基本上打得營龍,但是這樣破壞生態你做的出來這種良心不安的事情嗎?確定要當小偷?
乾  好啦      我不當小偷。

63::我突然想起小時候想當學校老師的夢想...
64::那個你去找"黯"  推薦,不是很簡單嘛?
可萊.緒空::開間學校如何?  63有錢吧?
63::有錢還會被分發到行水工的保鑣嗎?
所有人看向運.德品扶。

運.德品扶::好啦,我存款確實多到可以開學校,但是要開哪種學校,能賺錢嗎?

凡事都要問首領"黯"的話會有點小題大作,但是我們要蓋最好的學校,而且是在戰爭剛結束附近的領土,到時候這邊塞地帶肯定都是剛愎鑾的人,畢竟血盟不需要學校,都是一群上千歲的吸血鬼。

黯::問我是還好,畢竟我這元首很虛位,沒甚麼公務需要處理,只是校長怎麼辦,萬一有人對你的學校不利怎麼辦?  還有是幼稚園還是大學?
我不想說我是蘿莉控想設幼稚園  可萊心想(X
63::那就是類似軍對教育的學校,從幼稚園訓練到長大,從小教導魔法與身心靈的教育,有了強力的學生,至少敢對我們不利的人比較少,學生由我來教育,或許教育方式會像恩師您吧?  黯
黯::這樣行嗎? 想當年你也是普通教育長大,接受我訓練我也沒有對你有什麼心靈的教育,萬一學生叛變,或是走上不歸路,學校也會受影響的。  
64::麻煩死了,直接跟學生使用強制約束的魔法,讓他們無法反抗算了...
63::教育不是這樣的,而且血盟也反對用強制約束或是靈魂契約跟靈魂詛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00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隨行 2章... 後一篇: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