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民國黨?

作者:爾康│2018-11-19 13:07:19│巴幣:0│人氣:41
是選舉日近還是預定計畫呢?

這幾天志學街路面刨除重鋪,只能走路不能騎車,小不便,不過也好?偶爾體驗走路是什麼樣子?
坐在麥樂多內,點了大炒麵加蛋配了大溫奶,褪下口罩吃麵,柏油就這樣竄入鼻腔,嗯?

電視放著壹電視,沒記錯的話現在老闆是蔡衍明,不對剛剛查了一下是練台生才對,前老闆是黎智英,中場放著民國黨候選人的競選廣告,很像是新竹的樣子,突然想起我與民國黨的際遇;那時候是大二的中區茶會,舊的台中火車站那時候還在,要去買票時被外頭推薦連署的人給留了下來,她說「同學你有覺得現在年輕人越來越難生存嗎(巴拉巴拉,說了一些,也記不太清楚了,中間略),那我們創黨的目標就是要扭轉這個困境,讓年輕人有更多機會(印象中大概是這樣)」,我記得我當時回他「我覺得是能力問題」,連署的工讀生說「那同學想必很有能力」,說實話有點心虛不過心裡就這樣覺得,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厲害或是畢業就能找的一份所謂的''好工作'',但把責任都推給政府不是很自私嗎,政府有沒有責任,可能有可能沒有,整天抱怨環境怎麼樣怎麼樣,為什麼不試著扭轉自己的困境,沒辦法總要別人為你的人生負責,自己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結帳時店員說六十五元,我知道,前一天我也是這樣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nmnj2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以為我能,可惜再也不能... 後一篇:公投亮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