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段情傷-微R

作者:Arpi│2018-11-19 00:16:44│巴幣:0│人氣:41
雨夜,溼漉漉的台階,街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卻點不亮此刻只剩黑白色彩的我。
滴答滴答,沉重的步伐,落雨濕了我的面,濕了我的衣、濕了我的鞋、濕了我的身,也濕了我的心。
就像塊腐敗的朽木,浸潤在鹽水裡,載浮載沉。
推開酒吧的門,熟悉的酒氣,熟悉的古樸裝潢,熟悉的服務員,熟悉的酒列擺設,卻唯獨沒有熟悉的你。

       初時,工作的諸多不順,事情的接二連三,我除了深夜藉酒消愁,也只能換得一份”愁更愁”罷了。
      「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

       還記得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紳士的舉止,不禁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那寒風刺骨的夜裡,你用那無害的笑容,以甜蜜性感的酒窩,安慰著職場受挫的我,字裡行間,充滿的是對我的鼓舞以及打氣,好不容易找到能夠傾訴的對象,我毫不猶豫地向你吐露苦水,興許是藉著酒瘋,糊哩稀哩間,我滔滔不絕地控訴著職場對我的不公。

       這時,餘光瞥見正認真傾聽的你,我的理智瞬間將我拉回,也不知是酒醉的臉紅,還是內心的悸動,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眼神飄呼。

       你說:「別擔心,我聽著。」

       溫柔的語氣,富有磁性的嗓音,溫潤了我那結塊的心,融化了窒礙難行的心結。

       此刻,我想著,或許你就是我生命中一直尋尋覓覓的那個”他”。

       我放下了圍繞在我心防的三角錐,撥開阻攔你進入我心防的那道防線。

       而你也如我所願,長驅直入,直搗黃龍。

       那晚,因為醉酒太深,你帶我來到旅館開了個小房間,而我也順其自然地,接受了你的洗禮。

       你不慌不忙,愛撫著我的細絲髮線,輕撩著我蘊熱的耳尖。

       「妳就好像是亞特蘭提斯,讓我忍不住升起探索的欲望。」

       紅了臉,也不知是否是醉酒的功勞,讓我臉上的紅潤是那麼的自然。

       你的舌尖在我的鎖骨之間來回游移,似吸允,又似渴求,讓我有些欲罷不能。

       挑起我的慾火,卻遲遲不肯進攻乳尖,明知是欲擒故縱,我卻還是被你玩弄在股掌之中。

       綿密柔滑的唾絲,濕潤了我的全身,還未來的及入正戲,便被你挑起的慾火濕遍了床單。

       「對我說,想要,想要更多。」你如是說。

       我紅著臉,彷彿呼吸受到了阻礙,雖難以啟齒,但已經到了這一步,又怎能讓我狠下心來放棄。

       「想要,我想要。」神色間流淌著朦朧之意,我好想要你的深入,再深入。

       「你渴望的溫暖,我能給你。」語畢,你毫不留情的含住我的乳頭,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我一跳,但更多的卻是讓我高潮迭起,恍惚的無法自拔。

       舌技是如此的純熟,輕易間就能尋到我的敏感帶。

       似乎是厭倦了經典的傳教氏騎乘位,你將我抱起,深深的擁住。

       火車便當式的騎乘位,迫使我不得已與你面對面全方位觸碰,你向我展現你那驚人的臂力,讓我無從反抗,只能任由你的擺布。

       你那小頑固藉著重心引力的功勞,深深地衝撞著我的深處頂部。

       夾雜在愛液的浸潤中,滾燙的黃龍在我的身體裡面攪得天翻地覆,而我終於忍峻不住,潮洩當場,而你似是熟稔般的再次發動猛烈進攻,迫使我的防線全面崩潰,以摧枯拉朽的勢態,毀滅殆盡。

       數次的高潮,迎來了多次電流竄過的麻痺觸感,早已無力的我,安心地倒臥在你的懷中。
   
     「做我的那個唯一,好嗎?」我望著他,帶點懇求的語氣,希冀美夢成真。
  
     「我答應你。」你報以溫柔的微笑,不禁讓我欣喜若狂,濕潤我身體的同時,也悉數浸潤了我的心。

       不論身體,亦或是心中,早就遍佈了你的形狀。

       往後,每一次的約會,總是在你猛烈的進攻下,讓我體無完膚的度過。

       我早已用情極深,陷入了愛情的漩渦之中,身不由己。

       某天早晨,拿起手機,對你發送了一如既往深情的問候,而你卻沒有已讀,我想,可能是你還未起床吧?

       這天,外頭刮著大雨,但生活上的經濟來源還是要顧慮到,即便在雨天也是如此。

       但這一步的踏出,卻是始料未及,我很是後悔,多麼希望再次回到這段時間軸上,拉住那個想要出門的自己。

       直到下班,你的訊息欄仍呈現未讀的狀態,我開始頗為心急,反覆盯著手機螢幕,期盼著、渴望著下一秒,你的訊息能夠發過來。

       一小時、兩小時過去……

       我按耐不住,來到了那家與你第一次見面的酒吧,卻仍然沒見到你的身影。

       轉了很久,不知為何,我的心慌了,慌的有些可怕,那種害怕,是屬於”得失”的那種害怕。

       不知不覺間,我的腳步引領著我來到了與你纏綿的旅館,看見了我不想見到的畫面。

       你牽著另一人的手,彷彿你們才是真正的天生一對,而我只是局外人一般,在這刺眼背景下,成為你的過去。

       而我又沒有勇氣,當面與你對峙,只能從遠處,一路默默地尾隨著你。

       直到你與她進入了旅館的房間內,我的心中仍還抱著一絲微弱的希望。

       希冀只是那麼的剛好,一廂情願的認為你們兩只是需要一處躲雨的地方而已。

       我的理智早就明悟了一切,但這該死的情感卻仍然揮之不去。

       悄悄將耳朵貼於門上,不久,我便潸然淚下。

       嬌吟婉喘,汐聲麓鳴。
  
       你們享受歡愉的同時,卻有人在外頭泣不成聲。

       想起第一次我們倆的豔遇,會不會也有另一個女子,在門外偷偷落淚呢?

       轉身,我踱步離去,面無表情地,破碎了最後一絲留念。

       雨夜,溼漉漉的台階,街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卻點不亮此刻只剩黑白色彩的我。

       雨滴答滴答落,踏著沉重的步伐,雨滴濕了我的面,濕了我的衣、濕了我的鞋、濕了我的身,也”寒”了我的心。

       就像塊腐敗的朽木,浸潤在鹽水裡,載浮載沉。

       推開酒吧的門,熟悉的酒氣,熟悉的古樸裝潢,熟悉的服務員,熟悉的酒列擺設......

       卻唯獨沒有熟悉的那道身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6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ynep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之心... 後一篇:物之心聲-機車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