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3.第二名戰術少女,電玩失調症的人形RFB!

作者:飛空動煙雪│2018-11-19 00:14:11│巴幣:76│人氣:2350


3.第二名戰術少女,電玩失調症的人形RFB!

指揮官,您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請開始工作吧!

窗簾不知道被哪個沒心肝的人給拉開了!

見、見光死。

太早了,再三個小時叫醒我。

我懶洋洋的翻個身,把頭和身體都埋在棉被底下。

訓練...床邊的少女發出小聲的嘀咕。

晚安。

索米一點也不懂得放棄,她蹲在床邊,偷偷的喊: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訓練...

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了!我精神崩潰的爬了出來。

可惡,等著在模擬作戰的時候把妳操到累死。

早安,指揮官,您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請開始工作吧!

但是從窗簾陰影下走出來的索米...居然穿著一身女僕裝。

請不要靠近我。我尷尬的舉起掌心。

咦,很奇怪嗎?索米的小腦袋上冒出問號。

妳會讓我被人誤會是變態。

這不是最新型的戰鬥裝嗎?索米當著我的面繞了一圈。

不,怎麼看都像是女僕,但這隻兔子呆呆的,也許是某人不懷好意的陰謀,思緒轉到這裡,腦子裡瞬間浮現了一名貪財的後勤官。

咳咳,錯得離譜,是誰告訴妳這是一套戰服?

格里芬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烏煙瘴氣? 該不會是G36帶壞大家的?

格、格琳娜小姐。索米似乎也漸漸感到不對勁,她開始打量起服裝上的緞帶和蕾絲,她說神代指揮官看到這身戰鬥裝後,會興奮的把所有的戰術傾囊相授,我才特地換上...

這隻陰險的大橘貓。

指揮官,你興奮嗎?索米有點不好意思的擺弄打扮。

可愛是挺可愛...

不行,我的思想逐漸被格琳娜汙染了。

給我脫下來之後再去訓練場,沒有人穿成這樣去參加模擬作戰。我嘗試擺出嚴肅的表情。

對、對不起,因為穿戴要很長一段時間...

太慢了,這種東西給我五秒鐘就脫得一乾二淨。我絲毫不以為然。

? 要、要在這裡讓指揮官脫嗎? 沒...沒辦法,為了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人形,任何困難也得忍耐...索米羞恥的目光不時偷偷的投向我,似乎不大情願但又無可奈何的樣子。

給我回自己房間脫!

唉,一大早就開始頭痛了。

我趁索米回房間換衣服的時候,先是用輔助器把瘸腿綁好,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面刮鬍子、洗臉,突然感到一陣難得的神清氣爽。

大約半個鐘頭後,索米紅著臉回來了。

指揮官,讓您久、久等了,是我沒有事先調查清楚,造成您的困擾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索米一張小臉脹得通紅,聲音還怯生生的,八成是用網路查了一下關於女僕裝的資料吧?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記住以後遇到任何事情都必須保持警慎。

是,下次我會先好好調查指揮官您的興趣!

完全搞錯方向了吧...

不管了,今天我們先從技能訓練開始,記住在模擬作戰當中,妳不會受到真實的傷害,但是妳可以從模擬作戰中得到大量的經驗。

......

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聽?

今天是禮拜二,我們首先針對資料採樣,妳得戴上虛擬實境的頭盔,並在虛擬空間中不斷攻擊系統生成的靶子,直到我的電腦收集到足夠的經驗資料,我們就可以利用這些資料來進行技能訓練(升級),妳的技能是提升迴避率的掩護專注,但技能等級太低,就會變得跟上次在機場一樣給鐵血當靶子。

......

索米的兩顆眼睛筆直地望著我的臉,半天不說話。

第一天上課這傢伙就心不在焉啊?

咚。

我狠狠的敲了一下兔子腦袋。

!索米這才有了反應,眼角痛得流下淚水。

同學,妳在看哪裡? 我剛剛說了什麼?我像個嚴厲的教師般關照索米。

神代指揮官,原來您這麼年輕? 我還以為您已經有三十歲以上了呢...

咚。

我又加重力氣的敲了一下。

嗚嗚,指揮官欺負人...

說過我不會手下留情。

是,我會加油的!」索米擦擦眼淚。

格里芬是一間專業的安全承包公司,當然有專門提供戰術人形進行資料採樣的訓練場,但由於我家沒有這種設備,於是我帶著索米來到附近的私人訓練場,這裡可以向擁有人租借場地,由於第三次世界大戰後鐵血造成的破壞與威脅,城市裡的居民人人自危,不少住宅都配有守護親人安全的武裝人形,這些私人的武裝人形也需要升級技能,因此人們開設公共訓練場似乎有逐年增加的趨勢。

神代指揮官,只要把所有出現的敵人打倒就好了嗎?

索米頭戴VR裝置,手裡拿著訓練用槍,雙腳不自然的到處走動著,她似乎還不習慣虛擬實境的感覺,現在的VR技術進步神速,電腦呈現的虛擬世界幾乎和現實沒有區別,只要戴上更高級的設備,甚至能擁有觸感與嗅覺。

沒錯。我拿了杯熱咖啡,坐在索米的正後方不遠處的柵欄外。

「敵、敵人出現啦!

只是一張乖乖挨打的靶子,盡情的揍它不就好了?我無所謂的翻著雜誌,一旁已經與訓練場主機連線的筆記型電腦正在下載索米的訓練資料。

為了提升效率、節省時間,資料採樣的過程最多可以讓五名戰術少女同時進行,但是由於我今天只帶了索米來,剩下的四個空位可以租借四隻人形陪伴索米訓練。

「等等,那傢伙在幹什麼?

不知道索米是在練習閃避能力、還是太過緊張的緣故,用VR打靶也要跑上跑下、跳上跳下,結果就是雙腳一個踩不穩,筆直的朝地板摔了下去,嗯...光看就覺得很痛。

我、我不會在這裡倒下的,我要變得更強!

擦擦鼻子上的灰,索米努力地站了起來。

喔喔喔,這莫非就是傳說中的平地摔奧義嗎?

唉,前途多難呢...


傍晚,好不容易完成資料採樣後,我讓索米把配備的KP/-31放在資料桌上,並教導她如何拆解、檢修自己的武器。

戰術人形在出廠的同時,會和自己特定武器建立一種特殊的獨立識別關係,並藉此大幅提升武器操作能力,因此武器可是說是戰術人形身體的一部分,這套系統被稱作烙印系統,戰術人形的感知可以說是被分成兩半,槍械理所當然的成了身體一部分的延續,就好像多了一個肢體或器官,戰術人形甚至能在與武器分開後感應到它的確實位置。

假如我伸手去摸戰術人形的槍械,感觸也會傳遞給她們本人,比如說...

...啊...索米閉起眼睛嬌喘。

喂,不要發出奇怪的聲音。

但、但是...第一次被人這樣摸...索米渾身顫抖,不安的抬起頭。

不要想歪了,我只是伸手握住索米的KP/-31衝鋒槍。

索米衝鋒槍的變形槍有很多種,除了加裝槍口帽或在彈匣和板機護圈之間增加小握把,還有延伸的碉堡型衝鋒槍,它擁有複雜的結構和工藝,選材也同樣非常嚴苛。

不用怕,每名戰術人形都會有第一次,很快就習慣了。

痛倒不會痛,只是...可能...

索米羞紅著臉蛋,聲音越說越小聲,好像嘗試忍耐一陣又一陣的癢麻

可能?

我又戳了戳槍身。

有一點點舒服...吧?索米顫聲說道,不好意思的別過頭去。

看到這個部位了嗎?我無視索米的話,示意她仔細觀察。

嗯、嗯,好大膽呢...索米把臉蛋湊了過來,幾根髮絲垂在耳際。

我不經意的嗅到她的頭髮隱約有股香氣,最近格里芬的人形可能又有技術上的突破。

妳把手放在這裡。

...這樣嗎?

很好,親自感受看看。

!

我的頭被某人用槍桿子用力的敲了一下。

變態,你在對我姐姐做什麼啊!

充滿活力的聲音,卻是非常陰險的暗算。

神代指揮官!索米關心的攙扶著我,沒有受傷吧?

還可以。我的眼前金星亂冒,一股怒火燒得劈哩啪啦,氣得要找這名背後偷襲我的粗魯少女理論,妳太莫名其妙了吧! 為什麼闖進我們包下來的訓練場?

但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一張無比熟悉的臉。

兔子...妳什麼時候擴編了一個這麼粗暴的分身?我按住後腦杓,反而質問索米。
戰術人形在到達一定等級之後可以利用核心進行擴編,也就是把一名戰術人形變成兩個人,但由於是複製體的關係,並沒有與本尊相同的心智,只是由本尊進行遙控罷了。

我才不是什麼分身! 變態!綠眼睛的索米氣呼呼地用晶瑩剔透的指尖指著我,快把你的髒手從我姐姐身上移開!

那個...神代指揮官,請讓我介紹一下,這位是RFB。索米露出難為情的樣子,我各種意義上的妹妹。

你就是索米說的變態指揮官吧!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渣男了!

唔,這名皺著眉頭,雙手叉腰的綠眸少女就是傳聞中的RF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6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煌羽
這麼想到空和白

11-19 00:50

飛空動煙雪
同樣是遊戲王資質的神人11-22 21:03
芒果
索米和RFB到底哪裡...誒還真的有點像

11-19 04:01

飛空動煙雪
畢竟是都是Anmi老師的孩子[e16]11-22 21:04
yayy
老婆登場!

11-19 06:45

飛空動煙雪
RFB也超級可愛,台詞也超級萌11-22 21:04
小浩哥
封面 pixiv

11-19 08:13

香蕉王
看來RFB是欠調教

11-19 22:58

飛空動煙雪
RFB需要花點時間攻略一下11-22 21:04
閃銘
那...清槍管的話...
難以想像

11-22 21:17

飛空動煙雪
痾,的確是有點難以想像呢(遠目)11-24 23:26
蒼天落葉
你就是索米說的變態指揮官吧


神代:索米.....你居然背叛我?!

10-14 08: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眾所周知索米有四色(?
變態指揮官?索米應該不是這樣的孩子啊(゚ω゚;)

10-04 0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要把"這個...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