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喝倢昇國際寧靜湖咖啡看電影-猛毒

作者:倢昇咖啡│2018-11-18 23:26:48│巴幣:0│人氣:36

 
「猛毒」,英文是Venom,是漫威漫畫中的一個角色,通常出現在漫威英雄「蜘蛛人」的漫畫中,是「蜘蛛人」最強的宿敵。「猛毒」是一個有思想的外星有機生命體,它是寄生體,需要寄生在宿主上才能生存,寄生在宿主上後,能給予宿主強大的能力和力量,不過,會影響宿主的心智,容易造成宿主瘋狂。
 
「猛毒」這部電影是改編上述「猛毒」的電影,為一美國超級英雄電影,主角是《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男主角被寄生後,用自己的意志力與猛毒在內心拉扯,亦正亦邪的反派英雄,也是很特別的超級英雄。
 
「猛毒」這部電影於今年10月03日在台灣上映,由索尼影業發行,電影類型是動作、科幻、恐怖、驚悚,此部電影的分級為「輔十二級」(輔導十二歲級):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觀賞,片長約為一小時53分。電影未上映,其預告片已經讓許多人想看了,相信這部電影會成為賣作電影之一。
 
一邊看好看的電影,一邊喝好喝的咖啡,是很大的享受,我們倢昇國際的寧靜湖咖啡,您一定要試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咖啡|倢昇咖啡|倢昇國際|寧靜湖咖啡|精品咖啡|認證咖啡|咖啡豆|濾掛咖啡|掛耳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celak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遊戲,喝倢昇國際寧靜湖... 後一篇:喝倢昇國際寧靜湖咖啡看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