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同人小說原創卡牌主題:花乙女 (高町百合子使用)11/18

作者:瓔鸞│2018-11-18 21:06:52│巴幣:6│人氣:79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個字段
「花金鳳花」「花乙姬」「花乙女」
且統一風屬性植物族

有看卡片戰鬥先導者(VG)的動畫或實際玩過的話應該多少會知道
這副牌,簡單講就是將這些卡轉成遊戲王

不過我沒實際打過(O)
只有看過動畫
用我較為熟悉的遊戲王規則
將卡名和效果則試著保留了原來的效果~

整體來說 是個大坑~

------ 效果怪獸 ------

盛暑的花乙女 瑪琉卡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1)一回合一次,對手的卡片效果指定此卡以外的「花乙女」怪獸的場合發動,將被指定的怪獸解放,我方抽一張卡。
(2)此卡以外的「盛暑的花乙女 瑪琉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發動,選擇我方場上一體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上升300。並且該怪獸給對手戰鬥傷害的場合,我方抽一張卡。

清廉的花乙女 麗塔蕾娜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此卡的效果不能對應「清廉的花乙女 麗塔蕾娜」的效果所特殊召喚的怪獸來發動。
「花乙女」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將墓地一體「花乙女」怪獸除外才能發動,觀看牌組最上方三張卡,選擇其中一張「花乙女」怪獸特殊召喚。該怪獸在回合結束前攻擊力上升此卡的攻擊力。
如果當中沒有能特殊召喚的怪獸,將此卡的效果除外的怪獸返回墓地。受到這個效果的怪獸不能發動效果。

聖誕紅的花乙女 古蕾涅兒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一回合一次,此卡或與此卡同名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在回合結束前,此卡攻擊力上升1000。
發動此卡效果時,我方場上的怪獸只有此卡的場合,此卡在這回合給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2倍。

豐潤的花乙女 帕特莉西婭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此卡或與此卡同名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在回合結束前,此卡攻擊力上升600。

百合水仙的花乙女 艾璐安娜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1)此卡與此卡同名的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我方場上的風屬性植物族怪獸的攻擊力在回合結束前上升此卡的攻擊力。
(2)一回合一次,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回合可以發動,我方場上的風屬性植物族怪獸的攻擊力上升300。這個效果直到回合結束。

矢車菊的花乙女 茵涅斯
★4/風 1100/0 植物族/效果
(1)此卡以外的「矢車菊的花乙女 茵涅斯」怪獸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將此卡返回牌組最下方。回合結束時,可以觀看我方牌組最上方5張卡,選擇其中一體「花乙女」怪獸加入手牌。
(2)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觀看我方牌組最上方5張卡,選擇其中一體「花乙女」怪獸加入手牌。

幻蒼的花金鳳花 愛夏
戀慕的花金鳳花 愛夏
花金鳳花的花乙女 愛夏
緬梔花的花乙女 夏露露

------ 融合怪獸 ------

綻放的花金鳳花 愛夏
織夢的花金鳳花 愛夏

------ 超量怪獸 ------

薰風的花乙姬 伊爾瑪達爾
經世的花乙姬 賽爾菲娜
四季的花乙姬 薇爾赫米娜
信念的花乙姬 賽莉奴
盛夏的花乙姬 莉耶塔
冬麗的花乙姬 因維爾諾
常夏的花乙姬 維拉諾
春色的花乙姬 阿博蕾雅
真心的花乙姬 琳德羅絲‧蕾米婭
立春的花乙姬 普莉瑪薇拉

------ 同步怪獸 ------

櫻桃的花乙姬 克絲琪莉娜
秋景的花乙姬 維爾納
時計草的花乙姬 瑪爾蕾娜

------ 魔法 ------

------ 陷阱 ------

常用OCG
植物族或風屬性相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9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原創卡牌:極星波... 後一篇:遊戲王ChaosZe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