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0 在照顧小鬼的伊莉雅姐姐

作者:月色頭上無刀│2018-11-18 16:38:46│巴幣:0│人氣:37
30 在照顧小鬼的伊莉雅姐姐

好累。

不是肉體意義上的疲倦,而是精神。

「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伊莉雅轉頭望向似乎先前因為掙扎過頭而如今渾身無力地趴坐在地上的女孩。

有如編織而成的燦爛金髮束成了馬尾,墨綠色網格外套內襯著純白色荷葉領襯衫;黃色的二層蛋糕短裙沒能遮住白花花的大腿,只有一雙長筒襪被穿在了黑色的小皮鞋裡,恰好能夠包住她的小腿肚。

一位嬌小可愛,如人偶般的女孩。

如今她……

「好可怕……我完全沒有想到……」

如此喃喃著。

然後。

「!」

——彷彿能看見這孩子腦袋上跳出了一個大大的驚嘆號,她突然收住了聲音,僵硬地回過頭望向伊莉雅,露出了一張梨花帶雨的小臉:「我、我完全不覺得可怕哦!我只是……對,我只是在玩吊單槓遊戲而已!就是這樣的!」

怎麼樣都好啦!話說妳逞強得也太過頭了吧!

「咦?」小女孩左看看右看看,然後盯著伊莉雅歪了歪頭:「怎麼只有妳一個人?不是應該還有另一個人嗎?」

「不。」伊莉雅笑了笑,感受著紅寶石之星靜靜鑽進了她後腦勺的長髮裡,擺了擺手:「完全沒有哦。這裡就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剛才——」

「只有我一個人哦。」

「這樣啊……」小女孩似乎還有些困惑,但很快地就將疑問拋諸腦後,改而變得有些扭捏地說:「那個啊,剛才的事情……」

伊莉雅笑了笑:「嗯,我知道,我不會說出去的。因為這事關淑女的尊嚴嘛。」

「啊哈~♪」小女孩聽了便綻放一張大大的笑容,彷彿雙眼都跟著發光了,看來伊莉雅的說法對她很是受用。「哪哪,妳叫什麼名字啊?」

「我?」伊莉雅指著自己,見小女孩似乎很興奮地點了點頭後才說:「我叫伊莉雅絲菲爾。因為念起來很長,所以家人和朋友都叫我伊莉雅。」

「是這樣啊!」小女孩面上的笑容更盛:「我叫作艾莉卡!能遇見姐姐妳真是太好了——謝謝妳剛才幫了我,伊莉雅大姐姐!」

……大姐姐?!

伊莉雅突然倒吸了一口涼氣。

「啊,啊哈哈,沒什麼好謝的啦。」她大大的咧起了嘴角,雙頰有些泛紅,「比起那個,妳剛才叫我什麼?可以再叫一次嗎?!」

「嗯?」名喚艾莉卡的女孩困惑地歪了歪頭,「……大姐姐?」

「————!!」

伊莉雅像是心臟被攻擊了一樣按著胸口。

「再……再說一遍……」

「大姐姐?」

「啊哈!!……有……有什麼事嗎,艾莉卡妹妹!」

「唔嗯————」

艾莉卡眨了眨眼。她並不知道面前的少女是多麼渴望妹愛(?)。她想了想,本來似乎想提出什麼問題,但又突然停住了——

有如定格一般維持著原本的動作。

……並開始輕輕抖了起來。

「欸?」發現了異樣,伊莉雅這下子也沒心情放縱自己想當一次姐姐的慾望了,趕緊湊了過去問道:「怎麼了?艾莉卡妹妹。妳有這麼懼高嗎?到現在還在害怕?」

「我……我說,伊莉雅姐姐……」

她伸手按住小短裙,眼眶又再一次蓄積起淚水。

「妳可千萬、千萬……不要帶我去上廁所哦……」

——伊莉雅,笑容漸漸消失。

是這個原因啊啊啊啊啊啊?!

「哎,哎哎……」

伊莉雅小姐頓時慌了神,有些手足無措地問道:「還能站起來走路嗎?」

而艾莉卡只能鼓著臉頰搖了搖頭,連話都說不出來。

「已經尿急到這種程度了?!」

該、該怎麼辦才好……!

就在她焦頭爛額的時候。

「——伊莉雅?」

「哎?」

聽見了招呼聲,伊莉雅抬頭一看,就見到依舊是一襲黑衣的金髮少女-伊芙。

「伊芙小姐?為什麼會在這裡……」

「來找妳的。」

伊芙鮮紅的眸子在伊莉雅身上停留了片刻便移向她身邊的小女孩:「大家都回來了,卻沒看到妳,所以我才出來看看……?」

她瞪大了眼睛,稍稍壓低了身體重心,眼神頓時銳利了起來。

「……誰?」

沒查覺到伊芙的表情似乎有些奇怪,伊莉雅只是摸了摸後腦,哈哈乾笑了幾聲:「這孩子叫作艾莉卡……發生了一些事,總之……對了!她現在尿急啊!該怎麼辦……」

說到後面又開始著急了起來。

然而伊芙只是厲聲喝道:「伊莉雅,過來我這邊!」

「嗯?」

伊芙的聲音遠比以往清冷,宛如澆在頭頂的冰水,讓伊莉雅頓時從混亂中覺醒過來。

定睛一看,哪裡還有那位安靜的文學少女?此刻伊芙的右臂化為銳利的鋼刀,刀尖遙遙指向尚蹲坐在地上的艾莉卡,表現出了明顯的敵意。

「伊芙小姐?!」

伊莉雅趕緊站起身擋在伊芙和艾莉卡之間,試著想要安撫不知為何進入戰鬥狀態的伊芙:「怎麼了?艾莉卡妹妹不是敵人啊?……」

伊芙沒有回應她的話語。

她一俯身、一踏步,便化身一片漆黑的暗影掠過了伊莉雅,伊莉雅還想叫住她,但轉瞬間那位少女便出現在她的背後。

「……說,妳是什麼人,有什麼目的?」

伊芙伸手揪住艾莉卡的衣領,另一隻手臂化成的刀刃則粗魯地架在對方粉嫩的脖子上。

——當伊莉雅回過頭來時,就看見了伊芙手臂上的刀光和艾莉卡一臉驚恐的神情。

她趕緊大聲叫道:「等等,伊芙小姐!再怎麼說她也只是個小孩子——」

「深山町一片死寂,除了我們以外還在這裡活動的傢伙,是敵人的可能性很大。」

伊芙甚至沒有回頭,只是平淡地撂下這一句話掐斷了伊莉雅的辯駁,然後輕輕動了動刀刃,面無表情地瞪著艾莉卡蔚藍的雙眼:「回答我,妳是誰?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放心吧,我不會殺妳,但妳要是不說,我會切斷妳的一根手指——」

「……嗚……嗚嗚……」

豆大的淚珠滑過臉頰,但艾莉卡仍倔強地與伊芙對視,一語不發。

看見她這幅模樣,伊莉雅只覺得於心不忍,上前伸手碰了碰伊芙的左手腕,勸道:「請快停手,伊芙小姐。妳看,她都哭出來了,怎麼看都沒有威脅吧?」

「……。」

伊芙皺了皺眉,冷冷地瞪了艾莉卡一眼,右手刀刃變形,恢復成原本那白皙精緻的腕,隨後便鬆開了揪住對方衣領的手,放任她滑落地板。

——這倒不是因為伊莉雅的勸說使她突然良心發現了。

她只是突然注意到,自己似乎在看見這名叫艾莉卡的女孩時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以前就算是遭遇潛在的敵人,她也從來不會像這樣急躁地突進。即使擔心同伴的安危,她的行動方針也是更傾向於優先保護同伴。比如像剛才那種情況,正常的她應該是會選擇先迅速帶伊莉雅遠離敵人。

我……到底是怎麼了?

「艾莉卡妹妹!妳沒事吧?有沒有傷到哪裡?」

伊芙正陰著臉沉思,伊莉雅見她終於肯放開艾莉卡了,趕緊蹲下去查看艾莉卡的狀況。她撩起艾莉卡的下巴瞧了瞧,伊芙玩刀的技術確實挺不錯的,刀刃即便靠得這麼近都沒有在艾莉卡脖子上留下傷口。

「太好了……看來是沒事的樣子。」

伊莉雅安心地舒了一口氣。

「伊莉雅大姐姐……」

「是!」艾莉卡可憐兮兮的聲音傳來,伊莉雅趕緊精神抖擻地答應:「我就在這裡!」

只見艾莉卡咬著嘴唇,顫抖的聲音從齒縫間滑出:

「妳千萬、千萬……不要幫我換褲褲哦……」

「……」

伊莉雅本來安心的笑容頓時僵在了臉上。

「我知道了啦!我會照顧到底的!還有我等下也會對伊芙小姐說教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99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nlimited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9 天邪鬼... 後一篇:31 賞金獵人五原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