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同人創作]怪物剋星--008 驚險的逃脫

作者:紅影│2018-11-18 16:24:22│巴幣:10│人氣:140
不死原看著手臂上流淌的一絲鮮血,微微皺眉,但傷口馬上就癒合了。
 
“哦!看起來你不是普通人嘛,可以當成不錯的玩具。”她看著不死原,戲虐的說道。
 
微風吹過,兩人面對面的站立著。
 
“我對你越來越感興趣了,如此實力,你已經完全取悅於我了,相信要是調教起來,我會更加有成就感。啊哈哈哈!”她早已不只是興奮,不時的用香舌舔舐嘴角,就像看一隻獵物,緊盯著不死原。
 
“雖然被你認可,但是我可不喜歡被調教。”不死原平淡的說道。
 
    感覺到現在的她的強大,不死原借助長槍的優勢,稍微佔了上風,且不死原也還沒有用出全力,但是看著女人一臉輕鬆的模樣,不死原知道,現在的自己還不是她的對手,畢竟這種感覺,在以前,可是救過不死原好幾次。
 
    目的已經達到的不死原,這時開始思考著如何撤退。
 
    不死原斜著長槍,一步一步地,向著她逼去,這次,她不再壓制自己的實力,全力一刀劈下。勢沉力重,不死原被她這突兀的巨大蠻力,打得爆退,胸口沉悶。
 
    她乘勝追擊,連連重刀劈下,不死原被動防禦,可是都不能阻擋刀劍的銳利,手中的長槍早已殘破,瀕臨破斷。
 
    又一次被她劈退,女人運轉冰能,無數的冰刺射向不死原,阻擋他的撤離,可是,她卻在這時瞬間消失,出現在不死原背後,一拳轟出而下。
 
    暗道不好的不死原,只能以肉身抵擋,抵擋她的暴力轟擊,可是,她的蠻力過於巨大,不死原往前滾了一圈,吐出一大口鮮血。
 
“哦〜在沒有防禦的情況下,居然能撐過那擊嗎?”看著成功承受住自己攻擊的不死原,女人開心的微笑起來。
 
    “哼,我可還沒弱到連一個不知身份的人的攻擊都撐不住。”不死原重新站了起來,持起長槍,警戒著對方。
 
    “嗯?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還以為你是事先調查過我在這,才向這裡發起襲擊的。”在聽到不死原的話後,女人露出意外的表情。
 
    “什麼意思?”
 
    “是嗎?看來真的是不知道啊,那我就自我介紹下吧,我叫做艾斯德斯,是帝國的大將軍。”
 
“帝國的大將軍嗎!我只是個無名的刺客。”
 
艾斯德斯準備看看不死原有什麼計劃,當然也打算讓不死原在自己的絕對實力面前,心服口服,雖然之前被不死原偷襲,但是並沒有太在意,只要防備好不死原的突擊,拿下不死原,只是遲早的事,只是這樣,可以讓不死原低頭認輸,沒準還臣服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但這時的艾斯德斯忽然面露震驚!
 
“不好!”艾斯德斯看到了將要發生的事!
 
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她看到了那個殺手少年手上拿出的一個新道具!
 
這個道具的材質應該是某種金屬,外型上是一個不大的球體,艾斯德斯發誓她不是第一次見到這個東西了,上一次她看見這玩意的時候還是在戰場上!
 
這是不死原從商人手上拿到的小東西!原本就是用來逃跑的最後手段,但是現在......
 
“送你了!”
 
黑色的金屬小球被殺手隨手丟向了艾斯德斯,不偏不倚的掉在艾斯德斯的正前方!
 
“必須擋下來!”已經來不及閃避了,艾斯德斯直接撐起了自己的冰盾!
 
但她都沒有發現,殺手臉上一閃即逝的微笑......
 
丟出炸彈的殺手根本沒有和對方同歸於盡的打算,在炸彈離手的瞬間,他就轉身逃向樹林的方向!
 
然後......等待中的大爆炸並沒有出現......
 
就好像是在嘲笑艾斯德斯的判斷一樣,那個金屬球一點動靜都沒有......
 
啞彈?故障?反正這一刻艾斯德斯想的不是這些。
 
“你敢耍我?!!!!!!!!!”
 
艾斯德斯非常的憤怒!!!!
 
......好吧,這樣的結果的確非常的戲劇化,整個人全力以赴的艾斯德斯在這一刻就好像是笨蛋一樣被殺手少年狠狠的羞辱了~~
 
“必須追上去,殺了他!!!!!!!!!!!”只有這個人不能放過!竟敢愚弄我“
 
......但是......將軍小姐似乎忘記了......或者說根本想不到吧......
 
不死原會做這麼無聊的事情嗎?
 
答案當然是“NO”的!
 
就在艾斯德斯正要追上去的瞬間,那個毫無動靜的小球終於有反應了!!
 
“什麼?!”艾斯德斯第一時間發現了異常,同時停下了腳步!
 
【原來是設定了延時嗎?!】她是這麼想的,同時艾斯德斯也再次做好了抗衝擊準備!
 
然後過了幾秒鐘......那個金屬球又沒動靜了......
 
“..........”這一次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不死原依舊往樹林狂奔著......        
 
而艾斯德斯......
 
好吧......將軍小姐的眼眶裡已經可以看到淚水了......
 
“......殺了你......”這次不是錯覺,不死原十分肯定這句話裡有抽泣的聲音〜
 
【差不多.....該是極限了吧?】儘管沒有看到艾斯德斯的表情,但是殺手還是準確的估計出了將軍小姐的精神狀態......不知為何,不死原笑出來了......
 
【上次這麼開心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就在這時那個金屬小球又開始'咔嚓咔嚓'的響了起來!
 
正常來說,這時應該要做好防禦了,但是理智崩壞的將軍大人顯然就不是那麼正常了......
 
“混蛋!!!!!!!!”隨著這毫無形象的咆哮,艾斯德斯一腳就在黑球上踩了下去!
很瀟灑的一腳,真的!                             
 
但是她不該這麼做的......真的......
 
“叮~~~~~~~~~~”清脆的響聲從艾斯德斯的腳下發了出來,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其臉色一變!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然後,世界變成了純白色........
 
“阿~~~~~~~~~~~~~~~~~~~~~~~~~~~~~~~~~~~~”不死原從來沒想過能聽到這麼充滿少女氣息的尖叫聲,這一刻他的內心真的充滿了成就感!
 
當一切恢復成原來樣子的時候,眼前早就沒有了殺手的影子,而艾斯德斯則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
-------------------------------------
另一邊,不死原已經以驚人的速度衝完樹林的一半了。
 
甚至此時的他還有心思想之後的打算......
 
【呼......還好逃過一劫了,那個女人真可怕,話說村子一段時間內應該不會有事了,我也該繼續我的任務才行,按照經驗來看,“鑰匙”會在帝都的可能性很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海龍王
將軍小姐被鬧得團團轉啊~~

11-18 19:48

小馬
哈哈~將軍被不死原耍了,但我看不出她是否掛點了?

11-21 20:21

紅影
沒!那只是閃光彈
11-21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ia4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後一篇:[同人創作]怪物剋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