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失了戀的三年後奇幻版──人狐之戀

作者:無名大叔│2018-11-18 16:05:55│巴幣:0│人氣:22
最可怕的,並不是她不愛妳
而是她非常愛你,可你卻傷了她的心。




今天,是屠狐之日。
 
一名男子快步地在路上奔馳著,斗大的汗珠就這麼滴在他那光亮無比的長槍上。
 
「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就出發了呢……拜託一定要趕上啊。」
 
當他氣喘吁吁地抵達時,那裏早已成為了人間煉獄。
 
屍橫遍野,而倒在地上屍體群的另外一邊,卻站著一個人。
 
那人經過腥紅之月的洗禮,如同女王般的站在他的眼前。
 
女人的眼睛如同玫瑰一般的赤紅,她舒展著自己華麗且獨有魅力的狐狸尾巴。
 
「沒想到你也來啦,伊藤。」女人笑著,其中一條尾巴就這麼貼在伊藤的臉上,那腥臭的血腥味以及倒在地上的屍體便足以證明這一切。
 
「啊啊啊啊啊啊!」伊藤親眼看著活生生的夥伴一個個成為了冰冷的屍體,而一條接著一條的尾巴就這麼貼在他的臉上,尾巴所沾染的都是兄弟所流下的血液。
 
「人類真的是太愚蠢了,但我相信你和他們不同,對吧伊藤?」
 
伊藤沒有多說,看著眼前的女人如此地笑著,他將手裡的長槍舉了起來對準著她。
 
「沒想到連你也和他們一樣。」女人身上的氣場變了,伊藤可以感覺的到她現在可是十分的憤怒。
 
「那妳告訴我啊秋,我的兄弟是不是被妳給殺害的?」
 
「那是他們武裝起來要傷害我,我只是讓他們用死來證明自己的弱小罷了。」
 
「那可是我的兄弟我的夥伴啊!你要我怎麼向他們的依靠交代啊!」
 
「所以,你要隻身一人對我復仇,就憑你?」秋緩緩的走了過來,看著那有些膽怯的伊藤,毫不猶豫地用自己的尾巴朝著他的臉狠狠甩了他一巴掌。
 
「…...我以為我真的選對人了,沒想到我挑的只是個更愚蠢的蠢貨而已。」
 
伊藤傻傻地看著眼前的秋,秋就這麼在他的面前落下了她的眼淚。
 
她明明說過她不會為別人而哭泣的,可此時的她卻為這樣的自己哭了。
 
「我是如此的傻,才會覺得你和其他人都不同,結果你也和他們一樣,都視我們為異類,是異端。」
 
「我明明是如此愛著。」
 
秋將貼在他臉上的尾巴收了回去,快步地消失在伊藤的面前,獨留下失了神的伊藤。
 
伊藤摸著那有些發疼的臉頰,接著才意識到自己幹了一件無法被原諒的錯誤。
 
原來,秋已經視自己為她的對象了。
 
他們倆個的相識,其實是一場插曲。
 
當時的伊藤只是個副將,原先是探聽到附近的狐妖開始出沒,勾引著城裡的老百姓,並且將其吸取陽氣。
 
以前,當人類知道有狐妖一事時,因為害怕她們,所以想方設法要將危害百姓的狐妖一網打盡。
 
之後,人們發現每過一段時間,狐妖便會大量出現吸取男性的陽氣,而正因為這樣也就有了屠狐日的出現。
 
伊藤也就是在那一次遇見了秋。
 
想當時伊藤看到秋的時候,秋用那柔軟的尾巴幫著腳受了傷的孩子做緊急的治療,伊藤這時才意識到狐妖並不見得全是壞人,也是有秋這樣如此善良的狐妖的。
 
當秋替那位孩子包紮後傷口以後,小孩子微微向秋鞠躬道謝後便走下山了。
 
「沒想到會有如此善良的狐妖呢。」
 
秋一看到伊藤手上拿的長槍時,便警惕地盯著伊藤,尾巴也蓄式待發準備好要防衛了。
 
可下一秒伊藤的舉動,讓秋有些嚇了一跳。
 
伊藤扔掉了手裡的武器,並向她鞠躬道謝。
 
「真的是謝謝妳的幫忙。」
 
秋仍然不敢輕舉妄動,深怕一個不注意自己就被他給傷害了。但伊藤仍舊維持這個姿勢不動,讓秋實在不太曉得自己該怎麼做。
 
到底是殺了他以除後患,還是遠離他以免惹來殺身之禍。
 
「我知道我們立場有些不同,但我不會對妳動手的,也不會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的。」
 
「你有辦法信任嗎?」
 
「如果我說,我要是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我就讓妳殺了,這樣如何?」
 
秋覺得他瘋了,但不得不說他算是發出了毒誓。
 
「你不會害怕我嗎?」
 
「妳是如此的善良且溫柔,我因為這樣而害怕妳的話,那我其不是個壞人了嗎?」
 
善良且溫柔……這一句話聽在秋的耳裡真的是十分順耳,好久沒聽到人類如此的評價著自己了。
 
「抬起頭來吧,你叫甚麼名字?」
 
「伊藤,伊藤見司,那麼妳呢?」
 
「秋,秋天的秋。」
 
「真好聽的名字呢,秋。」
 
「你也一樣,伊藤。」
 
就這麼,每當一有空閒的時間,伊藤便會跑到偌大的森林去尋找著秋的身影。
 
起初伊藤要費勁一番心力才能找到秋,但一次又一次的與秋接觸以後,秋也漸漸的卸下心防,以最真實的自己與他談天說地。
 
伊藤知道,自己在一次又一次的與她接觸以後,他也總算明白身為妖狐的秋對他們有著什麼樣的看法。
 
「人類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好奇,對於恐懼的事物感到畏懼,恨不得想將恐懼的東西排除在外,而我們就是被人類排除的其中之一。」
 
「真是對不起,沒有從妳們的角度著想。」伊藤深深的鞠了一躬,秋則是笑吟吟的笑了。
 
「要是人類有你這麼如此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人的話,我想現在我們應該就已經處在人狐和平的世界裡面了。」說完秋將柔軟的尾巴貼在伊藤的臉上,伊藤則是一手摸著秋的尾巴,雙方都能感受的到彼此的心又更靠近了一步。
 
伊藤察覺到自己已經不知不覺喜歡上她了,可仍舊不敢向她表白,一方面是不確定女方的心意,就這麼魯莽告白總是害怕會受傷。
 
然而另外一方面,則是自己仍未鼓起勇氣向她告白。
 
然而最近就要到屠狐之日了,在那之前他們倆也會偷偷見面。
 
伊藤面色凝重,畢竟一個不小心就會讓秋身陷危險之中,想到這裡他便開始害怕起來。
 
「怎麼了嗎?」秋有些擔心的看著伊藤。
 
「我只是在想,什麼時候屠狐之日才會正式結束?」
 
「或許不太可能吧,畢竟大多數的人都很害怕我們。」
 
「但我不希望看到妳成為一具屍體啊!」
 
秋嚇到了,伊藤也發現自己講話有些過了,只能語帶顫抖的說著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看到……妳就這麼死在我的面前,這樣我永遠不會原諒我自己的。」說完伊藤不自覺的落下了男兒淚。
 
秋看著這一幕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將伊藤緊緊的抱在懷裡,所有的尾巴就這麼包覆著伊藤。
 
「我不會死的……等時間過去以後,我們在找一天說出彼此的真心話吧。」秋的雙手輕摸著伊藤的頭,兩人就這麼依偎著彼此直到天明。
 
在那之後,伊藤嘗到了兩大教訓。
 
不僅他的夥伴全軍覆沒,甚至連自己心愛的人都無法挽回。
 
伊藤就在這個地方待了一天以後,便決定要為自己犯下的事負責到底。
 
過了三年,伊藤來到了夥伴的墓碑面前,低著頭向死去的兄弟懺悔。
 
這三年來他的努力並沒有白費,當那一次的屠狐之日結束以後,他便當起了鼓吹革命的領導者,向世人提倡要人狐共存,費勁千辛萬苦,三年的努力總算有了回報。
 
幕府廢除了屠狐之日,也明令禁止屠殺妖狐等禁令,這也總算給了伊藤一個很大的強心劑。
 
但是當伊藤等人宣揚他們理念成效時,伊藤卻在眾人面前說了這一句話。
 
「我是個失敗者,一個拋棄了伙伴以及愛人的失敗者。即便這起革命已經成功,但我仍舊是個站在失敗面前的人。」
 
他知道的,他不配擁有成功這個名詞,他永遠都會抱著失敗走向人生的最後一刻。
 
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也是自己所能想到的,一個最愚蠢的贖罪方式。
 
看著懸掛在上方的戰帽以及戰服,回想起那個時候戰死的親人朋友們一個個哭斷腸甚至一厥不振的樣子,他知道自己從那個時候就不配擁有成功這個詞。
 
即便那場屠狐之日在最後順利完成,但伊藤在那之後每一天有如行屍走肉,不斷的來到他們的墓前贖罪,直到自己想清楚要成為革命的發源者,才漸漸的少來到這裡。
 
「三年過了,你們在天堂上過的好嗎?」伊藤的心十分平靜,唯有來到這裡他才能看清自己的錯誤。
 
夥伴走了,愛人不知去向,自己的身體也比以前還要差了。
 
眼看著整理完他們的墓碑時,時間也不知不覺地來到傍晚了。
 
來到大馬路上,他隱約想起了附近有間新落成的旅館,自己也的確趕不回去了,便隻身一人來到了旅館。
 
「歡迎光……臨。」眼前的服務生一看到伊藤時,嚇得說不出話來。
 
「不好意思,能讓我借宿一晚嗎?我住簡陋一點的就行了。」
 
「請您先等一下。」說完服務生連忙跑到了後面。
 
伊藤不解,自己又不是什麼大咖,有必要如此大驚小怪嗎?
 
當服務生走出來時,便遞給了他一副鑰匙。
 
「接下來請您自己去找吧,我們就不便替您帶路了。」
 
伊藤有些不敢置信,他看著房間的鑰匙,感覺和一般的鑰匙有些不太一樣。
 
伊藤開始一間一間慢慢測試,房間門沒有任何反應。跑了幾個樓層,仍舊也是沒有反應。
 
當他氣喘吁吁地抵達頂樓時,他的眼前映入了一扇門。
 
來到門的面前,伊藤將鑰匙插了進去。
 
門開了。
 
當他一打開門,房間十分的幽暗,僅有幾盞小燈亮著。
 
下一秒,他感覺到自己的雙腳被綁住了。
 
「什……」還沒來得及反應,自己的雙手雙腳都被綁住了。
 
視線十分的昏暗,他想掙脫都沒辦法掙脫。
 
一個重心不穩,人就這麼摔在地上動彈不得。
 
「這到底是……」
 
「什麼回事是嗎?」
 
那熟悉的聲音讓伊藤整個人給嚇壞了,下一秒他感覺到自己的頭被狠狠的掐著,如同被捏碎一樣。
 
接著他的視線一片黑暗,最後整個人被放到了一個地方。
 
「三年了呢,伊藤。」
 
那熟悉的聲音,是秋沒錯。
 
「你還很恨我嗎?」伊藤感覺到自己的脖子被一條細長的尾巴綁著,只要一不注意生命就會這樣應聲消失。
 
「我只會恨我自己而已。」綁著自己脖子的力道慢慢加重,伊藤慢慢感覺到自己開始無法呼吸了。
 
這也難怪,畢竟傷了她的心,但伊藤卻彷彿有種舒暢感。
 
「就這麼死在妳的手裡,感覺也挺不錯的。」
 
啪!
 
伊藤重重的感覺到右臉頰被狠狠打了下去,三年前打的是左臉,三年後變成右臉了。
 
「你就這麼……想死嗎?」
 
伊藤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嘆了一口氣,最後抬起頭說著。
 
「不管怎樣,我都已經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了,人活著如同死了沒什麼兩樣。」
 
伊藤感覺到綁著他的雙手和雙腳可以睜開了,但眼睛仍舊被綁得死死的。
 
「怎麼了?妳大可可以殺了我的。」伊藤早已經做好覺悟了,不管最後如何也無所謂了。
 
下一秒,他感覺到他的嘴唇碰上了她的唇。
 
那個吻如此的霸道且強硬,伊藤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整個人就這麼倒在了柔軟的床邊。
 
「伊藤見司,你要是以為自己可以一走了之的話那你就錯了。」失去的視線總算奪回來了,看著現在霸道的坐在肚子上的秋,那雪白的胴體正一絲不掛的獻在自己的眼前。
 
「過去,我無法為此愛著。現在,我要重新愛上你,給我覺悟吧,伊藤見司。」
 
「你的人生,你的所有的一切,就讓我把它一併給接收過來吧。」
 
說完,他倆便開始了一場火熱的交纏之旅。

(作者的話
我自認為把這篇給寫歪了,但不知看官是怎麼想的呢?
還有近期會推出新系列,短篇會盡力更新的,就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on71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我... 後一篇:【短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