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文]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1・2・3~ DX プレミアムボックス

作者:超院長│2018-11-18 15:51:29│巴幣:2│人氣:202
來自於大天龍帝國,是一名鍊金術士。

歡迎來到前進亞蘭德系列節目(根據我的推理,並沒有這種節目),期待已久的亞蘭德DX終於寄來了,聽說是9月底發售結果他媽11月中才送來,這官網的送貨效率實在令人不安......順帶一提,明年要出第四部露露亞的工坊,我又可以回到亞蘭德世界進行新的冒險了,亞蘭德系列節目又可以多增加幾篇啦,這樣很好!

那麼接下來來,就讓院長來進行亞蘭德DX的PS4限定版遊戲開箱吧:


外箱正面是岸田老師新繪的封面,這張圖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托托莉,背面與普通遊戲盒一樣標示了一些內容物以及遊戲介紹等情報,四個側面的圖樣都相同,印上了三作的標誌及文字標題。


內側也有三人的立繪,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托托莉是成長後的版本。


打開後的第一個東西是限定版附贈的小垃圾,他把三個吊飾串在了一起。


接著看到三片遊戲盒,依著蘿樂娜、托托莉、梅露露三作的順序由上而下堆疊起來,遊戲封面使用的圖片是PS3版攻略本的封面圖,圖下附上攻略本的照片作為對照。


上圖為遊戲本體內部照片,PS4光碟封面與外殼封面相同(我沒看過不同的就是了)。


慣例的水晶文鎮,圖樣與限定版盒子內側的立繪相同。


曾經因為老任版本蘿樂娜沒出水晶所以吐槽水晶文鎮收藏箱多出一格空格要幹啥(他只是拿四塊可以分離的木板分隔的,所以應該沒想那麼多隨便弄的),在亞蘭德DX出現之後終於可以用亞蘭德的水晶擺滿這個箱子了,至於露露亞的水晶要怎麼辦呢.....等遊戲到手再說吧!

開箱文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收看,敬請期待下一篇的鍊金收藏介紹或鍊金遊戲開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um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鍊金術士系列收藏介紹 ~... 後一篇:[開箱文]ネルケと伝説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