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獄隨行 2章

作者:ouo圍觀種│2018-11-18 14:05:42│巴幣:0│人氣:72
半吊子魔王小說246人氣不知道是真假  到底是誰在看阿



日常的行走  東東的感知魔法正常的發揮中
7人每天都要走上20~40公里,大約已時速5公里走上6~8小時。
承::生前勞碌賺錢,死後還要在地獄為錢所苦,感覺好諷刺。
王先生::想聽聽看我的職業嗎?
承::好啊。
王先生::我是黑心玩具商,童工,非法偷渡,被社會排擠的人的公司。我們的基層勞工就是由上面的人組成的糟糕公司,我個人是管理階層的,說真的,我對基層員工的待遇也是很糟,畢竟是如此爛的公司,我的薪水也不多,心情也是很糟糕的工作。常常看著加工後美麗的玩偶,思考著自己是否做對,壓榨後明明能賣很高價的東西,卻被公司上頭抽空的薪水。
承::這...有嚴重到下地獄嗎...
王先生::我是不想說啦,畢竟我也是做過不只這些錯事,但是我從未被關到監獄,畢竟底下的人都不敢反抗我,害怕弄丟唯一的工作。
承::至少,在這裡你收留我,這讓我感到欣慰。
王先生::哼,其實你長得很像其中一位我當年的員工,多多少少讓我的良心放不下的原因吧。
承::我是偷渡客?
王先生::不,是像一位小孩,名字我也記不得了,但是他被家暴我倒是記得。
東東::後方殭屍,要逃跑還是應戰?
莉莉掏出槍...
一隻殭屍7000點 彈藥費用1000點
承::想想有可能是新人吃下地上的餐點而變成殭屍,就有默默的悲哀。
東東::畢竟是地獄.節哀。
稅帝::其實手錶上有寫。    打開了手環上的生存手冊,裏面上確實有寫。
莉莉::但是要是沒有這些人的犧牲,我們就沒辦法賺取點數,吃飯就會有困難了。

吃飯完..

承::其實有更多點數的餐對不對
莉莉::當然有,吃飯省著點,能吃合菜算好了,最便宜的便當80點一個,保證你吃了想吐。
荒天::別讓我想起我當年的隊伍。
王先生::恩,好險救了妳
事情是這樣的.  荒天原本隊伍十分的窮,後來遇到持有魔法裝備的骷髏兵,就在全隊伍趨近全滅時,被王先生的隊伍救了下來。
東東::還記得妳陪我們吃飯吃到哭,說著這輩子還以為吃不到這麼美味的食品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t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隨行 1章... 後一篇:想當魔神王的半吊子與商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