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華夫婦英國坐火車遭辱罵:滾回自己國家去!

大衛·克拉 | 2018-11-18 10:59:31 | 巴幣 0 | 人氣 55

華夫婦英國坐火車遭辱罵:滾回自己國家去!

on.cc 東網
10k 人追蹤
追蹤
2018年11月18日 上午6:01
162 則留言
[div bgcolor=rgba(0, 0, 0, 0.5)]查看相片
中年男白人曾欲向亞洲夫婦前進,但幸得有人上前阻止。(互聯網)
更多

不少內地人到外地旅行時,都會與當地人發生衝突,而當中涉及種族歧視的問題居多。一對中國夫婦上周四(15日)在英國乘搭火車時,無端遭白人男子辱罵長達10分鐘,被喝令「滾回自己國家去」。有關片段在社交平台引起熱議,目前英國交通警察局已介入調查,促目擊者聯繫。

英國傳媒報道,事發於周四傍晚5時許,片段顯示一名站在車廂前端、操蘇格蘭口音的中年白人,大聲辱罵第三排座位的中國夫婦,右手指着道:「滾回自己的國家去,你們這幫傢伙!」

該名辱罵的男子曾試圖向夫婦的方向前進,但幸有一名魁梧的男子攔住,但不阻他失控的情緒,更威脅:「我會殺死你們,我知道你們是中國人。」期間挨罵的中國男子欲站起迎戰,但被其妻子阻止。


有前排乘客抵受不住該名男子,走到後方尋找空座,亦有人上前安撫受罵的夫婦,還有父母將自己的孩子帶離車廂。有目擊者表示,最終夫婦忍受不了辱罵落車,而女子更被罵哭。他說:「我坐在車廂的另一頭,我聽到了爭吵聲,之後愈來愈響,持續了大約10分鐘」

該列火車由倫敦帕丁頓(Paddington)駛往布里斯托爾(Bristol),乘客莫爾用手機拍攝事發一幕後上傳到社交媒體,並發給英國交通警察局,稱:「可以看到和聽到一個蘇格蘭男人用言語和挑釁的方式辱罵一對中國夫婦。」
[div bgcolor=rgba(0, 0, 0, 0.5)]查看相片
部分乘客抵受不住該名男子的辱罵行為,離開事發車廂。(互聯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