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qours 4th 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Day1)

作者:梓翼│2018-11-18 00:58:00│巴幣:2│人氣:297
Aqours 4th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
17-11-2018 (Day1) <------ 這次的感想/repo
18-11-2018 (Day2)
Live 地點: 東京巨蛋

跟過往一樣,是參加了海外轉播場,這次是屯門StageE ,作為屯門人每次也要出去荃灣或The Sky,真的路途上有點遠,所以這次在自己住的區開場次,我覺得沒理由不兩天全看,但真的沒後悔就是了!

跟3rd live(這裹要說個抱歉,其實我看了兩場3rd的轉播,只是沒有打repo出來) 的距離差不多4個月的時間就舉行4th Live但地點居然是這個夢幻的舞台,東京巨蛋,相距也2年多了,Love Live這個計劃再次踏上這個舞台!如果大家還記得前輩們的,奇蹟的顏色一定是橙色,那一定會記得那兩場FinalLive!

我知有些人看到這裡會表示,還不入正題嗎? 現在就會開始說明Day1的情況,
開場:LoveLive的Live 開場一定是同一個音樂,配上一段介紹角色的動畫,但這次完全不一樣,是現場有一隊管弦樂隊 (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 這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歌曲一樣但是現場湊樂是很有實感的存在,當然也是一個新嘗試!

聲優開場: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Step! ZERO to ONE
恋になりたいAQOURIU
衣服: 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

這個安排我覺得不錯,因為是集大成,所以用一切的開始,一單開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那件衣服也是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見,好像有改了一點,之後是自介MC, 愛愛第一次說了大家不夠聲音,重說了一次
がんばルビイ,杏樹也有在千歌親的部份也有做同樣的東西,すわわ抱了蓬田姊之後一年生跟杏榭朱夏也抱了過去(就是三年生沒跟上的樣子好像是愛喵) 之後有紗,有紗改了做一個心的手勢說(すき)的那個位置,之後還咬舌,在那部分忘記了diayahoo 就直接落到愛喵,shine的部分也是跟杏榭她們做了同樣的東西,都完了有紗才問能不能做回dia yahoo 當然最後是有補回.

MC後的歌曲
少女以上の恋がしたい
青空Jumping Heart

少女以上の恋がしたいsolo分,我不知是轉播問題,還是甚樣,就是有點怪怪的感上音準,還有要題一下的是有紗,在這件衣的時候,她的左腳的位置好有甚西,不是受或是過勞做成的!

之後就是過場,這次是 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 一期動畫回顧
也就是說沒有平日的動畫,改為現場湊樂!

二年生 - 決めたよ Hand in Hand (冬季校服)
一年生 - Waku-Waku-Week!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三年生 - G線上のシンデレラ(6人版) (3年生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加了長裙)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9人版)

一,二年生跟之前沒有太大分別,值得說的是三年生,因為她們的歌曲內容是好像一個舞會的背景,之後中段就說到要一個夥伴,之後一年生就再次上台跟三年生組成了三隊人
(有紗 愛愛) (すわわ 愛香) (愛奈 King) 跳完了後半首歌曲(之後她們6人留了在中間關了燈的舞台) ,之後是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先是蓬田姊上台(琴)那時候在想不是把又來,不要吧,之後是杏樹跟朱夏,就直接開始了歌曲,在那個位置停了,結果原來只是把1ST Day2 的情景做出來,停了下來的時候蓬田姊跟那時候一樣做出想哭的樣子,之後中間舞台那6人跑回了主舞台,蓬田姊也下去了9人開始了歌曲,全場也是櫻色叫著蓬田姊的名字. 那時候真的被吓到,快哭...(因為1ST Day2有看轉播 那幕很深刻) 之後是蓬田姊的MC 有點哭了,大概是說了終於可以9人一起唱這歌曲是她很想做到的東西,之後說了一些1st那時候真的為大家制做了麻煩甚麼的.之後就是兩首聖誕的歌曲

聖なる日の祈り
ギンクルべルがとまらない

聖なる日の祈り這次用了一個很好的表,拿了自色的燈,加上是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之後,做了一個很好的助功,做成一個很感動的畫面,但之後的ギンクルべルがとまらない也是一個很燃的歌,就直入休息.

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 動畫回顧

MY舞☆TONIGHT
待ってて愛のうた
未熟DREAMER衣服: MY舞☆TONIGHT

這三首是看會場的突效, MY舞☆TONIGHT也有跳過一次,但這次把衣服也還原,又是一個不同的畫面,和服就很多時會加上未熟DREAMER,這首歌我蠻喜歡,很好運之3rd live的那場剛好也有!

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 動畫回顧

MIRAI TICKET
キセキヒカル
Saint Aqours Snow - Awaken the power
No.10
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
衣服: MIRAI TICKET

舞台是一只船,就好僕光的那朵花一樣,做得很好,利用MIRAI TICKET的時船移到近 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的位置,是曜yosoro的時間,是キセキヒカル 交響樂配樂版,又是一個很新的感覺,完了之就對近加藤達也 浦之星交響樂的感謝,由露比帶頭到中間的舞台之就說有特嘉賓來了,就是Saint Snow 先是只有理亞,Awaken the power 這次轉播的畫面變得更利害了,就是11人的MC但只做了 最高 的應援句, Saint Snow二人的就沒,二人退場.
No.10轉播有歌詞,是大合唱的兩首歌跟ユメ語るよりユメ歌おう

篇完

Encore : Thank you, Friends
未來の僕らは知ってるよ
WONDERFUL STORIES
情報公佈
LoveLive! SunShine!!劇場版PV(60秒版)
劇場版新視覺圖公開 前售卷第二彈
12/31劇場版直前特番放送
明年1/4Aqours劇場版舞台活動 (沼津)
Aqours確認出席12/31的第69回NHK紅白歌合戰出演

聲優感想
Thank you, Friends

聲優感想,很強調大家是Aqours的第10,很多也有說到這點, dome這個夢想的舞台,有幾個也說了好實現了其中一個夢想,還有就是說了Aqours 是會繼前進,要大家一起跟著她們,有紗有特別說到MY舞☆TONIGHT的衣服,說能穿到真很開心, 愛奈說她一直都會在舞台哭 但今日沒有哭 給大家是一個又一個的笑容,她很努力地忍著.

大概就是這些,明天會更深,更感動.
Day1 repo 就先到這裡,明天我也會在轉播當中,有甚或是發生也會發一個Day2repo,讓我再次感到是真還愛她們,是屬們9, 18人的舞台,每一次也說Aqours Live 是堅愛下去的原因!

Aqours 4thLoveLive! Sailing to the Sunshine Day1
梓貓
17-11-20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zusa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澤露比誕生日祭2018... 後一篇:Aqours 4th 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