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記~對不起我盡力了(文章沉重 慎入)11/17

作者:TOY就是籠中鳥│2018-11-18 00:44:51│巴幣:10│人氣:78
今天推薦這首,建議搭配看文。喘息

今天的文章會很沉重。如果不願意收到負能量請看到分割線就好。

早上去學校考試,考的都還可以阿XD希望可以能過就好。

中午跟一個朋友去網咖打二戰遊戲(英雄與將軍)推他入坑XD好孩子不可以學我。考試還去打電腦XD

原本上到6點的課,今天4點多就下課了XD多虧了我神一般的速度寫完考卷。

想想還有時間,所以就決定去游泳拉XD回家一趟後再跑去朝馬游泳。說真的我游泳很強喔~國小曾參加台中市的比賽XD原本是想去漢口國中游泳隊的(我的她國中也讀那裏;有個暑假我早上練籃球(我籃球隊但是超爛XD)下午游泳。結果我的心臟有缺陷就在某天練球氣喘(還是氣胸)發作。

便得要休養;也導致我兩個運動都沒辦法繼續。QQ那時還很失落。原本想轉去她的國中的。覺得自己失敗了XD

晚上約了高中同學和中午被推坑的同學一起玩遊戲。但是...我們家卻...

好啦,如果你想看下去請你鼓起勇氣。因為這事情才發生在前幾個小時11/17晚上7~11點。所以今天才那麼晚發日誌。













—————分隔線,你!下定決心了嗎?—————

先說原因。

我媽媽的男朋友買了一間小公寓的套房給我們家住。
因為地下室的停車位問題,媽媽發現了原本社區主委的弊案。
後來換我叔叔(媽媽男朋友)當主委,當了快半年;大家都覺得叔叔做得很好;社區很和樂。

但是後來媽媽有點執意替叔叔掌管社區,搞得大家非聽她的不然她會不高興。

原本五個委員組成的社區管理會,就這樣跟媽媽吵翻了。其中一個委員是女的;被媽媽栽贓說和叔叔有一腿。勾引叔叔。

另一個胖胖的委員負責牽線,晚上的警衛阿伯亂和大家說有的沒的。

但事實是這樣嗎?當然不是。我媽媽已經氣到亂說話。不理智了。和社區的人處的很不好。

叔叔辭掉主委。想要息事寧人。我們也不想和社區的人吵成這樣。但是媽媽已經不理智到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負她。她很委屈想要爭一口氣。但是問題是媽媽自己也有問題啊!

好,大概講解到這。今天媽媽從警衛室(大門)走回家。她討厭的人都在。我妹說,媽媽自己跑去找人吵架。我原本還在和朋友快樂的剛開始遊戲。就被叔叔打電話叫我下去把媽媽帶回家。

她一直罵這個社區。想要讓這社區不安靜。但是我只感到很累。

我看著她到房間,喊著要跳樓、自殺等等...。我一直在她身邊跟她說道理安慰她。但都沒有用。媽媽50了她開始漏尿。感到沒有自尊;但是又沒辦法撫平自己的情緒。又哭又鬧。

我一直抓著她。每次和媽媽吵架也好或是不要讓她情緒起伏那麼大。我只要碰到媽媽我就知道媽媽一直變老。

從我可以緊抓著她的手腕,就像抓小嬰兒一樣。

我會去健身運動。一部份是為了自己,一部份則是想要保護媽媽不要被壞人欺負。

但是我最後卻一直抓著媽媽。只要她離開房間我就把她抓回房間。我很討厭自己這樣。但是我只能這樣保護她。她想去廚房拿菜刀自殺。

我推倒她讓她一直在床邊或是床上哭。被她打被她罵。就連她說幫外人,她哭的歇斯底里的說我不孝。

我只希望她不要傷害自己。因為我的她要走的時候我也想傷害自己。我的她哭的很難過。我現在終於能體會。

我還打給110,請他們幫我們。我不想把媽媽強制就醫。我們家有精神病的病史。但是我不希望這樣給她扣帽子。我一直想找社工幫忙。

但是星期六的晚上哪有人肯幫我們。我很無助。也很痛苦。叔叔還在他的公司不知道什麼時候客人才會走。

我要一直守著媽媽到他來。但是媽媽卻趁我不注意拿小剪刀要捅自己。我嚇壞了。把她壓在床上,不停的叫妹妹叫救護車。還好她還沒傷到自己。所以沒有打。我找到剪刀後氣憤地丟在房門口的地上。

後來警察來了。叔叔也來了。事情才告一段落。我原本還打給老師說明天不能考試了。

我現在只是身心疲憊。

媽媽打在我身上的傷。雖然破皮。但是都沒有心裡的那麼痛。好想逃避。像媽媽喊的。

我好想跟她一起結束。但是我做不到。我沒有媽媽那麼自私,雖然我也很自私。但是
我很努力的撐起我自己的圈子。我沒辦法這麼輕易的結束。

還有很多內心的話沒辦法講完。

我的寶貝。以前遇到這種事;媽媽的事情都是妳陪在我身邊。保護我、安慰我。如今妳不在了,我有好好的堅強起來。妳有看到嗎?

妳知道我現在有多麼痛嗎?但是我很堅強。在和警察叔叔說話的時候不小心哭了出來。

我好無助, 妳能不能像以前安慰我?我知道不行。妳已經離開我了。

我後來想想,會許妳的離開是正確的。像我這樣家庭。妳不須要替我承擔痛楚。

或許,某天。會有個跟我一樣愛著妳的人疼惜妳。不讓妳生氣。只會讓妳感到幸福。

或許某天。有機會的話。我還是希望妳回頭。我會一直在。

如果妳能幸福。我的一點點心痛又算的了什麼。不能得到安慰又算什麼。只要妳幸福。

希望媽媽也可以幸福。如果可以我想替她們承擔這些痛楚。就算痛到會直接掛掉那又何訪?

她們就是我的一切,如果不是我的存在。說不定她們都能幸福。

到現在還能撐起我睜開雙眼的信念。就是相信現在所做是對的。

上帝。求祢帶她們脫離苦海。解脫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每天都很害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8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加油,人生就是起起落落,只能祝這件事早點落幕了。

11-18 08:01

TOY就是籠中鳥
對啊人生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qq11-18 14:10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能夠結識到男朋友,其實你母親已經很幸福了

11-18 11:12

TOY就是籠中鳥
希望她可以好好珍惜11-18 14:10

加油

11-18 17:00

TOY就是籠中鳥
在下古月怎麼變了XD我會的
11-18 18:53
Shukuku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還有你人真的很好
希望能永保這種樂於關懷助人的胸襟
加油

11-19 21:41

TOY就是籠中鳥
我人其實沒有很好,只是我是為了別人而活;所以你才有這種錯覺八xd

謝謝你的加油,每次都是你替我打氣我很感動qq
11-19 22:00
蒼天落葉
願上帝祝福你,你可以找朋友來一起分擔壓力,請休息一段時間吧,把內心好好靜下來,再解決你現在需要解決的事情。

11-20 08:55

TOY就是籠中鳥
我會的,我會慢慢走過。這是人生嘛~我懂得
11-20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ove306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後一篇:【霜之境界】原創小說 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