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HF綜合中心日常

作者:韻琴│2018-11-17 19:25:14│巴幣:0│人氣:23
DHF綜合中心日常  12. 惡作劇(上)

角色歸官方,ooc歸我
文筆小學生,更新時間不一定全看腦洞,見諒
在此先給個預警
此為現代(應該)背景,DHF綜合中心日常因人偶設定的關係在某方面算是綜合型世界觀,因此會分系列,此為【變形金剛】系列,裡面只會以TF相關的劇情為主,若穿插到非TF相關的部分,欲知詳情請至另系列的文(前提是看我有沒有寫)
CP會以版本而定,出場時會先做CP預警
其它更文地點,TF拆卸吧、LOFTER夜拆病栋
人機CP出沒注意,CP:千救、急激、D38、A版紅∕萊(A版SS×Alexis)

---------------------------------------------------------

正值晚餐時刻,俐落地一道橫切再接著一個重踢,奧利安看著落地的密佛格和羅剛才極默契地合擊一面甲懵逼,「咚」地一聲重響像是按了靜音鍵似的,本來喧鬧的綜合中心食堂徹底靜悄悄一片無聲。

看著陷阱失敗,聚在某角落的三個禍首稍稍微惋惜了下,接著對大夥的反應樂得極為歡快,在場的人偶和員工們目瞪口呆地瞪著那被擊飛的物品,視線僵硬地轉向剛才被襲擊的院長……

「好身手~」忍不住吹了聲口哨讚賞,同身為刀客一列的白色塗裝機械人偶興致勃勃地觀望,「剛才那個回擊真夠讚的,不愧是咱們安保科的頭,真想再找他比劃一次。」

「你給我閉嘴吧,千斤頂!」站在他旁邊的救護車立刻黑下面甲,抄出板手敲過去,「這時候你少給我添亂!」

「嗷!Doc,我只不過說說而已啊。」

「我說過了,給我閉嘴!還有不准叫我Doc!」抄出更多個板手砸去。

「急、急先鋒,我剛、剛才沒、沒看錯吧?」黃色塗裝的機械人偶嚇得話都結巴,他一面甲不敢置信地看向一旁的好友。

「沒,我也看到了,激射。」藍白塗裝的機械人偶面甲有似騎士盔的面部護甲遮蓋看不出表情,但從有些飄的語調可看出他也被驚得不輕。

「嘖嘖!居然惡作劇到BOSS身上,哪來的真‧勇士!」胸部的車頭蓋和背部的兩片門翼上畫著38,紅與深藍塗裝的機械人偶手撐著面甲側邊饒有興致地觀望。

在他身邊的皇家藍塗裝的機械人偶頗為認同地點點頭,「在那邊。」

「是他們啊。」往火伴示意的方向看到一紅一黃塗裝的倆機械人偶,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地眨了眨藍色光學鏡,「旁邊的白色碳基看樣子也是幫兇呢,一來就合夥搞個大新聞。」

「Dev,賭一把,如何?」

「怎麼了嗎?」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阿萊克莎疑惑地歪了歪頭,「羅莉、柯比,剛剛是發生什麼了嗎?怎麼大家突然變得好安靜?」

還處於一臉懵逼,披散著長髮的黑髮人偶和柯比面對小夥伴的詢問面面相覷,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兩人默默抬頭看向她後邊的保護者。

成為他們注視對象的紅蜘蛛頓了一下,向來就對迷你金剛和孩子們沒輒的他無言地撇向迅速甩鍋的倆孩子後邊的保護者們,紅白塗裝的機械人偶樂呵呵地看著順便制止一旁的同僚,而被制止的土黃色塗裝機械人偶對他露出抱歉地微笑……

一直等不到小夥伴們的回答,阿萊克莎只好轉向身後的TF,「Star?」

「……新來的三個成員在食堂大門設陷阱,但陷阱被鷹眼和羅早一步識破沒襲擊到院長大人。」

「……欸?!」

「……活著不好嗎?鶴丸旦那。」離事發地點一些距離正與兄弟和同系列同伴聚在一塊,穿著白大掛的黑髮人偶無言地看著禍首之一的白髮人偶,扶著反光的眼鏡嘆道。

「臥槽!敢惡作劇到院長大人身上!」坐在旁邊,也帶著眼鏡的黃髮人偶驚得嘴巴成O形,「鶴丸先生和那兩位鋼鐵先生夠有膽的!」

向來木著臉的藍髮人偶也忍不住露出憐憫地表情,「……保重。」

人偶專用食堂吧檯內側,紅白塗裝的小型機械人偶力道極小地戳了戳旁邊帶著單邊黑色眼罩已經被驚到石化的黑髮人偶,「光忠,那個全身白的,我記得好像是跟你同系列的同伴吧?」

「他的確是跟我同系列中『伊達組』的刀劍男士之一,背離先生……」放下手上的餐點,他心累地摀住臉咕噥,「這可真是不帥氣啊,鶴桑,我不管了,你自己保重吧。」

安保科辦公室內透過監控看了全過程,還正在值班的艾雅最初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狂拍桌子幾乎要笑抽過去,同在場的兩名員工也懵逼好一會,視線轉移向旁邊已經徹底斯巴達的新人……

「阿坤,我沒記錯的話……」黑裡夾帶些許白髮的大叔指著監控螢幕一臉微妙,「那三個是你家的人偶吧。」

看著回神過來的黑髮青年一臉空白地點頭承認,和他年紀相仿的褐髮青年也一臉複雜,「看他們這折騰勁,你……」

「麻煩求別提,我想靜靜……」

怪不得要搬來員工宿舍……看他「砰」地一聲輕響,頭抵著桌子一附生無可戀的樣子,徹底明瞭過來的兩位默默替他點跟蠟。

終於從爆笑中緩過來的艾雅拍拍新人的肩膀,一臉笑意地說,「你大可放心吧,咱們的BOOS是非分明地很,那三個小帥哥闖的禍是不會算帳到你頭上的。」

「不過,他們的點子我喜歡,你之後讓他們多來找我吧~」

小雅∕艾雅大姐,妳還不如沒安慰算了……

兩人抽了抽嘴角看著更進一步石化、魂欲歸西的可憐身影一臉憐憫,但想到又增加三個搞事份子深深覺得心累……


---------------------------------------------------------
啊,爆字了,又剛好靈感大爆發加更了一章,接續的部分我再看看能否寫出來明天放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in02022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HF綜合中心日常... 後一篇:DHF綜合中心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