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主線與支線任務圖文【攻略】碧血狂殺2《荒野大鏢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

作者:mooncry99│2018-11-17 17:05:37│巴幣:2│人氣:3960

來源:遊俠論壇作者:yjyj98879


第一章-科爾特

從西部來的亡命之徒
在嚴寒中,為了解決幫派人員的生存問題。德奇、亞瑟和彌迦冒著風雪外出尋找補給。
獎章進度:
沒有在槍戰時受傷
從亞德勒牧場裡搜刮6件以上的物品
以至少80%命中率完成
遊戲開始前建議將顯示菜單欄中的“字幕說話者名稱”選項打開。這樣便於分清劇情中是哪個角色在講話。

進入遊戲,操控亞瑟騎馬跟著德奇,途中碰到同樣外出尋找補給品的彌迦。
繼續跟著德奇、彌迦前行,發現一處農場。靠近後先根據提示將馬栓好,接著進入牲口棚按R1躲進掩護中。
在德奇與居民交涉時,躲在一旁的彌迦發現破舊馬車中的屍體,他認為情況有些不對勁。此時,按L1鍵裝備好手槍並射殺正在與德奇的住戶。
之後開戰多名敵人會從雷達的左上角位置出現。注意為了完成獎章進度,要保證手槍射擊的命中率,盡量不要打空。另外牲口的掩護並不能完全遮擋敵人的射擊,要做到無傷還是以迅速擊殺敵人為主。

消滅掉所有敵人後,進入屋子內搜刮。除了屋內的餐桌、櫃子、床頭外,通過屋內的扶梯還能爬到二層搜尋物資。
接下來去穀倉調查,在穀倉中會遭到一名奧德里斯科爾的人偷襲。按○鍵不斷揮拳將其擊倒。之後可以按□鍵對其進行審問套出奧德里斯科爾的大本營和接下來的目標。審問後可以選擇將他毆打致死或者放過他。
接著撿起地上的帽子和槍。實在看不清位置的話,可以看雷達。槍和帽子都會以圖標形式標在雷達上。之後依舊提示安撫並牽走穀倉中的馬匹。牽著馬匹朝任務點位置走觸發劇情。德奇、彌迦找到了一名倖存的女子–賽蒂·亞德勒。

最後三人放火燒了農場,並帶著賽蒂·亞德勒和物資返回。
下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關卡流程及挑戰任務【攻... 後一篇:全戰役流程及信件收集圖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