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網王夢小說】Forever Smile 00

作者:由衣│2018-11-17 12:14:32│巴幣:0│人氣:103


  「由衣,在幼稚園要乖乖的喔!」

  「國光,媽媽放學再來接你唷。」

  兩個媽媽站在幼稚園的門口,對著自己的兒女說道。

  「是。」

  兩個可愛的小孩齊聲應道。好鄰居兼多年的好友的兩個母親微笑著點頭,女孩的母親對著男孩的母親說:「那麼彩菜,我們就先走吧。」

  說完之後,兩人便離開幼稚園。

  小女孩轉過身,對著小男孩伸手:「你好,我叫千代宮由衣。」

  小男孩不明所以:「我知道。」

  「國光不行啦!」小女孩跺腳,「這是練習喔!」

  「練習?」

  「對呀!我媽媽說,幼稚園裡有好多小朋友,所以由衣要交好多好多朋友,國光也要!所以我們要練習自我介紹!所以你應該要說:『妳好,我叫手塚國光。』然後跟我握手!」

  「之後?」

  「呃……之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啊!」小女孩笑得一臉燦爛。


  小男孩思索了一下,似乎覺得有道理,便點點頭。

  「那──我們再試一次喔!」小女孩清清喉嚨,「你好,我叫千代宮由衣!」

  「妳好,我叫手塚國光。」

  這一次,小男孩握住了小女孩的手。

  「啊!」小女孩維持著握著手的姿勢,「國光,就算我們交了好多其他的朋友,你還是要當我最好的那一個喔。」

  「好。」小男孩露出微笑。

  「那走吧──」小女孩拉著小男孩的小手,兩個人走進了幼稚園。


×


  我打了個冷顫。

  模模糊糊被冷醒,我吸了吸易過敏的鼻子,搓了搓變得有些冰冷的手臂。發現蓋在身上的毯子滑落在地上。我彎腰撿起,招了招手。

  「請問需要什麼嗎?」空中小姐客氣的問。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什麼時候會到日本?」

  「啊,大約還要七個鐘頭唷。」

  我點點頭表示理解,空中小姐捲著香水以及化妝品的味道離開。我向椅背一躺,想著剛剛的夢境,有些模糊,不過好像是夢到小時候的事了。

  其實自己現在也不是說很大,才剛要上中學一年級。不過那是幼稚園的事了,想起來還是有點遙遠。身旁的爸爸似乎甦醒,拿出了眼鏡戴上,發現了我也清醒著。

  「怎麼了?」

  「沒事,睡醒了而已。」

  「是嗎?」

  「爸爸你很累吧?工作一結束就陪我上了飛機,等我到日本之後你也沒打算喘息就要回英國了對吧?」我擔心的看著,「你應該多睡一下。」

  「沒事。」爸爸搖搖頭,「我擔心妳媽媽。」

  「真恩愛啊──」我笑著調侃。

  「不是,是伊音的個性,莽莽撞撞的,現在又才剛懷孕,我不在她身邊有點放不下心而已。」爸爸欲蓋彌彰的解釋。

  從以前就是這樣,穩重沉默的爸爸跟直率粗心的媽媽,感情一直很好。爸爸工作要調職到英國,媽媽就毅然決然要跟著到英國。六個月前,媽媽懷孕了,剛好爸爸要調回日本,於是就決定舉家回國,因此我也在日本的學校註冊完畢。忙碌了三個月,行李都整理好了,此時卻在交接上出了問題,還需要待在英國三個月,媽媽堅持不肯先回日本,等爸爸交接完成之後,媽媽的肚子已經很大了,最後決定留在英國待產。

  說起來,如果媽媽願意跟我先回來就不會這樣了。現在的狀況,變成爸爸還要繼續留在英國,等妹妹長大一點之後再回國。最後,回日本的只有我。

  因為我註冊的學校在東京,住在北海道的外公外婆無法照料我,於是媽媽就將我託付給小時候的鄰居。彩菜伯母跟媽媽是手帕交,很喜歡我,所以一口就答應了。中學三年我都要借住在他們家。

  想著想著,忽然明白為何剛剛會夢到上幼稚園的事了──


  國光,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呢?

  啊,有點想念他呢。


  小時候總是玩在一起,國光非常喜歡跟他的爺爺在一起,可是國一爺爺是退休警官,做事一板一眼的,所以國光給人感覺也有點一板一眼。小時候他跟國一爺爺去爬山我還硬要跟去,結果在半路上哭鬧著說累了,被國一爺爺訓了一頓。

  從那次起我就有點怕國一爺爺、而且對登山也很有陰影。

  但是之後,國光主動邀請我,要我跟他還有國一爺爺去爬山,我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喜歡跟國光在一起,所以還是答應了。那一次爬的山比較小,很輕鬆,走到最後看到樹海時我高興的不得了,充滿了成就感。國一爺爺也摸摸我的頭,說:「這下子,由衣妳知道登山的趣味了吧!」

  所以我就不再懼怕國一爺爺,登山也變成我的興趣。


  真想快點到日本──


  真想見到國光哪──


+-+-+-+-+-+-+

由衣的話:
這篇算是我寫的同人中唯一比較偏夢女的,有著各種犯規的設定~
曾經一度因為新網王的大爆走而停筆,在前一陣子又開始重寫,目前此篇在部落格已經連載到14章,因為我想要實行小屋一日至少一更新,所以會盡量積稿在部落格。

這一篇要連載到何時也不清楚,因為除了沒寫過的東西,以前也有分小篇章寫過段落,預計會寫到這兩人結婚為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球王子|手塚國光|夢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i81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ue Snow - ... 後一篇:Blue Snow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