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H 4

作者:泉白│2018-11-17 11:40:40│巴幣:0│人氣:271
***海軍本部***

羅西南迪氣急的扯著青雉的領口:「青雉大將,莉娜莉呢!她怎麼會突然就不見了!」

青雉也很擔憂,散會後,青雉到隔壁房間時莉娜莉已經不在,青雉一開始以為是小丫頭坐不住,所以跑出去玩了,因為在海軍本部,他相當放心的沒有多想甚麼。

直到天色越發暗下,訓練完回家的羅西南迪一直等不到莉娜莉回家也開始四處問人尋找,問到青雉那邊後,找莉娜莉的人們才驚覺不對勁,青雉趕赴監控室裡查看,確定莉娜莉只離開過一次房間,直覺狀況糟糕之下發動所有人找尋,幾乎把整個馬林梵多翻了一遍,最後確認莉娜莉居然在他們的海軍本部內,確定失蹤了!

到處找不到莉娜莉只好又跑去找青雉確認狀況的羅西南迪,盡量按耐著擔憂深呼吸著,他放下青雉的領子努力平復情緒致歉並詢問:「抱歉,我太擔心了,請原諒我的失禮,不過青雉大將,您今天到底帶莉娜莉去本部大樓做甚麼?」

「今天的會議……我不是很想參加,所以本來想帶莉娜莉在一邊房間裡玩……」

羅西南迪矇愣:「今天的會議……是才剛到達的七武海關於新世界與BIG MOM開戰的會議?」

青雉一邊思考到底可能是甚麼狀況讓小蘿莉莫名失蹤邊點頭,他不贊同七武海的存在,基本上海軍內就沒有贊同的,但事實如此,海軍們都只能吞苦面對還得利用他們的力量配合著,但海賊就是海賊,沒有足夠利益的事情他們不會做,因此先不說七武海沒有全數到達,會議後,如他所預料,比較配合海軍的幾個七武海一個同意參戰的都沒有。

「莉娜莉跟七武海碰面了?」

「有的話,看監控應該也只是見過多弗朗明哥,但多弗朗明哥開會中,莉娜莉都還出現過,後來是我們看著送走的,不太可能有其他交集。」青雉疑惑的看向羅西南迪,不是很明白,七武海還要海軍的支持,應該沒有故意跟海軍作對綁架欺負一個基本上一看就知道是海軍孩子的膽子。

羅西南迪卻是面色一變馬上往本部大樓衝去,路過也幫忙還是四處找不到莉娜莉的斯摩格,也完全沒停下。

「讓開,我要見戰國元帥!」「迪加興!你做甚麼!」

「戰國元帥!是我!!羅西南迪!!」羅西南迪一路往元帥辦公室衝去,驚慌失措的跑動被海軍士兵所攔截。

戰國推開門,眼睛瞪得大大的:「羅西南迪?」

羅西南迪掙脫攔住他的海軍士兵,對戰國行禮報上自己的海軍編號說:「唐吉訶德‧羅西南迪中校,向元帥報到!」

追在羅西南迪身後的青雉還有斯摩格愣了愣。

斯摩格嘴上的雪茄差點掉下:「柯拉松,你在說甚麼?」

「……這狀況……說來話長,請允許我入內仔細解釋,元帥!」羅西南迪看著之前一直盡力避開的養父,隱忍著激動與焦急的情緒說。

元帥的辦公室內還有鶴中將跟卡普中將,青雉跟斯摩格也跟著進入。

一關上門,戰國就有些隱忍不住情緒的抱了下羅西南迪,但很快的揍了羅西南迪一拳,相當有卡普愛的鐵拳的樣子:「你這混蛋小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羅西南迪收起終於跟養父相認的情緒,隱忍著焦急解釋:「在米翁島那天,我的確是被多弗朗明哥所重傷殺害,但可能是由於大雪的關係,莉娜莉找到我的時候,雖然陷入昏迷但我還有一點生機,莉娜莉利用自己的能力救了我,但我失去了記憶,我帶著莉娜莉逃到了東海偽造了身分重新進入海軍,一直到半年前才算完全的恢復記憶。」

「既然半年前就恢復記憶,為什麼不來找我!」戰國硬聲質問。

「……為了保護莉娜莉跟羅……多弗朗明哥不會放過我的!他不允許背叛者,如果知道我還活著,他一定會用盡辦法也要把我找出來殺掉!他的海賊團處理叛徒的方式一向如此!那麼年幼還身體不好的莉娜莉跟羅就會非常危險,很可能會被抓住用來威脅我必須出現,尤其是在外頭流浪的羅……」羅西南迪緊抿著唇,帶著哽咽的說:「而莉娜莉跟羅……他們兩個孩子的性格我知道,他們是絕對不可能曝露出我的所在……」

「那個小丫頭居然把重傷的你救回嗎……真是個好丫頭,你是為了那孩子的失蹤才不惜曝露身分的吧?大家已經在找人了,你不要著急。」戰國聽了解釋,原諒了羅西南迪的隱瞞,莉娜莉在他們眼皮子下失蹤這種大打海軍臉面的狀況,戰國他們也已經知道,雖然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忙,但戰國幾個還是有在關注的。

羅西南迪焦急的說:「莉娜莉一時間應該沒事,我也大概能猜到她是被誰帶走……那傢伙……應該暫時不會想傷害莉娜莉,但是醫生說過,莉娜莉的補藥一天都不能停!必須趕緊把莉娜莉帶回來才行,不然莉娜莉的身體恐怕很快的又垮回去!」

已經找一整個下午莉娜莉的斯摩個忍不住插話:「你小子!既然知道怎麼不趕緊追!是誰?」

「……是多弗朗明哥……莉娜莉的真名是……唐吉訶德‧莉娜莉,是多弗朗明哥的親生女兒,是我的親侄女。」羅西南迪咬牙說:「莉娜莉的五官跟我的母親長得頗為相似,多弗朗明哥若是見過莉娜莉……不可能沒有觸動……哥哥他對母親的離去,最是難以接受……所以他不會傷害莉娜莉,可是斯摩格你也知道,斯內普醫生之前說過,莉娜莉的身體必須小心養著,她比普通人的身體還要脆弱。」

「……真是太亂來!」聽到是多弗朗明哥的孩子,鶴中將忍不住喝斥:「這件事你該從一開始就告訴我們!起碼我們能先一步把這孩子藏起來!」

「非常的抱歉!」羅西南迪難受的鞠躬道歉。

卡普起身準備出去,戰國急問:「卡普!你要做甚麼!」

卡普懶散的說:「還用問嘛!當然是把老夫的孫女追回來!就算是七武海,也沒有綁架老夫孫女的資格!」

由於青雉找莉娜莉的動靜很大,也有派人跟著幫忙找的鶴起身:「我跟你一起去。」

***

莉娜莉看著耐心地舉著湯匙的多弗朗明哥許久,肚子不停傳出的咕嚕聲,莉娜莉最後還是張開了口,空腹沒有體力的話,那就真的是一點機會也沒有。

「咈咈咈咈咈,好孩子。」

多弗朗明哥細心的一口口把食物餵完,見莉娜莉吃完就往床上走,清楚表明自己想睡覺,他不以為意,把個海軍孩子綁架到海賊船上,莉娜莉的冷靜乖巧已經很少見,無法遮掩略為急躁的觀察與粗淺的試探,莉娜莉明顯在策劃著要逃離的隱瞞樣子真是讓他越來越喜愛。

多弗朗明哥細心的調暗屋子裡的燈光,讓莉娜莉能好好睡,或說是好好的訂定計畫,當然他是更加希望莉娜莉能休息,他的船醫給莉娜莉檢查過,他也知道莉娜莉身體比較虛弱的狀況。

走到甲板上,留著兩道鼻涕的托雷波爾湊的極近說:「內~內~多弗~那個令人討厭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七武海會議,隨船的家族幹部有托雷波爾跟古拉迪斯還有baby 5與巴法羅,只是他們無法進入正義之門後的海軍本部而等在香波地,莉娜莉第一次被多弗朗明哥帶著與他們一起吃飯,看到托雷波爾就故意吐的天花地暗,相當任性豁出去的舉牌子:『第一次看到那麼長相噁心光存在就對不起世界居然沒有一出生趕快以死謝罪的傢伙,我不吃飯了,你殺了我吧,我寧願死也不會跟這個噁爛的傢伙一起吃飯處在同一個空間的。』

莉娜莉的舉牌讓托雷波爾當然生氣,但多弗朗明哥卻是抱起吐得亂七八糟的莉娜莉,毫不在意身上沾染到嘔吐物的回到自己的房間,在莉娜莉的強烈不合作與抗議下,終於放棄自己幫莉娜莉洗澡換衣服的打算,讓baby 5過來幫忙,並開始了好幾天以來的單獨用餐與餵食小羅莉。

「托雷波爾,那是我的女兒。」多弗朗明哥說,態度很認真。

托雷波爾驚訝:「內~多弗~你在說甚麼~你甚麼時候生了個女兒了!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咈咈咈咈咈,從我看到她的第一眼開始,我就決定那孩子是我的小公主了。」

托雷波爾不是很高興,但見多弗朗明哥興致勃勃,在他提出了許多糟糕可能,甚至重提了會讓多弗朗明哥不高興的親弟弟的事蹟卻仍然意志堅定,托雷波爾只好認了這位跟他很不對盤的小公主。

***

被多弗朗明哥用線綁在半空中,渾身濕淋淋冷的發抖的莉娜莉面無表情的跟多弗朗明哥對看。

「咈咈咈咈咈,我的小公主,不要任性了,乖乖跟我回去德雷斯羅薩。」多弗朗明哥接過BABY 5手上的浴巾,包裹住莉娜莉。

莉娜莉沒有任何回應,這是她第五次出逃,她已經被逼得趁著完全沒人注意而乾脆的直接跳海,全然的不顧慮自己是果實能力者,完全是求死的狀態,卻還是被多弗朗明哥輕易的用線救起。

莉娜莉沒有感到絕望甚麼的,她知道以多弗朗明哥的實力來說,她的一切行為大概在多弗朗明哥看來就像是在玩,莉娜莉只無比慶幸自己小時候在米翁島受過劇烈驚嚇,失聲一直無法治好的狀態,讓她已經養成了不開口的習慣。

「多弗朗明哥──」一顆砲彈突兀的在船邊炸開,炸起高高的水花:「放開老夫的乖孫女!」

「嘖!卡普!」多弗朗明哥卻不是放開莉娜莉,而是在砲彈落下前就把莉娜莉抱在懷裡,還用自己的大衣包裹住莉娜莉甚至使出了外覆的武裝色。

三艘軍艦追上,將多弗朗明哥的船三面包伏,水面更是凍結成冰。

「咈咈咈咈咈,不過是個孩子,居然出動了二位中將還有大將追擊,真是想不到。」

卡普抓著砲彈能看得出他心情相當不爽的說:「你綁架了老夫的孫女,老夫的朋友幫著老夫一同追緝不是很正常的事。」

「真是亂來,不要以為成為七武海就能無法無天!快把小莉娜莉送回來。」鶴中將也出聲喝斥。

「咈咈咈咈咈,我不過是邀請小公主到我的國度度個假,何必這麼嚴肅?」

「你問過她爺爺我了嗎?更何況老夫的孫女可不願意。」卡普不客氣地反駁。

多弗朗明哥看著莉娜莉從他腋下鑽出的小手正舉著紙條書有:『爺爺救我』

莉娜莉哭得一臉鼻涕眼淚的,多日以來,多弗朗明哥終於看到這個冷靜的不似孩子有了像孩子的表現。

青雉已經跳上了多弗朗明哥的海賊船,懶洋洋地說:「多弗朗明哥,你這樣我很難做,畢竟那天是我帶著小丫頭到處玩,我有絕對的義務要將小丫頭送回家。」

青雉腳下的甲板結成了冰並慢慢地往外延伸,完全傳達了他不顧多弗朗明哥七武海的身分跟未來可能會遇到的麻煩也想要搶孩子的堅定。

多弗朗明哥額頭上的青筋冒了出來,他稍微收緊了懷抱,但莉娜莉難受的一哼出聲,他便馬上放鬆肌肉,低頭看著向最接近的青雉伸手哭到打嗝的莉娜莉,多弗朗明哥停頓著沒有動彈。

「嗝、恩──爺、嗝、爺爺嗚恩──爺、爺爺」莉娜莉從見到人就一直努力嘴巴張張合合,終於先是小聲地出了聲,哭嗝的喘息幾聲後,哇的大聲哭嚎出來:「爺爺──莉娜莉怕──爺爺──爺爺──」

多弗朗明哥手稍微收緊了下,輕輕地拍著莉娜莉的背部安撫她,但莉娜莉想要遠離他的抗拒極為明顯,多弗朗明哥用力抿緊了唇許久,最後將莉娜莉放下,看莉娜莉跌跌撞撞地衝向距離最近的青雉,連日來一直未展露出的驚恐完全釋放出來,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多弗朗明哥站在甲板上注視著遠離的軍艦,額頭上的青筋一條條的冒出,他火怒的砸壞了船尾的上層區域。

托雷波爾相當欣喜莉娜莉的離去,但多弗朗明哥的情緒讓他也不是很高興,他嘴上說著如果喜歡小女孩就再多收養幾個之類的建議,多弗朗明哥卻是霸王色霸氣都有些控制不住地說:「閉嘴!托雷波爾,閉嘴!我的小公主只有一個!」

***

哭著給鶴換了乾淨衣服後,又向卡普伸手在卡普懷裡哭到都沙啞的莉娜莉終於穩定了些情緒,然後她生氣的跳下地跑去搥青雉:「都是你!都是你這不靠譜的大叔!要早知道會見到七武海,我絕對絕對不會跟你走的!你這混蛋!詛咒你一輩子單身汪!」

「嗨嗨~抱歉抱歉,是我的錯!回去給你買冰淇淋鬆餅,偷偷的,肯定不讓斯內普醫生看到,這詛咒好可怕,小丫頭換一個吧。」青雉蹲下抱住氣憤地對他粉拳風火輪的莉娜莉。

「我才不要!你這個混帳大叔!」莉娜莉又捶了好幾拳後,哽咽的說:「你們來救我……所以羅西爸比的身分一定已經揭漏了……這怎麼辦……莉娜莉想了好久才想到這麼完美的……阿……爸比會不會有危險……混蛋大叔……」

莉娜莉哇的又嚎啕大哭,她怕啊!好不容易把羅西南迪救起來,而且又跟羅西南迪相依為命這麼久,莉娜莉真的很怕羅西南迪會有個萬一,每天警繃著神經。

「小鬼頭就別想那麼多。」卡普把哭的滿臉鼻涕眼淚的莉娜莉撈起,一邊挖著鼻孔說:「這是大人該解決的事,小鬼就該做小鬼該做的事,比如吃甜甜圈玩耍睡覺。」

給軍艦上的船醫檢查完身體後,因為莉娜莉明顯處在驚恐狀態,知道莉娜莉出狀況特別跟上船的斯內普醫生為她打了鎮靜針,喝了配合現狀新藥的莉娜莉在放了熱水袋的溫暖被窩中,因為知道自己處在安全之中,很快地就熟睡過去。

「柯拉松那邊,雖然當時可能聽到的海軍士兵都已經下了封口令,但還是不保險。」鶴嚴肅的說有些無奈嘆氣,小年輕們做事就是不太靠譜,不過多弗朗明哥在不清楚莉娜莉是親生女兒的狀況下,卻依舊是那種下意識親近女兒的天性展現,追緝多弗朗明哥許久的鶴能夠想像莉娜莉的身分曝光後,肯定會勾起多弗朗明哥比這次更為嚴重的獨佔慾跟可能的威逼搶奪,鶴有些嘆氣:「沒想到最令人看不慣的七武海身分,反而成了制肘那傢伙的枷鎖。」

本只是情急之下認乾孫女當搶回孩子好藉口的卡普想了想:「不然交給我帶走,我孫子那邊挺安全。」

青雉回答:「柯拉松那邊應該不會輕易同意,他一直很寶貝莉娜莉,而且這次狀況也看的出來,他很害怕多弗朗明哥,只要遇上多弗朗明哥他的判定全是最糟糕的狀況,元帥想將柯拉松留在身邊,但柯拉松肯定會要求小丫頭一塊,經歷過這次的綁架事件,我們出航前的狀況已經很明顯,柯拉松的心態出了問題,變得離不開小丫頭。」

鶴想到出航前羅西南迪被斯摩格緊緊困住,在確定掙脫不開後甚至是跪下哭求著他們一起去救莉娜莉的表現,她點點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NE PIECE|ONE PIECE|同人文|BG|原創女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yba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 後一篇:同人文-海賊王-從良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