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11/16】大學的日常

作者:御晴│2018-11-16 23:54:26│巴幣:6│人氣:66
今天感覺就有點特別。

學期還有一個月就結束了。要是問我最喜歡一個禮拜的哪一天,我定會說是禮拜五。除了明天就是週末(雖然最近就很多報告要忙,寫完這篇日誌就要接那邊的線。),更快樂的是今天沒有會計的學科。

今天的日程表大概是這樣:
9:00 - 12:00 Managing Your Personal Finance
12:00 - 15:00 心理學
17:00 - 19:00 中國文化、歷史和哲學

很疲累,也是很滿足的一天。

在早上的那一課,我玩起模擬投資的遊戲。

班上有93人(連同教授在內)連結到一個房間,按著登入的先後順位分發一個號碼。

我給分到46號。

遊戲的目的是要在遊戲結束時(20回合後)持有最多的現金。開局只有現金50圓和6個單位的股票,持有的資產會以不同的方式取得回報。

進行了一半的時候,我看見這個畫面不禁留個紀錄。


(股票市場開始變得瘋狂了……原來的價值就只有7圓)

到後面我就賣掉手上的股票,然後再沒有甚麼能做的。



起初還覺得自己玩得很爛,最後卻擠進前20名呢!第一名還是教授,我的好友就拿到第二名。

如果作戰策略稍微進取,說不定可以爭到更好的排名。

不過,最重要還是把上課學習的理論應用在現實吧。

然後是空課,享用了遲來的午飯。



(大學餐廳的自助餐。)

最後就是中文課。打從學期開始我就對這個有很大期望。以前就最想大學主修中文系,如今就當是滿足那時的遺憾。而且有朋友跟我一起上課,學習經歷就很好。

就是這樣,學期就快要結束了。忽然就有一種失落的感覺,越接近畢業時間就過的越快。下課的時候,當她吐出這個感想,我心裡還是滿滿的嘆息。

(不論如何,第三學期都是最後的學期。)

附送一首最近練習的鋼琴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御晴不是唸會計系嗎Σ(°Д°;
會計系還有包含心理學?Σ(°Д°;

11-17 13:33

御晴
因為大學裡面有一些科目可以自由修讀。11-17 13:36

原來如此~
是選修吧?主修的科目就是本來自己唸的,然後可以自己再選修,剛剛看還覺得奇怪哈哈哈

11-17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13】聯合公告... 後一篇:【奇亞之翼】角色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