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07.第一個世界─四十三代。(7)

作者:錦鯉小王子│2018-11-16 22:21:07│巴幣:0│人氣:81

*前期提醒*
1.ooc嚴重!
2.劇情設定無法考據。
3.一切情節發展、對話內容無腦、無腦、無腦!
4.只有湯姆蘇、瑪莉蘇這種有毒物質沒有小清新!
*能接受上述提醒再繼續追文吧!感謝配合!*



07.第一個世界─四十三代。(7)

  那天兩人的自白最終卻不歡而散。
  ──格里西亞無法真正接收到尼奧所發出的愛意。
  他不敢、不敢相信自己有資格得到如此真誠滾燙的情感。

  格里西亞面上帶著小丑面具在侍衛的開門下走進國王辦公的處室。
  「你終於來了,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不,或許我該稱呼你為魔王陛下,我與爺爺已經等你很久了。」接任阿奇爾‧藍德皇位的是他的兒子,後來又傳位到他的孫子澤西法‧藍德手中。
  但是身坐王位的男人卻在侍衛退出門外之後恭敬地朝他鞠躬,然後走到巨大壁畫之前抬手拉下旁邊的壁燭,喀達轟隆幾聲,壁畫之後是一間光明通透的房間,裡頭有一個垂垂老矣的老人發現通道被開啟,緩緩抬頭。
  「歡迎回家,格里西亞。尼奧說你出現時我很開心,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看見你好好地出現在我面前,這裡永遠會是你的家。」老人赫然是早該死去的阿奇爾‧藍德,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卻依然苟延殘喘地活著,甚至活到了他回來。
  「國王陛下您...」格里西亞訝異地看著阿奇爾,後者朝他朝了招手,「我知道你會驚訝,好久沒見著你很多話想和你說,快一百年過去了,我請巫妖他們在我身上施下詛咒,快要失去效力了。」阿奇爾不疾不徐地說,然後朝澤西法吩咐道。
  「不管格里西亞有什麼要求都做到最好。」澤西法應下之後行了晚輩禮恭敬離開密室。

  格里西亞摘下臉上的面具,「我想把權杖交接給祭司殿最優秀的人,在慶祝光明神降臨那日,在民眾面前摘下面具,讓老師能夠名正言順殺了我。這樣神殿的名聲就能夠恢復魔王出現之前的高度。」他修長的指間轉動著面具,一副蠻不在乎的模樣讓阿奇爾輕笑一聲。
  「你想用自己的性命去拯救整個忘響國的名聲?」他的臉色瞬間嚴肅,「格里西亞幾十年前我們無法將你救回來,現在你卻想要用自己的性命去交易那種沒有用的東西?若是尼奧站在你面前你敢不敢再重述一遍你剛才的話?」怒氣四溢的話語令格里西亞指尖一顫,面具啪噠一聲掉落地面。
  格里西亞先是輕笑後來逐漸大聲,最後卻帶著泣音,「明明在幾十年前結束的事件卻要重蹈覆轍。甚至讓老師找到我,我根本沒想在出現在你們面前。一切就讓歷史消失在洪流之中不好嗎?」格里西亞說到最後已經口不擇言,然後他聽到有東西被捏碎的聲音。
  他抬起頭來卻發現一身太陽騎士裝扮的尼奧臉色漆黑的看著自己,「很好!格里西亞,你死定了!」他面上的笑容扭曲著瘋狂和不死不休的狂妄。
  格里西亞面色慘白的看著兩人,快速撿起地面上的面具扣在臉上,施下神行術想要逃離「史上最強大的太陽騎士」的制裁,卻一把被男人掐住了脖子。
  「你是不是覺得撇開我完成你的大業最重要?那我就如你所願殺了你再下地獄陪你如何。」最後一句話卻是闡述據而不是疑問句,讓格里西亞痛苦的搖頭。
  「尼奧好了,格里西亞不是有意...」阿奇爾看著格里西亞痛苦的情感表露,趕緊阻止黑化的友人。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有人忤逆我,而你卻奮不顧身的觸及逆鱗,格里西亞為師是不是太久沒教導你如何做一個最完美的太陽騎士,導致你完全忘記我的脾性?」尼奧將格里西亞一把抬起,將其腰腹壓在自己的肩上,然後打開密室中另外一條通道,在阿奇爾的注視下離開,老人嘆息。
  ──嘆息聲迴盪在密室中猶為清晰。

*警告*
封面圖已經經過繪師同意,用於非營利使用,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71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87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6.第一個世界─四十三... 後一篇:08.第一個世界─四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