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莉絲沛芮絲

作者:九弦無月│2018-11-16 18:55:02│巴幣:0│人氣:60
艾莉絲沛芮絲,簡稱艾莉絲,第一位真正常駐物攻T技的角色。(先前的女神戰記角色雖然也有內建永久T技,但三招不可重複,是假T技!)
.
.
先來看看她的信賴:
鬼丸:攻+140、精+30。
目前第四高攻的刀,僅次於斬鐵劍(冰炎拉斯超信賴)海灘陽傘(泳裝拉斯超信賴)與正宗(賽菲信賴)。
.
.
超信賴:
吸血魔,裝備衣服時,攻+40%;裝備刀時,攻+40%。食人與斬魔係數+25%。
完全就是為了她自己而打造的!未來的師匠、技覺賽菲也非常適合!
但如果【只有】(?)抽到四隻,建議還是先保留雙七星,原因後述。
.
.
再來看看他的內建被動能力:
攻擊+30%。
.
.
Death's Door:HP高於10%時,有80%機率免除一次即死性傷害。
.
.
Moribund Killer:真雙手持+75%,命中補正+25%。
.
.
Unstoppable:HP低於41%時,攻+150%、防+150%,效力兩回合。
.
.
Desire Incarnate:目盲、混亂、石化抗性+100%。戰鬥開始時自動buff魅惑抗性100%。
.
.
Too Pretty To Hit:物裡閃避+20%、被單體攻擊率 -50%。
.
.
Way of the Vampyr:HP+30%、攻+30%、防+30%。裝備刀時攻+30%。每回合自動恢復5% MP。
.
.
Vampyr Mastery:信賴技能,效果如下。
可使用T技。
食人、斬魔係數+50%。
雙手持+100%,命中補正+25%。
攻+40%。
.
.
MP +20%
.
.
Ultimate Blood Dancer:HP+20%、攻+20%、防+20%。真雙手持+75%,命中補正+25%。
.
.
評論-
七星的艾莉斯,裝備自身信賴後,HP+50%、MP+20%、攻+150%、防+50%、雙手持+250%、物閃+20%、食人+50%、斬魔+50%。
.
.
血量加成高、攻擊加成高、就連MP也有加成(彌補W技與T技的高消耗)。
.
.
雙手持加成250%,幾乎快要頂天!
.
.
內建了食人、斬魔這兩個種族殺手,進一步提升傷害。
.
.
配裝時只要再注意睡眠與麻痺這兩種異常就好。
.
.
再來看主動能力:
Blood Twirl:犧牲最大HP的15%,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240%,1 hit。自身除外,其餘我方全體HP恢復 800、MP恢復 20。
.
.
Jaw Dropper:自身攻+80%,效力5回合。閃避兩次物理攻擊,效力三回合。
.
.
Open You Up:犧牲最大HP的20%,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350%,1 hit。降敵單體防 50%,效力5回合。
.
.
Vengeful Blade:犧牲最大HP的10%,敵全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300%,1 hit。
自身三回合內徐徐恢復HP(基礎值1200,倍率18)、徐徐恢復MP(基礎值45,倍率0.6)。
.
.
Overflow:HP護罩+1500,效力3回合。預約復活(HP30%),效力3回合。
.
.
Forced Transfusion:
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210%,1 hit。吸收10%的傷害輸出轉為HP。
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 30%,1 hit。吸收20%的傷害輸出轉為MP。
.
.
Ambidexterity:可使用W技。
.
.
Human Splitter:
食人係數+50%。
犧牲最大HP的20%,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480%,7 hit。
#聖光連段家族
.
.
Demon Splitter:
斬魔係數+50%。
犧牲最大HP的20%,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480%,7 hit。
#聖光連段家族
.
.
Blood Sacrifice:
犧牲最大HP的30%,敵全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430%,8 hit。自身攻+100%,效力5回合。
#八刀一閃連段家族
.
.
Hemomancer's Strike:【CD4回合,第4回合開始才能用】
犧牲最大HP的30%,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1250%,16 hit。降敵單體防70%、精70%。
#グラビトン砲連段家族 代表人物為異域神兵的瑪莉亞
.
.
Hemomancer's Armor:【CD4回合,第1回合就能用】
我方全員HP護罩 +3000,效力3回合。自身LB全滿。
自身除外,其餘我方全體HP恢復 2000、MP恢復 50。
.
.
LB:
七星LB等級1時,需求數量26顆。
敵全體無屬物理攻擊,實質技能倍率1000%,1 hit。
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300%,1 hit。吸收30%的傷害輸出轉為HP。
自身MP恢復 200。
.
.
七星LB等級30時,需求數量26顆。
敵全體無屬物理攻擊,實質技能倍率1290%,1 hit。
敵單體無屬物理攻擊,技能倍率300%,1 hit。吸收30%的傷害輸出轉為HP。
自身MP恢復 200。
.
.
評論—
W技與T技的存在,使得艾莉斯同時具有真雙手持角的極高攻擊、聖光家族與八刀一閃家族的易EC特性,不論單體還是全體攻擊,輸出都很強猛!
.
.
雖然大部分招式都需要犧牲HP,但因為有T技的存在,可以先用兩招損血招,第三招使用Forced Transfusion,HP、MP就通通吸回來了!
.
.
如果搭配七星人妻的CD技:全體HP恢復13500、全體MP恢復135、全體攻防魔精+130。
則在多關的連續戰役裡,可以一直連發T技,不用擔心HP被自己扣完、MP被自己燒乾!
.
.
#但是人生總是充滿了但是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
因為自身的高真雙手持加持,就算改用屬性武器,攻擊也可以維持在不錯的水準。
如果有 #超信雷大劍 的話,嘿嘿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zakazu8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武具 不純與狡猾的母... 後一篇:夫人公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