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未分離的我們-番外小時候

作者:DR│2018-11-16 02:23:16│巴幣:2│人氣:84
我們還未誕生在這世界上,我們就一直再一起了。

甚麼時候我們會分離,我們不曉得。

我們只知道現在我們未曾分開過。

「要數到1才能找我喔!」

「齁,我才不會像你一樣咧!」

寒冷的冬天,稚嫩的聲音從公園裡傳出,兩位穿著厚重外套的雙胞胎,開開心心的準備要玩躲貓貓的遊戲,當一人讀秒時,另外小\男孩就急急忙忙跑去躲了起來。

「3、2、1,我要開始找人了唷!」

小女孩張開眼睛就開始尋找人了。

過了一段時間...

「奇怪?小寧好慢喔,怎麼不趕緊找我呢?」
小男孩原本興奮躲在草叢,但時間一久,就開始無聊起來,開始喃喃自語,忽然之間...

「叔叔...我要找小祐...」

熟悉的聲音傳到小男孩的耳裡,小男孩立馬轉身去找尋聲音發出的地方,才發現到自己的玩伴被不明的男子抓住了手,小女孩的臉上充滿驚慌及不安。

「小朋友,小祐弟弟剛剛就已經回去了唷,他叫我陪你回去呢!」

「小祐不會把我丟下來的...」

簡短的對話,小男孩就大概曉得發生的情形, 小男孩在心中升起一個點子,男孩朝向男子方向,指向他大喊。
 
「警察叔叔就是他,他要把小寧抓住!」

男子一聽到趕緊放開女孩的手,立馬離開現場,只留下女孩一人。

「嗚...我想回家小祐...」

女孩見到男孩立馬大哭,男孩趕緊跑過去緊緊抱住她,這一件事情就只藏在兩人的心中,則沒說出去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zxxamy84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未分離的我們-第四章... 後一篇:聖誕節番外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