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大吉大利】烤雞

作者:烤雞│2018-11-15 23:48:46│巴幣:6│人氣:357


這只是日常生活中,一隻不怎麼起眼的烤雞。

口感一般般、汁多油滿、價格也頗親民。

我就將這隻改變了我未來的『牠』給送入了我的五臟廟❤

揮一揮雞翅,不帶走一根骨頭。

一個月後,與大嵐教教主日常吃鍋,甫一見面,祂便吃驚地說:

「怎麼,才幾個月不見,就變得油光煥發了呀?你個歐洲人!」

我一照手機,哎唷!確實油,不過當時天乾物燥,還可以當作防風面膜,便沒有理會。

過了三個月,和公會幹部們集合在道成寺內的清樓摸摸茶,倏然間聞到一股焦味,眾人但覺只是會長老婆在訓斥會長煮自己的水少了,沒有留意;但不到一刻鐘,焦味愈發濃烈,大家目光如閃電般聚焦在我身上,我才發覺到我的皮居然可以剝下來嘎脆蹦,味道還不錯。

其中一位幹部:安天,是畢生效忠於征服王的,對這種奇症異狀很感興趣,他道:「這現象只有在吉爾身上才曾發生過...,你應該去醫院掛夜勤科研究一下。」

檢查結果出來了,在在顯示一個莖人的事實:
從身材體重、體脂率、生活習慣、到愛被火烤和被灑胡椒...

「這是一隻個性很強的烤雞,是一隻超級雞,牠會讓你逐漸變成一隻烤雞,沒有特效藥...」


我會…完全…變成… 一隻烤雞?

若我變成了烤雞,下一個人吃了我之後又會變成烤雞、無限循環下去!?

這就是進擊的烤雞。

不!我不要變成烤雞!我已經習慣當個歐洲人。(你還是變成烤雞吧...

我必須想個辦法、來抑制這股變化。像是西瓜,一顆超級西瓜,用他來阻止我繼續變成一隻烤雞...

我吃了很多西瓜,但都沒有遇到超級西瓜。

我也吸了很多浮雲、娶了很多玉藻、抽中了數也數不清的奧菲利雅一日情人券。

都沒有用,我還是在慢慢變成一隻烤雞!

我開始自暴自棄、面對現實,接受自己成為一隻烤雞。


直到遇見了一個做愛很膩嗨的刺蝟……


「老婆,你看。」我忐忑地問。

「效果如何?」


「唔!你不會變成一隻烤雞了。只不過... 」海倫娜摸摸我一身逐漸變硬的雞毛說道。

「你會變成一隻刺蝟。」




  Happy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63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玉藻夫君列恩
看來有人逃出勒戒所了

11-15 23:53

烤雞
吸吸吸吸吸吸吸11-16 00:05
哀怨加班人
刺蝟逐漸做愛

11-15 23:57

烤雞
刺蝟何苦為難刺蝟11-16 00:06
里昂米德.普羅米修斯
奧菲莉婭一日情人券是三小(亮袖劍

11-16 00:01

烤雞
為了不變成烤雞,自殺吧拿破崙(?11-16 00:07
白玉銀龍
嗯 不管你是吸了什麼 還是嗑了什麼 也給我一份 我想要成為真正的工口紳士變態龍

11-16 01:56

DevilK 名
先切一切,再裹ㄧ裹粉,再炸一炸(餓

11-16 07:38

シズク
老闆,溫兩碗酒,來一碟茴香烤雞❤

11-16 10:28

烤雞
你一定又偷了烤雞家的雞皮了!11-16 11:05
做愛刺蝟
郭郭郭郭><

11-16 12:24

隨風nyan
好色喔

11-16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o79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的】雞眼... 後一篇:【文明】咕咕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