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在此來整理一下有關創作的各種狀況。

纏羽希 書徒 | 2018-11-15 06:18:57 | 巴幣 0 | 人氣 100

這裡是行者。

認識我的一部分人都知道,我跑去申請小說達人了,雖然審核結果還沒下來,但我想要在此做出幾個決定。

過去有關更新的時間我都是有靈感就寫,想當然,沒靈感是寫不出的東西來的。

但對我來說這只是懶惰的藉口!

小說已經是我的靈魂,我的本能!我知道我可以,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好好面對自己而已。

就是現在!我要寫出只屬於自己的道路!



從這個禮拜開始,我會盡全力做到「兩週更新一次」這件事情。

雖說是兩週更新一次,但其實是「超越代碼的行者們」跟「靈魂的幻想之姿」這兩部作品,交錯開來「兩周更一次」。

簡單來說......是周更OwO,只是以同一部作品的角度來看,是兩周一更就是了。



先預告一下,上個禮拜是「靈魂的幻想之姿」更新,所以這個禮拜是長達四個月沒更新的「超越代碼的行者們」喔。

還有,細心的人應該有注意到,右邊的資料夾多了一個「夜色之中的兔影」,那一部是不定時更新,類型是日常,不過比較像是日常中帶點奇幻的概念。

......沒想到我昨天在寫日誌時,隨手想的一個故事會那麼刺激我的靈感。

好啦,現在是上午6點18分,我要去穿制服了。



SEE YOU NEXT CAR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