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全關卡流程及挑戰任務【攻略】刺客任務 2 (Hitman 2)《殺手2》

作者:mooncry99│2018-11-14 22:40:27│巴幣:2│人氣:1935
來源:遊俠論壇作者:peizhaochen



遊戲介紹
環遊全球並橫跨《殺手2》沙盒世界中的各處異國風地點來追踪你的目標。從陽光普照的街道,到黑暗危險的熱帶雨林,沒人可以從這名世上最具創意的刺客手中逃出,他就是殺手47。
準備好體驗終極的間諜驚悚劇情;你的任務是要除掉特殊的影子客戶(Shadow Client)並解決其民兵組織,但當47得知其目標的真實身分及其過往的真相時,劇情有了顛覆性的逆轉。《殺手2》引入了全新的進行方式、全新的遊戲模式及全新功能,包括搭配了系列首度的合作遊戲的全新Sniper Assassin模式。



遊戲操作

操作 按鍵
前移 W
後退 S
左移 A
右移 D
互動 E
靈敏行動 X
拾取 F
找掩體 Space
拖拽屍體 B
近戰 Q
使用物品 G
偽裝 T
奔跑 Shift
瞄準 鼠標右鍵
射擊 鼠標左鍵
上彈 R
直覺 Ctrl
越肩視角 V
蹲伏 C
收起武器 H
精準瞄準 Shift
放大 滾輪向下
縮小 滾輪向上
丟棄物品 Z
物品欄 I
投降 X
物品放置 Caps Lock
下一種彈藥 X
前一種彈藥 Z
標記目標 E
慢慢走 Alt
取回/隱藏物品到手提箱 Y




基本武器裝備服飾
基本武器:
手槍ICA19:
一把戰術手槍,裝有可調式滑桿,射速低,傷害高。
配置:
擁有靜音但是會縮短射程的消音器。


近戰纖維繩:
便於隱藏的絞頸索,非金屬線繩,可用於安靜迅速的消滅目標,隨後將目標迅速轉移到隱蔽的位置。


手槍ICA19黑白合:
與第一把手槍相同,唯一不同的是這把手槍擁有定制的塗色與消音器。


基本裝備:
容器ICA奢華手提箱:
一個ICA奢華手提箱,可用來藏匿非法物品。


干擾物硬幣:
一枚實心的硬幣,扔出去會產生聲音,用來分散敵人注意力是個不錯的選擇。


基本服飾:
47專有西裝:
一套帶尖領襯衫的定制現代西裝,純酒紅色領帶。


下一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oncry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劇情流程及按鍵操作圖文... 後一篇:主線與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