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自由象限大亂鬥】激鬥!自由象限!

作者:霜凋夜落│2018-11-14 21:47:14│巴幣:50│人氣:382
  在自由象限活動組座落在某個世界的辦公室裡,兩個人抱著手中的資料忙進忙出。

  「這到底都是些什麼鬼,」夜落看著手上的問卷不禁頭大了起來。「『雖然活動看起來很有趣,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參加。』、『下次我們去野餐吧,別辦活動了。』」
  「偶爾還是會有人惡作劇的呀,就像是人與人偶有摩擦一樣,是無法避免的,別想那麼多了吧。」妖喚手中的文件上用紅色的字體寫著長長一串的活動檢討。「話說想到下次的企劃了沒呀?可別像這次一樣捅那麼多婁子了。」
  「還沒有什麼想法,你呢?」
  「是嗎?我也沒有呢。」

  時間分分秒秒的逝去,原本高掛的驕陽逐漸落到地平線,微風從窗外捎來些許寒意。

  「妖喚,辛苦你啦。今天可以先休息囉,剩下的我們明天再整理就好了。」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夜落轉身對那還在一旁忙碌的夥伴說道。
  「好的,等等一起去酒吧那邊吃點東西吧,忙了一天應該也餓了。」妖喚理了理他那過腰的銀色長髮,並將頭上的雙角用兜帽蓋了起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關注。
  「行,等我收一下東西就走。」

  將桌上散亂的資料略微收拾,順手把積累了一陣子的垃圾也一併整理到門口,最後抄起放在沙發上的公事包招呼妖喚一起離開。

  斜陽灑落街道彷彿為整座城市染上了些許慵懶的氣息,街上的行人似是被這樣的氣氛感染一般,原本緊湊的步伐漸漸放慢。兩人在彷若蛛網的巷弄間東彎西拐,最終駐足在一棟略顯平凡的樓房前。

  「仰望自由,漫步無盡象限,我乃追逐光芒之人。」妖喚將雙手搭在門上、口中念念有詞,霎時間整個樓房暴發出異樣的氣息,門板上法陣兀然成形,回過神來已經身處酒吧內了。

  「歡迎光臨自由象限酒館。」身著執事服的青年勾起專業的微笑,將手上的雪克杯拋到半空中,杯中特調在空中拉出一道絢爛的弧,精準的倒入吧台上的水晶杯中。「請問今天想喝些什麼呢?」

  「隨便來點吃的吧,麻煩你了維特夏。」

  酒館內早已人滿為患,看過去清一色都是熟悉的身影在打鬧著,特別引人注意的是門邊有隻藍色的大皮卡丘正在激動的和對面的羊族半獸人打著爐石。
  「小羊納命來,『死亡之翼』!」藍色皮卡丘一臉得意的從手中打出最後的殺手鐧,一條漆黑的巨龍從卡片中飛出。
  「Shawn吃我的暗殺花啦!」而小羊也不甘示弱的從手中召喚出反制的手下,讓Shawnny之前做的努力都付諸流水。
  「可、可惡。」

  而另一頭則是一名身著西裝的男子一邊用溺愛的眼神望著兩個相談甚歡的少女,一邊將桌上的燉飯送入口中。

  「小AK吃點可樂餅吧,趁熱才好吃喔。」身著黑色裙裝的少女一邊拿起桌上的調酒一邊對另一名少女這麼說。
  「楓姐姐你也吃呀,不然這麼多我可吃不完。」Akane甩了甩及腰的捲髮轉頭俏皮說道。
  「風,吃點吧?」
  「嗯。」

  至於酒館的中央則是一名看上去約莫國小年紀的女孩舉著一柄重劍正在和身披灰黃色袈娑的活佛對峙。

  「敢再吭一聲『高』試試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休要放肆!」
  「又不是老娘自己想長這麼高的!!」

  旁邊的空間突然一陣擾動,一名水藍長髮披肩的男子和頭戴黑白熊頭套的人憑空出現。

  「噓,十一失去理智了。」

  緊接著被高舉的重劍漸漸的垂落地面,原本因為狂化而變得赤紅的雙眼也慢慢褪回原本的褐色。

  「老衲在此謝過兩位。」
  「辛苦你了,大帝。這本來就不是你擅長處理的,倒是我們來晚了。」帶著頭套的男子微微帶著歉意這麼說道。「要不是水冥音耽擱了那麼久,早就過來了。」

  酒館裡充滿了歡快的氣氛,而妖喚也終於找到空位入座,坐在對面可愛的熊族女孩似乎正在和自己的鏟子爭執些什麼,只不過兩人也無心細聽。

  「您們的飲料和餐點,請慢用。」身著執事服的維特夏恰到好處的在這個時候將餐點送到,隨後將少女面前的碗盤收拾乾淨。妖喚優雅的將盤中的義大利麵送進嘴中,而夜落則舉起杯子輕啜了一口。調酒酸甜的味道沁入喉嚨,冰涼的氣息使兩人緊繃的身軀放鬆了下來,酒酣耳熱之際他們聊起了加入自由象限以後的趣聞。

  「敬自由象限,敬逐光者!」在酒氣的催化之下,有人兀然起身、舉起酒杯大喊。

  酒館的大家聽到這一聲大喊紛紛站起身附和,一個一個將酒杯舉高、一飲而盡,霎時間整個酒館歡聲雷動。酒過三巡後,有的人乾脆直接躺在酒館內倒頭就睡,而大多數的人則回去宿舍休息了。

  夜落悄悄的披上熟悉的風衣,將妖喚喚醒後便一起朝宿舍離去。推開門扉的那一剎那卻是意料之外的場景映入眼中,四周充滿扭曲的岩石,而岩石之下則是一座破敗的城市。

  『R'lyeh

  這麼一個歪斜的牌子斜吊在樓房旁邊,不詳的預感從夜落的脊隨穿過,使他不禁打了個冷顫。如此灰敗的景象,只有曾經那麼一次,在那個差點讓他丟掉性命的地方見過。轉頭掃視四周,發現能夠立足的地方不過是海上的一塊礁石罷了,隨時都有被淹沒的可能。夜落只得強迫自己靜下心來仔細思考,尋求任何一絲生存的可能。瘋狂的將眼前的畫面和腦中的記憶進行比對,卻赫然發現和曾經到過的那個地方有著些許不同,下定決心直接開啟自己的天賦能力。

  「『看破虛妄』!」

  眼前的景象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自由象限宿舍的交誼廳,只見大廳中央兩人躍躍欲試的模樣,其中一人手持巨鐮、身披罩袍給人一種十分強烈的壓迫感,另一人身旁仍有強烈的能量流動壟罩著這片空間。

  「什麼?」

  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暗處赫然飛來一連串的飛刀朝妖喚的四肢和心臟釘了過去,而夜落只得抽出匕首衝去將飛刀打落,金戈交鳴的聲音將恍惚的妖喚從幻象中驚醒,他下意識的將蛛絲佈滿整個大廳。

  「剛剛發生什麼事情了?」妖喚那總是掛在臉上的微笑在此刻暈上了一絲憤怒,手中的絲線不斷交織。「束。」

  蛛絲瞬間將眼前還沒來得及防備的兩人捆了起來,而隱藏在暗處的人也被他一併拖了出來。

  「所以,你們到底想做些什麼呢?」妖喚一邊將手中的絲線收縮崩緊一邊示意他的同伴一起將被捆起的三人扛走。「就算人與人偶有摩擦,你們也不該這麼做的,霜瀲、克羅斯先生還有守墓人。」

  這時芭蕉葉、睡星、汪界、雪陽還有緋櫻突然從樓梯間魚貫而出,整個交誼廳一時間瀰漫著詭異的氛圍。

  「啊啊啊,你們上次辦那什麼鬼活動,把大家全部都拖進去,還沒半點好玩的。」雪陽有些憤怒的對兩人說。「什麼奇幻文戟?笑死人了,不過就是場鬧劇。」

  「真是氣死人了,『警告之......」還不等雪陽說完話,妖喚將手一揮。
  「『千絲萬象』!」蛛絲直接黏住雪陽的嘴巴,不讓她使出她的能力。
     
  在這瞬間其他人也沒閒著,睡星抄起他的左輪朝夜落連續射擊,夜落則憑著他驚人的反應速度將子彈挑開朝著芭蕉葉衝去。其他人在這段時間內也沒閒著,紛紛使出自己的拿手絕活想要制伏對手。

  「老大說活動組的人只要抓到一個就給五百點好棒棒點數啊,如果能抓到大帝的話就給一千點。大家加油啊!」看似柔弱的妖精氣勢如宏的揮舞著長劍朝著妖喚的頭上劈下,卻被妖喚反手噴了一臉蛛絲。

  活動組的兩人越打越無奈,自從上一次活動以來就沒少挨過罵,現在更是被公會的夥伴追殺。精神恍惚之際夜落直接被汪界轟飛,而雪陽還有緋櫻瞬間欺近他的身旁舉劍就斬。

  「小心!」芭蕉葉突然朝著前去追擊的兩人大吼。

  還不等他們兩人有任何反應,大帝赫然出現在他身旁以雙拳硬撼兩人,緋櫻和雪陽直接被大帝轟進牆內。

  大帝腳畫圓、收拳而立,睥睨仍在大廳中的其他人。

  「兩位,無恙耶?」
  「一切無事。」

  樓梯間再次傳來一陣騷動,Shawnny從二樓一躍而下,他拖著一屁股追兵倉皇的逃到交誼廳。

  藍色的大皮卡丘有些狼狽不堪的在交誼廳裡頭上蹦下竄的躲避攻擊,只不過他先是抬手使出一記『冰錐術』將追兵吹跑,再從半空中降下『暴風雪』把眾人凍在原地,最後甩出一套『寒冰箭』、『冰川長槍』連技將對手的攻擊打落。
  
  「初音是軟體。」此時不曉得從哪裡傳來多多史萊姆輕輕的一句話徹底惹怒了Shawnny。
  「啊啊啊,去死吧!『彗星風暴』!」

  無數彗星從半空中出現對著追逐著他的那群人砸去,Shawnny站在妖喚身旁得意洋洋的看著自己的傑作,一邊氣憤的對著空氣耀武揚威。

  「叫你們褻瀆初音大神,現在得到教訓了吧!」
  「『令人不願割捨的友誼』。」碧綠色的光芒在廢墟中央亮起,當煙霧散去時所有人完好如初的站在坑洞中央。身形瘦小的苦楝樹站在人群中央有些愧疚的自言自語道。「抱歉了,孩子們。」
  
  Shawnny見到自己的殺招絲毫起不到任何作用倒也沒有太意外,就只是站在那邊一臉不悅的盯著那隻該死的史萊姆。

  「诶诶诶,楓不要拿『天干』砍我啦,我會變不見啦!」鬼慌亂的聲音突然從天花板上面傳來,緊接著一名穿著一身純黑和服的小女孩從半空中突然出現。「诶?怎麼大家都在這?」
  「『風靈魔法:重砲』!」泫夜小倉鼠從人群中跳了出來,完全藏不住自己的得意神情。「好棒棒點數是我的啦!」
  「诶,為什麼又要打我啦!『鬼火領域』。」鬼有些慌亂的使出自己的能力,一簇又一簇的鬼火從虛空中顯現,並將泫夜的攻勢消彌於無形,但自己的身影也隨之變淡了幾分。「所以,你們到底為什麼要打人啦?」
  「為了懲罰你們上次的失誤,會長開出了一份懸賞啊。」泫夜一臉躍躍欲試的跳到苦楝樹的肩上親暱的蹭了蹭她。「抓到一名活動組組員就能獲得五百點好棒棒點數,而大帝則是一千點喔!不過懸賞時間只有今天晚上實在有點可惜,不然我就可以賺個盆飽钵满了。」
  「原來是被懸賞了呀,」Akane踩著高跟鞋從大門口進入並朝著我們這邊走來,抓住由頭上的髮帶化成的水藍色長劍並試著揮舞了一下,只不過這個動作不小心驚醒了趴在她肩膀上熟睡的的天口。「那就開打吧?」
     
  活動組的眾人紛紛擺起備戰姿態,雖然對手是數倍於他們的超能者卻也絲毫不懼;而被懸賞吸引而來的獵手們即便占盡人數優勢也不敢有些許輕敵,畢竟活動組裡可是有像大帝這樣的怪物存在。

  「要戰......」大帝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向前踏了一步,地板就此塌陷。「便戰!」

  語罷便勢不可當的向前衝去,而與之相對的是經過『降神』和『魔彈』雙重強化的天啟御子和大帝戰成一片。兩人的每一次踏步、互擊都使得大地震顫,但大帝的每一拳、每一掌都逼迫著天啟御子使盡全力抵擋。
  
  大帝再一次扭腰、揮拳,眼看著就要砸中天啟御子持劍的手,身披罩袍的死神赫然擋在兩人之間,巨鐮掃向大帝並同時發動『死亡體驗』。大帝絲毫不懼的將拳頭繼續向前砸去,當鐮刀就要將大帝劈開時,刀鋒卻完全無法砍進大帝那千錘百煉的身軀。守墓人和天啟御子隨即翻身躲開大帝那可怕的直拳,漆黑的巨鐮在半空中劃過一抹優雅的弧回到守墓人的手上。

  「真是個怪物。」天啟御子心有餘悸的緩緩吐出一口氣,雙手不住顫抖。
  「抱歉來晚了,掙脫蛛絲花了我不少時間。」守墓人有些愧疚的搔了搔頭。

  與此同時其他人亦是使盡全力在和對方對抗,Akane一邊靈活的用長劍挑掉來自睡星和芭蕉葉的每一顆子彈一邊朝著手持鐵傘的空誠攻去,腳上踩的步伐宛若華爾滋一般在戰場上翩翩起舞,手中長劍或刺、或挑一時間愣是和空誠打的有聲有色。
  
  一時之間膠著的戰況也沒讓空誠臉上生出一絲焦急,倒是來自遠處的火力支援讓Akane的腳步多了一些慌亂。原本空誠打算趁著這次機會一舉重創Akane,只不過長劍倏地幻化為盾接住了空誠的一記重擊,使空誠被自己的勁氣反噬所傷。

  Shawnny信手一揮使出『寒冰新星』將從遠處衝刺而來的緋櫻和雪陽暫時凍住,而多多史萊姆更是直接被凍成了史萊姆棍,緊接著反手甩出一記『黯冰箭』砸向芭蕉葉,結果卻被一個翻滾閃過。

  「等一下你們別過來啊!『寒冰屏障』!」Shawnny慌張的釋放出各式各樣的法術阻擋緋櫻等人,而來自其他人的火力支援更是讓他手忙腳亂。「『冰雪紛飛』、『變形術』!诶诶诶,別射啦!對,說的就是你睡星,不要在射我了啦!」

  夜落一個人遊走在戰場的邊緣,試圖給夥伴們製造機會,正準備要下手的同時頭皮突然一陣發麻。一名男子從陰影處襲殺而來,夜落持匕迎上卻不料汪界從他的身後攻來,汪界手上的藍色自動傘爆發出積攢已久的能量。腹背受敵的狀況下夜落果斷的朝側邊脫出,可兩人也非省油的燈,他們腳步一錯、招式一變威勢不減的繼續朝著夜落追去。

  這時妖喚突然朝著兩人灑出一大片富有黏性的蛛絲限制他們的行動,而夜落見機不可失繞到汪界背後將他一掌打暈,只可惜沙尚‧克羅斯早有防備一刀劈開蛛絲繼續朝著夜落追去。

  妖喚揮手灑出一大片蛛網後,隨即反手朝著緋櫻、空誠等人噴出數段『銃擊絲』。『銃擊絲』強大的衝擊力,使得對手在進攻之餘還得小心提防從遠處噴射而來的蛛絲,很快的妖喚就被泫夜和苦楝樹盯上。

  「『風靈魔法:烈刃風暴』!」
  「孩子們,解決他。」

  圍繞在苦楝樹身旁的精靈們先是不捨的在她的身旁舞了一陣,而後朝著妖喚飛去綻放出生命中最後的璀璨花火;而泫夜使出的魔法在妖喚身旁形成了一場風暴,風刃在妖喚的身上不斷來回切割、狂暴的氣流不斷衝撞著蜘蛛妖的身軀。而妖喚也沒有坐以待斃,雙手虛引朝半空中射出蛛絲將自己向上牽引脫出兩人的攻擊。

  鬼飄浮在半空中陷入呆滯,證明自身存在的鬼火不斷溢出體外,霜瀲的『人類觀察』輕輕的勾起鬼那歷經了無盡歲月被消磨到幾近消失殆盡的回憶,幾可亂真的幻境不斷擾動著她的心神,而溢出的鬼火也隨之跳動得更加劇烈,四周的溫度驟降,天空雪花飄零、地面冰霜凝結。不時傾瀉而下的鬼火沾染到霜瀲的身上,霜瀲卻恍若無事一般陷入鬼那被幻術勾起的回憶之中,甚至連眼角都泛出些許淚光,最後一點一滴的被冰封。

  幻境兀然消失,鬼也從茫然的狀態脫離,失魂落魄的將鬼火收回體內,緩慢的飄到大廳的角落抱膝啜泣,而被Akane驚醒的天口似是注意到了鬼的異狀輕巧的飛了過來安慰她。

  Shawnny在多人夾殺之下顯得有些狼狽,淡藍色的斗篷被緋櫻和雪陽砍的破爛不堪,即便有『寒冰護體』將來自遠方的攻擊盡數擋下,但完全沒有辦法防住近距離的斬擊。最後使盡全力發出『熱能虛空』將睡星、芭蕉葉、雪陽徹底凍結,卻因為體力不支直接被躲過一劫的緋櫻用劍身拍暈。

  緋櫻在擊暈Shawnny之後便朝著Akane跑去打算支援空誠,卻不料被妖喚一記『銃擊絲』擊中直接昏倒在地。而當妖喚回過神時已經有不少精靈欺近他的身邊,妖喚只得咬緊牙關繼續利用蛛絲來持續高速移動。

  「『風靈魔法:疾風弒』!」泫夜絲毫不給妖喚逃脫的機會,直接用魔法將他的蛛絲切斷。

  妖喚已經完全沒辦法閃避緊接而來的爆炸了,只能寄望『黑羽織夜』能夠擋下這次的衝擊,只不過萬萬沒想到泫夜還留了一著後手。

  「『風靈魔法:真空泵』,結束了!」

  四周瞬間被抽成真空導致妖喚直接當場暈眩,而泫夜從苦楝樹的肩膀上跳了下來準備享受戰果的時候卻被不知何時趕到的夜落抓住,倉鼠掙扎的朝一旁看去卻只見瘦弱的小女孩早已倒在一旁。

  「嗚,可惡啊!我的好棒棒點數。」泫夜才這麼說完就被夜落一掌劈暈。

  Akane和空誠之間的對決逐漸陷入白熱化,空誠的鐵傘既能為盾、亦能為劍,一收一張之間連消帶打直接將Akane逼入險境。夜落眼見情勢不妙趕緊扔出一連串匕首阻斷空誠的攻勢,隨後衝上前去試圖將雙匕刺入空誠的心窩。

  可空誠似是未卜先知一般,先是一掌擊退Akane再將鐵傘反向戳出逼退夜落,一時間以一敵二竟不落下風。空誠一身勁氣爆發將手上的鐵傘舞得虎虎生風逼得兩人不得不暫避鋒芒,夜落試圖以步法欺近空誠,卻不小心被空誠以傘尖點在左肩險些整個人被掀翻在地。

  Akane抓緊這個機會想要突破鐵傘的防護,水藍色的長劍從背後挑向空誠的脅下,卻被空誠用手肘夾住。長劍在此刻倏地變形將空誠束縛住,最後由夜落一掌將他拍暈。

  兩人一同看向最後的戰場,『降神』結束的的天啟御子完全無法接住來自大帝的一拳直接被轟出戰團,而守墓人將巨鐮以刁鑽的角度掃向大帝,卻被大帝手一伸、一抓奪了過去。

  「我投降。」守墓人雙手一攤無奈的對大帝說道。
  「善哉善哉。」大帝擺擺手道,並將漆黑的巨鐮拋回給守墓人。

  疲憊不堪的三人皆因為高強度的戰鬥跌坐在地上,窗外晨曦微微滲進了殘破不堪的屋內。於此同時突然傳來夜落的一聲慘叫,眾人回頭卻發現夜落被剛從大門躡手躡腳跑進來的花熊一鏟敲暈。

  「好棒棒點數到手,花熊得一分!」花熊興奮的手舞足蹈,她那極為純粹的喜悅也感染了在場的眾人。
  「懸賞就在剛剛過期了哦,妳慢了一步。」Akane又好氣又好笑這麼對她說道。
  「哎呀,真是可惜。」語罷又忿忿不平的拿著手中的鏟子朝著昏死的夜落敲了下去。
     
  LKK在這個時候從二樓走下來不禁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料到這一次懸賞會讓大家將大廳打成滿目瘡痍的樣子,在苦笑之下LKK發動了他的能力『噓佐能呼』。

  「噓,交誼廳被破壞殆盡而昨晚經歷過戰鬥的人皆身受重傷。」

  在因果逆轉的力量之下,所有人身上的傷口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修復,而交誼廳也從岌岌可危的模樣變回原本典雅的廳堂。

  「噓,所有人皆疲憊不堪的跌坐在房間外。」

  因果再次逆轉並將眾人傳送回房間中休息,LKK拍了拍雙手輕鬆的找了張椅子坐下來替自己斟了杯咖啡,悠悠哉哉的準備開始新的一天。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場人物(活動組的夥伴們):
出場人物(自由象限的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這次這種題材寫起來感覺特別吃力,以前也都沒嘗試過這種風格,如果有什麼明顯的紕漏還請大家不吝賜教。最後感謝大家願意閱讀至此,小弟我在這獻上誠摯的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5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象限|新手|單篇|二周年|奇幻|戰鬥

留言共 9 篇留言

泫夜
能力的巧思還不錯,如果對戰敘述流暢些能更好=w=(悠然喝茶
不過咱的個性怎麼跟咱想像中相比來的有點微妙……(歪頭忖

11-14 22:21

霜凋夜落
我必須說我對於戰鬥的場面把控實在很差 哈哈
至於個性嘛......這樣不是挺好嘛(不是11-14 23:01
夏喵可 Meowko
好熱鬧XDD活動組打團戰哈哈好歡樂
為什麼LKK出場都這麼帥啊 怒噓(x

11-15 01:19

霜凋夜落
歡樂的被圍剿(x
噓佐能呼很帶感啊ww11-15 10:19
菲特/Zero
自由象限大亂鬥XDD

11-15 11:00

霜凋夜落
來決鬥吧(x11-15 11:33
花熊
臭魚(敲

11-15 21:18

霜凋夜落
是雀躍的花熊耶(暈倒11-15 21:21
天啟御子
有我就給GP(挺

11-17 12:01

霜凋夜落
等等等 這樣是沒問題的嗎XDDD11-17 12:27
血姬の仁子
原來是爐石的冰法阿!哈哈哈[e5]

有幾個巧思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比起直接喊出招式來說,更是透露出那個角色的特色,比如「沙尚‧克羅斯早有防備一刀劈開蛛絲繼續朝著夜落追去。」就沒有明講其實他曾任殺手、能夠輕易察覺危機,真的覺得這些小地方很優。

講點跟上面相反的,因為我自己也有參與這次創作的活動,表單也背得很熟因此在閱讀上不會卡住太久,但如果完全不知道這些參賽名單的讀者,我想這篇可能會陷入一個完全無法理解的狀態?不過這也是公會辦的活動啦,只是覺得如果只能公會內交流而已實屬可惜。

戰鬥的部分因為全攪在一起,感覺出了不少Bug,不過歡樂的大亂鬥是不需要講求這麼細節的[e1],對吧!

花熊的部分最棒,真的,根本一模一樣呢。

11-20 02:20

霜凋夜落
謝謝稱讚,哈哈。關於這一點我也有想過,只是無奈功力不足沒辦法在顧及節奏的同時帶出每個角色的特色還有能力,最後只好用這種不甚完美的方式呈現了OTZ
至於BUG的問題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有不少沒注意到的地方,還請見諒。
Ehmmm 這個嘛,就是,花熊呢XD11-20 19:28
獨行
再不好好辦活動啊!(拍桌(沒,沒事……

把自由象限的大亂鬥融入了自由象限活動組的元素,果然很有自由象限的風格,添了不少趣味呢!

名副其實的亂鬥部分,如果是對角色不熟悉的讀者,可能會有些混亂,不過這才是歡樂的大亂鬥啊!

另外還有一點,建議大大可以附上活動組陣營的名單,否則不了解的讀者都會一頭霧水。

感謝大大寫出這篇令人會心一笑的作品!

11-20 14:37

霜凋夜落
我們真的很努力了拉QQ
其實這個主題是我在死線前不久才推翻想出來的 那時候超級挫XDD
其實是因為功力不足才沒辦法把角色介紹自然而然的融入 最後索性乾脆不介紹了QQ
這是個好點子 我現在來辦XDDD11-20 19:24
ACG稽查員
請問要來點兔子嗎(X

11-25 18:20

霜凋夜落
什麼 什麼兔子?11-25 18:33

原來是屬於混戰的部分 也加了太多梗ww

04-30 22:40

霜凋夜落
梗必須塞好塞滿 場面必須越混亂越好qwq05-26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willialanm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象限】【見問】午後... 後一篇:何其有幸,與你們相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