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平成的時代即將進入歷史,但是在我心中 平成騎士永遠存在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8-11-14 18:58:12│巴幣:18│人氣:247
大家好,這裡是不會c8763的和人

因為是明天才要來寫小說,所以今天只是單純因為過於感動所以來發廚的

而且還是假面騎士的廚,如果電波不對的可以不要裡我沒關係

首先就請各位看兩個影片吧




上面第二個影片,劇場版的預告。

說真的看到的時候感慨萬千。

20年了。

平成的騎士們,陪伴著我們有了這麼長的時間了。

而當然啦,我也不是從頭到尾都有全部看過..............不要這麼意外,我是廚假面騎士沒有錯,但我也不是真的全部都看啦。

我最初在看假面騎士的時候,是從假面騎士電王開始的.........那時候我才國中,而且還是在CN台上面偶然間轉台看到的。

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跟我一樣是從電王開始進入這個坑,而在這之前我們都一致性的認為:

假面騎士?那不就是給小孩子看的東西嗎?

對,我一開始也這樣想。

我永遠記得我當時在CN台看到的電王,是在聖槍型態之中。一台電車跑出來變出了一個龍頭。

對,就是龍泰洛斯剛登場的那時候。

我當時只是因為

阿~看起來好帥喔,反正我也這時間也沒什麼事情要幹。來看吧。

這是我當時進入假面騎士的開始

然而我已經介紹過了,假面騎士是屬於一開始很小孩像但是到後面越來越現實、同時沉重。

電王也是這樣,在這之中尤其是第二騎士讓我印象最為深刻。

有看過的應該都知道,但是我知道這邊有一些人是沒看過的人所以我解釋一下

電王的第二騎士,他的變身能量是來自於他人對自己的記憶。

所以只要每變身一次,就會有一個人忘記他。能力越強忘掉的人、以及遺忘的記憶的重要性就會成比例增加。

第二騎士,零神變成紅色所犧牲的跟愛人之間的那畫面我現在仍然記憶猶新.................雖然這演員在許多年之後回歸同時也胖了不少這點反而比這個還衝擊就是了(你一定要這樣破壞氣氛嗎?)

從那時候開始我對假面騎士改觀,在那之後我也直接看了後續作品的KIVA。

不得不說演員帥得要死,而且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紅音也這個真男人在劇中賭上性命並在心愛的人的膝枕下像睡著一般的死去這畫面我也是印象深刻,說真的這部作品在後續的OOO出來之前一直都是我心中排行第三的作品.............

直到我多年之後發現這根本就是一部把NTR正當化的作品,才將他永遠封印在黑歷史之中。絕對不會再提起他,也不要來問我這方面的相關劇情。

在那之後是撥放了假面騎士DECADE,這是一步前面九個作品的騎士通通出場的一個作品。所以跟著這個作品開始,我也漸漸的對前面的作品開始有興趣。

在那之後我先看了,劇情中最TM不是小孩取向的555也就是 FAIZ

講一句真心話,除了這個以外的假面騎士在前面至少都是給小孩看的。充滿著打倒怪人、正義方面的東西。

然而555呢?沒過多久腰帶就被搶了。

然而這部作品我看到一半之後就沒有看了,但這其中並非因為劇情太過沉重。

而是我受不了他的出招時間

首先我不吐槽你們把腰帶裝在手提箱裡面→拿出來→開始變身這個我是怪人一定打下去的橋段。

你們的必殺到底是在幹嘛?

拿出武器→貝殼手機上的晶片拔下→裝上該武器→打開手機輸入指令→攻擊!

我都還沒吐槽你們一二騎士的騎士踢也要重複上面的動作,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所以在那之後我去看了BLADE,對..........就是假面騎士之中唯一一個BAD END,也是第一個主角從人類變成怪人的騎士

別懷疑他是真的BAD END,主角守護世界作為代價卻永遠消失在眾人眼中的結局。

之後我又回去看了555,從此之後徹底改變了我對假面騎士那種『就是小孩看的』這種話。

至此之後我就是假面騎士的鐵粉了

W→OOO一系列的東西我基本全數都是固定收看,之後連這邊跟我感情很好的蛇都因此被我拉入坑

我跟蛇的對話

蛇:OOO好看嗎?

我:不會後悔的超好看

從此之後變成OOO粉絲

不誇張的說單看收視率當時OOO撥放的時候他的收視率是有百分之十的,這是很高的數字。

我:EX-AID,如果能夠接紹這造型那就是神作

蛇:我覺得很難再有突破OOO的劇情

(去看了之後

蛇:真香

平成的假面騎士們,幾乎陪伴著我每個年頭。

當然在這之中也有我不喜歡的劇情,但他毫無疑問的陪伴著我。

如今,最後的騎士。時王ZI-O出現了

他們的劇場版所描述的內容,究竟是否好看這我不知道。

但我也從一個學生成為社會人士,但是這些騎士們的回憶。

也會永遠在我心中。

在這邊,貼上一段假面騎士正能量的話。

當然後面我有自創的(因為當時只到GHOST)

有一種守護,叫 Kuuga。

有一種戰爭,叫 Agito。

有一種信念,叫 Ryuki。

有一種夢想,叫 Faiz。

有一種友情,叫 Blade。

有一種未來,叫 Hibiki。

有一種道路,叫 Kabuto。

有一種幸福,叫 Den-O。

有一種親情,叫 Kiva(其實這段話我現在真的不太相信)

有一種旅途,叫 Decade。

有一種搭檔,叫 W。

有一種慾望,叫 OOO。

有一種青春,叫 Fourze。

有一種希望,叫 Wizard。

有一種成長,叫 Gaim。

有一種責任,叫 Drive。

有一種覺悟,叫 Ghost。

有一種笑容,叫 EX-AID

有一種和平,叫 BUILD

有一種國王,叫 ZI-O

有一種英雄,叫 Kamen Rid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亞爾斯特
我也蠻喜歡假面騎士的,我有一位好友寫假面騎士的同人創作,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看

11-14 19:04

山梗菜
我一直以為推坑讓蛇去看OOO的人是我[e3]
別想太多啦,平成雖然要結束了,但還是有下一個世代會出現,我很期待。

11-14 19:04

超假面·和人妻控
原來我們兩個都有堆阿

我當然知道,但是一個時代即將結束。這總讓我感慨萬千11-14 19:05
亞爾斯特
個人沒什麼最喜歡的假面騎士,我大致上都很喜歡,不過我覺得造型不錯的是EXAID的吧?我相信在未來的某天,這二十名騎士會再次出現的,另外說個題外話,我大哥以前說過假面騎士不是給小孩看的,我現在明白了。

11-14 19:14

超假面·和人妻控
真的喔,阿對了感謝連接。我周末會看看11-14 19:34
熾燄蒼狼
我也是因為你的關西,才開始踏入的~~~

11-14 19:17

超假面·和人妻控
新的假面騎士ZI-O下一回傻橙回歸喔11-14 19:22
全覆式可樂薯條
可是劇場版看演員前輩好像都皮套欸

11-14 19:31

超假面·和人妻控
最近多少有些演員有回來啦11-14 19:33
彼方,安息永幸(祈願者)
特攝其實的確不全是小孩看的

假面騎士的年齡層我是覺得一直以來都偏國中快畢業的年紀之上
不然有些劇情小孩應該看不懂
或者灰暗了些

甚至是大人才能看的
例如『牙狼』(無碼的版本)
還有不少獵奇的橋段也是

11-15 00:55

桐月ぽい
最近追了w 重看電王 補了build 無聊看了一下zi-o 然後現在在看巔峰Ex-aid
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逼魯都

11-15 01:19

大港島輝 aka.Milfhunter
從龍騎開始入坑 結局沉重到不像是給小孩看的

11-15 11:02

超假面·和人妻控
我都不敢講這個你知道嗎?好歹人家還有二周目但是blade是完全沒有11-15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後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