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03

作者:螞蟻安安│2018-11-14 18:14:41│巴幣:0│人氣:82
《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不下去了!》

Chapter 03

上一篇 02  https://ppt.cc/fM81sx


「你要帶我去哪!?」雖然對於終於逃出那個鬼洞有些開心,但是身邊的這個詭異的存在還是讓我無法放心。

那個神似乎因為我剛剛講的一連串的話而感到悶悶不樂,表情臭的要命,就像是下屬剛要下班時被上司指派額外的工作似的心不甘情不願。

看來遇到我有這麼雖嗎?不過為什麼偏偏是挑到我?應該說所有的一切都太混亂了!莫名其妙的搭個電梯搭到異世界,要是以後我回到原本世界時跟他們說都市傳說都是真的時,還有人敢搭電梯嗎?

… …。

別傻了,傻子才會信,說不定還會被當成瘋子帶去精神醫院。

突然間,我們飛了一段時間後,突然之間我們穿過了一塊濕濕冰冰的,我推測是雲的東西,結果就搞得全身都濕濕的… …。

『啊… …一不小心又… …。』那個自稱是神的傢伙飛到一半,就在看起來比較密集厚實的雲上面慢慢降下來,然後把我放開。

『煩死了,你、給我老實待在這裡!我先去修理一下剛剛那塊被撞出洞的雲。』

修理?這傢伙難道是相當於神界的水電工?不過那是他剛剛飛太快自己去撞破的,雖然似乎因為還沒完全成型,所以那些雲都還跟穿過一般的霧一樣沒什麼感覺,只是特別濕,濕到衣服都牢牢的跟身體貼在一起,就是被一盆水潑到的感覺。

「真是的,到剛剛就沒好事發生。」我把剛剛被弄溼的衣服跟褲子脫下來,然後用力的把他們擰到不至於滴水的程度。

突然間在我視線的左前方有一個周圍散發著比暴力二極體還要微弱許多的微光,且帶有尖銳翅膀的生物… …朝我這裡衝過來,沒錯,是整個用職業跑車的速度往我這裡衝過來。

『?……。』那個生物似乎發現了我的存在,也把像是急剎車似的變成慢慢飄過來,所以我也趕緊把衣服穿起來,然後那個生物也剛好到了我的面前。

「… … 。」我帶著微笑看著他,他的外型有點類似我認知內的惡魔,不過不同的是,耳朵卻也異常的長以及尖銳,也沒有惡魔長滿整嘴的尖牙,除了跟我所知幾乎差不多的惡魔翅膀跟類似於妖精的耳朵以外,其他的裝扮上就跟穿的酷辣的妞一樣。

緊身的斜肩衣以及達至膝蓋的緊身裙,還有穿著一雙看起來相當華麗的高跟鞋,配合上跟模特兒一樣的完美身材,細長的大腿跟罩杯的尺寸也拿捏得恰到好處,簡直是… …。

『那個… …。』面前這個辣妹,皺了起眉頭,一臉有點尷尬的對著我說。

「怎麼了嗎?」我依舊保持著我尷尬的微笑,心跳頻率還開始不自覺的加速,畢竟是第一次在異世界,不… …連原本世界都沒看過這麼美又火辣的女性。

『你是人類吧!』什麼?我不是人類不然會是什麼,這問題讓我有些無言。

「我是人類,不過不是這世界的人類。」那女性聽到我這麼一說,連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難道這世界人類是很稀有的存在嗎?

『你說你不是這世界的人類?』我點頭,甚至還無奈的想順便補充剛剛遇到的那些鳥事。

『請容許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這位女性無論談吐以及氣質都跟剛剛那個不男不女的神比起來好多了,這才是真正能救贖我的「女神」啊!

『我是安塔,是在這個世界的魔族,職位是巡視神界跟魔界中間的領域以及清除異常狀況。』這位女性是魔族啊,這世界跟我的認知反差真大,魔族反而比神族有氣質也溫柔,而且也不會亂讀心然後再爆氣。

「可以請問安塔姐姐一件事情嗎?」由於安塔實在是太火辣了,我的視線完全無法正視著他。

『請問。』安塔姐姐微笑且溫柔的對著我說,讓我的心跳又更加速了。

「呃… …哈哈。」我有些害臊的講不出話,只能尷尬的笑了幾聲。

安塔姐姐依舊微笑著,而這時我也終於想到自己想講的,有點顫抖的提出了我的問題。

「安… …安塔姐姐有男… …男朋友嗎?哈哈哈… …。」我簡直是個失敗的癡漢,連話都講不好。

『沒有,還是單身喔。』安塔說著說著也忍不住的苦笑了出來,好像是在嘲諷其他男人的眼光一般。

不過真是太好了,完美!

安塔依舊保持著笑容,並且繼續說:『那麼換我問個問題吧?可以吧。』安塔慢慢的降了下來站在我的面前,並且摸了摸我身上還有些濕的衣服。

啊… …這麼快就來這麼刺激的不太好啊——!

『你一個人類能來到這裡,想必是因為有神使把你帶上來的吧?』那個二極體自稱是神,但真正的神真的會下凡嗎?還這麼沒有家教?果然都是假的吧!

「我想是。」

『然後神使還在把你帶去神界的過程中因為速度太快,還把沒形成的雲撞出一個洞,讓你全身都濕成這樣的吧?』哇,安塔姐姐不只知道事情原由,甚至還把細節講的真仔細。

安塔姐姐接著摸著我的臉龐… …嗯啊… …姐姐你太開放了,我… …我快要招架不住啦——!

「度。」我瘋狂的點頭,我甚至想更正神使的部分,他既不是神使、不是神、更不是女神,是個徹徹底底的瘋子!是個不男不女的真正惡魔啊!

『那個神使現在去修理雲了?』安塔姐姐用手指指著下面。

「對。八成也有去順便摸魚!安塔姐姐快去懲罰那個神使!」我一個加油添醋,好好的報復他剛剛對我做的那些好事!

『這樣啊,不意外,這就是現在的神界,素質參差不齊。』神界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那樣的地方還能叫神界嗎!?

「安塔姐姐,既然你剛剛接連問了這麼多問題,那我再問一個問題應該可以吧!」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她應該還在巡邏而我還在拖人家時間。

『不行。』安塔姐姐收起笑容,啊… …被打槍了… …嗚… …。

『開玩笑的啦,我現在閒的很,儘管你問!』安塔瞬間變回那個溫柔卻多了點調皮的我的「真 · 女神」!雖然多點調皮卻讓人覺得更可愛了——!

「安塔姐姐最好了!你是我在異世界第一個遇到的正常人!而且還特別完美,是我真正的女神!」我撒嬌的對著女神大人說起了既是客套話,卻也是我真心的真心話。

而我的女神聽到也有些臉紅的笑了笑,並且有些不好意思的拍了我的肩膀。

『你真是的,太誇張了吧!哈哈… …。』雖然安塔有些不太好意思,卻也難掩她臉上愉悅的表情,真是… …啊,這麼完美的女神一生難求啊!

雖然我到現在實際上也只遇到兩個,但第二個就馬上讓我遇到極品了啊!要是我還在原本的世界的話,就應該好比踩到狗屎之後馬上簽到樂透一樣的感覺吧!

「那,我想請問一下,神界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啊!」我有些無奈的指著上面,並且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幸好那個二極體去修雲,不然我還真要去那鬼地方不成?

『那個地方啊?』安塔用手摸了自己的下巴,表現出思考的樣子。

『就是啊… …!』安塔閉了眼睛準備要說些什麼似,還把速度放慢,搞得我好緊張啊!

『只有絕望的世界——「神界」。』安塔講完後,睜開眼睛,面對微笑的看著我。

『不要瞎掰好嗎?』

突然間在安塔原本只有微光的周圍,突然變得非常閃亮,並且在背後特別明顯!

『安塔,趁我去修雲時,你不好好巡邏在這摸什麼雲?』我心裡吐嘲,摸雲的不就是你這二極體嗎?

安塔姐姐似乎也發現什麼似的,緊張的吞了口水對我說… …。

『吶,你… …你不是跟我說只是神使嗎,這… …這是如假包換的真正的「神」……神大人耶… …。』看安塔姐姐這表情,看來這貨色是真的神… …?那這世界是不是準備毀滅了。

『我都聽到了,包含你的心聲。』他把眼神轉移到我身上,過了幾秒才把眼神移回安塔姐姐的身上。

『沒你的事,快給我去繼續巡邏。』二機體眼神很有架勢,好吧,面對這麼可愛的安塔姐姐還這樣,我八成是遇上了真正的神,雖然是瘟神。

『是、是的,小的馬上離開!』安塔姐姐講完後二話不說就馬上拍動翅膀,離開了這裡,頭連一次也沒回過頭… …。

眼前這傢伙到底是什麼存在啊?

二極體轉過身目送安塔離去,在看到安塔飛到幾乎看不見後,才開始轉回來對我說。

『我剛剛好像有聽到你說什麼安塔「姐姐」?』二極體似乎忍不住笑了出來。

『別傻了!人家都快滿一千周歲了!你是在傻個什麼勁啊!哈哈哈!』X的,就算你這樣講,人家也比你好啦!

『要比女性狀態下誰比較性感?我是絕對不會輸的好嗎?』二極體一講完,一道閃光閃過去… …。

Chapter 03 完


字數 263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tshio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 後一篇:《這誇張的行徑連魔王都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