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IWL 台灣衝擊摔角聯盟 UWC 2018 冠軍決定賽 12/15 準時開打!

作者:♈Mr夏目⌛│2018-11-14 11:00:43│巴幣:8│人氣:205

UWC 腰帶持有者 Kaixa Zheng 在今年 8 月 25 日因傷宣布將冠軍腰帶繳回,導致冠軍懸缺,而早就一直覬覦著 IWL 聯盟最高榮譽的眾選手,當然絕對不會錯過這唾手可得的機會!

台灣摔角史上別具意義的歷史性腰帶,就要用有趣的方式來爭奪,那麼,就來場 Battle Royal 吧,用多人亂鬥來決定 IWL 台灣衝擊摔角聯盟 (Impact Wrestling Love)邁向揚旗戰 18 週年的冠軍將獎落誰家!

IWL Final Impact 2018,2018 年 12 月 15 日星期六,下午 2 點半,全程直播!

對摔角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臉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摔角|UWC|冠軍

留言共 2 篇留言

青松寫
非常感謝!!!!

11-16 14:26

的路人甲
疑!!這裡有全文好棒棒啊!!!!
我網頁co不過去就懶的寫全文了(膜拜

11-23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mows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漫威蜘蛛人 Ma... 後一篇:Warframe 推廣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