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IDOLiSH7-同人文- 穿越時空愛上你 -24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18-11-14 00:30:41│巴幣:19│人氣:431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
人物介紹:

人類:

和泉一織 17歲 號稱完美高中生 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物
凡事都講求證據和計劃 不相信幽浮 鬼魂等

和泉三月 21歲 一織的哥哥 男子力MAX
很熱血 很會照顧人 平凡上班族

亥清悠 17歲 一織的同班同學 標準的傲嬌 常口是心非
因為剛進高校被一織解救 想和一織交朋友卻拉不下臉


菲吉爾尼斯族 魔法使 (原屬妖精種族

長老:葛雷麥恩德.音晴
神官:瑟瑪普菈格.千
祭司:月伊路希爾.百
時空之鏡守護者:阿那斯.萬理
魔法使老師:西魯提歐.大和 風元素
魔法使老師:愛爾克琳頓.壯五 雷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柯亞提拉.龍 地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阿薩貝洛斯.樂 銀元素
(越級生)魔法使:伊斯多維爾.天 水元素
(不及格)魔法使:伊斯多維爾.陸 光元素
(不及格)魔法使:艾利巴爾.環 電元素

-----------------------------------------


劇情摘要:
翻落山谷下的一織順利見到貝爾
貝爾卻說陸找不到"鑰匙"一樣會消失
對陸只把他當成家人的一織又該怎麼辦.......
為了替天確保前進地球的時間不會有所耽誤
千特地前往禁區查看時空軌道的排列.......



≡≡≡≡≡≡≡≡≡≡≡≡≡≡≡≡≡≡≡≡≡≡≡≡≡≡≡≡≡≡≡≡≡≡≡≡≡≡≡≡≡≡≡≡≡≡≡≡≡≡≡≡≡≡≡≡≡≡≡≡≡≡≡≡≡≡≡≡≡≡≡
第二十四話:存在兩人心底的那把鑰匙
═══════════════════════════════════════════════════════════

為了要找出陸變成"沉睡狀態"的原因,一織獨自前往附近的山區,在確認好懸崖的高度會讓人傷勢嚴重之下,將陸藏進一旁的草叢裡,緩緩站起身,再看一眼陸之後,一織走向懸崖邊,眼睛一閉便一躍而下。

一織的腦海不停閃過陸的笑臉,還有那個讓他一直迷戀的聲音,此時心裡期盼能夠順利地見到貝爾,就算離開也要等到他告訴陸真心話再走,不然他絕對會恨死自己。

陸臉上的淚痕始終揪痛一織的心,沒想到陸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聽到他和三月的對話,更無法想像萬一陸真的因為這樣而消失,那又該怎麼辦。

跳下懸崖邊的一織快速地滾落山坡下,直到撞擊到一處突出的岩石後停了下來,只見一織滿臉是血的失去意識。

不知過了多久,耳邊不停迴盪著微弱的聲響,一織緩緩睜開眼睛,看著眼前漆黑的一片,趕緊爬起身尋找貝爾的行蹤。

『唔.......』

『貝爾.......』

『貝爾!』

『貝爾!』

『我知道你一定在附近。』

『陸他........』

『你的主人.......』

『他生病了.......』

『全身都變成透明的.......』

『貝爾.........』

『你快出來啊!』

『快告訴我。』

『要怎樣才能救他!』

『貝爾-!』

『拜託你.......』

『快點出來.......』

『萬一.........』

『萬一.........』

『陸........唔........』

『都是我.......』

『都是我讓他變成這個樣子.......』

『陸.......』

『怎麼辦.......』

『貝爾.........』

『快告訴我啊.........』

『........嗚........』

『求求你.......』

『嗚.......』

看著四周依舊空無一人,一織不斷地來回張望著,一想到陸變成透明的型態就感到一陣恐懼,又加上陸臉上的淚痕更是讓他自責不已,頓時全身無力地讓一織跪向地,雙手撐住地面哽咽著。

.........

我該怎麼做才好?!

明明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身邊.........

為什麼我就不能坦誠面對對你的感情.........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唉.........為什麼要這麼衝動勒?!」

「若不是我。

「你早就不存在了。

「真是的!

「就不能再等等嗎?

貝爾看到一織如此難過的樣子,其實心裡也不太好受,飛向一織面前無奈地輕道著。

真不明白人類為什麼這麼不理智。

還這麼沒有耐心。

嘛,看來這個人類對主人應該是"真"的付出"心"。

剩下的就是要看主人能不能找到"鑰匙"了.........

『貝爾!』

『陸.........你一定有辦法救他對不對!』

『快告訴我該怎麼做!』

『拜託你!』

『我........』一織一聽到貝爾的聲音立刻抬起頭,激動地往貝爾那靠去,話還沒說完便被貝爾打斷。

「停停停---!」

「你先冷靜點.......

「所以我說嘛。

「沒事幹嘛這麼衝動呢!

「主人他沒事。

「不過後面就不確定了。」

「畢竟主人還沒找到"鑰匙"。

「再過一段時間。

「他還是會消失。

「到時是連我都沒辦法救他了........

見一織要往自己這裡靠近,直覺反應讓貝爾舉起雙手阻擋,還有些懼怕地往後飄去,慢慢地在半空中坐了下來,想到一織的行為忍不住抱怨起來,那還好他的反應快,在一織還沒受到重傷前先把他藏進元素之晶裡,不然陸還沒恢復,眼前的人類就先死了。

『這是什麼意思.......』

『你說陸再過一段時間還是會消失?!』

『為什麼?!』

『鑰匙........』

『什麼"鑰匙"?!』聽到貝爾說的,一織臉色瞬間變得難看,那不就等於陸還是會離開他嗎。

「簡單來說。

「"鑰匙"就是締結契約裡最重要的東西。

「礙於我的身份不能給予任何提示。

「只能靠締結契約的雙方去尋找。」

「我的主人似乎不明白什麼是"鑰匙"。

「可是你卻找到"鑰匙"了。

「我這樣說你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嘛,這就是你們的"命運"。

「除非讓主人自己找到"鑰匙"。

「不然的話。

「我的主人還是會消失。

「那個時候我也就會跟著消失。」

「雖然很可惜。

「但身為一個守護神。

「也只能這樣了。

「明白嗎........人類.......」貝爾邊說話邊晃動著尾巴,彷彿像是在說別人的事一樣不太在意,對於一織竟然會先比陸還要早發現鑰匙感到訝異,原本還以為這個人類根本就不會對陸產生"鑰匙",看來陸不但單純,還是個很遲鈍的妖精呢。

『.........』

『我........找到"鑰匙"了........』

『難道.......』

『是那個嗎.......』一織腦海閃過跟三月當下的對話,該不會就是對陸的心意,如果是的話,不就等於陸要發現這點。

那如果陸對我真的只是"家人".........

不就.........

真不愧是"人類"。

既然你都明白了。

那剩下的就是主人自己去找到"鑰匙"。

「記得。

「你不能給予主人任何的提示。

「只能靠他自己去尋找。」

「若你給予主人提示。

「這樣就會受到契約裡的詛咒。

「對你是沒有好處的。

「而且對主人來說是加速他消失的時間。

「如果他是真的找不到的話。

「那也是他的"命運"。

「你我都不能干涉的。」

「記得喔。

「你和伊斯多維爾.陸是受到"命運"的牽引。

「不會斷掉的。

「我可是非常相信你不會讓我的主人消失的唷。

而且主人都決定留下來了。

我想主人一定會找到"鑰匙"的!

人類,我的主人就拜託你囉!

貝爾話一說完,眼前突然出現一陣刺眼的光芒,一織伸出手擋住光線來源,隱約聽見三月的聲音傳來,突然的強烈劇痛讓一織緩緩睜開眼睛,只見三月一臉擔憂地神情看著他,嘴裡還不停叫著他的名字。

刺鼻的藥水味瀰漫著整個四周,還隱約聽得見儀器的聲響,看來他應該是在醫院裡。

陸!

陸呢?!

『一.........』

.........一........一織........』

『一織.......太好了!

你終於醒了!』

『天啊.......』

『一織啊.........』

『嗚嗚........』

『太好了.........太好了.........』

『一織總算是醒了........謝天謝地啊.........一看到一織恢復意識,三月眼眶瞬間蓄滿淚珠,怎麼也沒想到一織竟然會出這樣的意外,還傷得這麼嚴重,嚇得他心臟都快停了。

在前幾個小時,在一織匆忙出門後,三月便待在家裡等待一織和陸的消息,誰知道會接到警方打來的電話,說一織跌落山谷,若不是被要去山區工作的農家發現,一織就可能再也回不來了。

『ㄍ...........................

『ㄌ..................ㄋ.........呢.........』全身傳來的痛楚讓一織無法動彈,用著微弱地聲音回應著三月,滿心只想知道陸現在的狀況。

『陸沒事。』

『你先等等,我去請醫生過來!』三月一說完便往病房外衝了出去。

隔沒多久就看到醫師快步走了進來,走近病床邊仔細檢查一織的狀況,三月依舊一臉緊張地站在一旁,看到整身是傷的一織更是讓他心疼不已。

『目前的狀況看起來是沒事了。』

『意識也恢復了。』

『等他腳的傷勢恢復之後就可以出院。』

『這段期間還請多注意別讓病人擅自行動。』

『請讓他多多休息。』鈴木確認好一織的意識已經恢復正常,露出一抹微笑對著三月說明著,對一織能這麼快就清醒過來,不禁替三月感到一陣開心,只是腳骨折較為嚴重,說完便一鞠躬後轉身離開病房。

『嗯,我會多加注意的!』

『謝謝您,醫師!』

『一織.........

『還有哪裡會不舒服嗎?』

『哥哥真的會被你嚇死!』

『我知道你很擔心陸.........

『但也不能這麼亂來啊!』

『萬一.........

『你真的怎麼樣了.........

『叫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怎麼辦啊.........

『你這個笨蛋.........三月對著鈴木一鞠躬後便走向床邊坐了下來,或許是緊繃的心終於可以鬆懈下來,眼淚也滑落臉頰,想到一織竟然會因為陸而做出這種事就覺得難過,看來一織是真的很在乎陸啊。

『哥........哥.......』

...........................

.........』一織也不想要讓三月擔心自己,但唯一能夠見貝爾的方式就剩下這個,為了要救陸他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笨蛋-!』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罵你。』

『好歹也跟我說啊!』

『這樣還能想想其他辦法嘛.........

『陸也快被你嚇死了。』

『那時發現你的時候。』

『陸還怕被其他人發現。』

『還好有用魔法先藏起來。』

『看到你失去意識就一直哭的。』

『怎麼哄都哄不了。』

『他剛剛才哭到睡著.........

『看到他這麼擔心你。』

『實在很想把你抓來揍一頓.........』三月先是不悅地回應著一織,對一織的衝動實在是有說不完的怒氣,若不是陸把一織的行為解釋一遍給他聽,不然他真的以為一織是跑去自殺,雖然跟真的"自殺"差不多了,但還是讓他很生氣。

氣一織為什麼不跟他說就行動,或許事情還有其他可以解決的辦法,後來將一織送往醫院,陸也一直在旁邊哭著不停,或許是真的怕一織會離開,又死命揪著一織的衣服不走,三月不忍心也只能讓陸留在一織的身邊。

三月緩緩拉開一織身上的棉被,只見陸趴在一織的胸口上哭到睡著了,兩隻小手緊緊揪住一織胸前的衣角,雙眼依舊紅腫地讓人看了有點不捨。

『陸........』一織慢慢撐起頭看了一下陸後又躺了回去,感覺陸的身體不再呈現透明,心裡不禁鬆一口氣,也覺得有股暖暖地感覺湧進心底。

太好了.........

陸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就算........

陸把我當成家人........

也沒有關係了........

至於"鑰匙"。

或許本來就不存在........

因為對陸而言。

我是他在地球的"天哥".........

『一織,你先好好地休息。』

『我回去幫你把替換的衣服帶過來。』

『學校那邊也幫你請假了。』

『陸醒來的話。』

『你可要小心點。』

『別讓人發現到他了。』

『雖然這裡是單人病房。』

『萬一被醫師或護理師撞見就不妙了。』

『我晚點再過來!』三月不想讓一織沒辦法好好休養,站起身打算回家一趟,想到陸的身份還是有些不放心,輕聲交代之後便摸了摸一織的頭,看了一眼陸後拿起一旁的袋子走出病房。

看到三月關上病房門後,一織才緩緩地伸出手指輕輕摸著陸的頭,看到陸紅腫的眼睛就感到心痛,看來他真的喜歡這個小妖精到無藥可救了吧。

『陸.........

....................................

『別....................................

『.........

.........

留下來.........

-----------------------------------------
菲吉爾尼斯 薔薇小徑

在結束戰爭過後,為了能夠讓天去地球見陸,萬理三不五時就會到時空之鏡前等待,畢竟在菲吉爾尼斯,唯一懂得如何控制這時空之鏡就只有他了,身為時空之鏡的守護者,一點都不覺得這個頭銜是種榮耀,反而有點像是職務般讓人感到沉重。

想起當初會學習控制時空之鏡還是因為音晴,由於第一任長老去了地球,為了確保長老的安危,每個特級魔法使都相互研究該如何控制時空軌道,萬理就在這時不小心摸索出時空軌道的用法,順利地讓音晴前往地球接長老回來。

從那一刻起萬理就成了時空之鏡的守護者,平常沒事就會窩在薔薇小徑這裡閒晃,也是擔心哪天會有妖精誤闖這裡,畢竟時空軌道要恢復到先前的軌道需要時間,這樣才有辦法用魔法找出當時產生的年份和地點,唯一的缺點就是只有他會操作時空之鏡。

為了不讓村民因為好奇而發生意外,所以音晴才會將時空之鏡藏在這,但還是讓陸不小心掉了進去,該說陸是真的太好奇了,還是真的是命運所牽引著,這就不得而知了。

在聽音晴解釋之後,萬理才清楚陸當初是怎樣掉落時空之鏡裡,也替天感到一絲不捨,因為天和陸感情十分的好是大家都知道的,如今最疼愛的弟弟掉到地球,還決定留在人類的身邊,對天來說,無非是個極大的打擊。

坐在時空之鏡前的薔薇花上,萬理翻閱著手中的魔法課本,這也是他替時空之鏡所寫的"說明書",就怕哪天他不幸離開了,起碼還有人可以接管他的職位,不要讓村民誤闖禁地而掉落時空之鏡裡。

『嗯,明天應該就可以看到軌道的排列。』

『希望能夠順利啊。』

『不然天看起來還是很難過的樣子。』

『實在讓人有點擔心。』

『陸又決定留在地球。』

『這種事又不能插手。』

『嘛,陸這麼討人喜歡。』

『應該會沒事的。』

『嗯.........那我是不是該找人學學控制啊?』

『這樣我就可以跟著去地球玩幾天了.........

『痾.........誰想學啊

『整天都得待在這。

『還好我不太喜歡熱鬧。』

『不然應該會覺得煩悶吧.........』看著時空之鏡內的畫面不斷變化,不時有個漩渦閃著七彩光芒,一下消失不見,一下又急速轉動,萬理將書本放置半空中,用手指一揮,書本便乖乖地往面前一躺,翻開到萬理剛剛閱讀著那一頁,看來軌道正在密集地排列中,去地球的日子應該也快了。

想到自己也不曾去過地球,不禁在心裡興起一份好奇心,因為陸會選擇留下,無非是因為那個締結契約的人類,不然他實在想不透,平常很黏著天的陸竟然會不想回"家",寧可丟下哥哥而選擇人類,太不可思議了!

『萬,原來你在這啊。』千從薔薇小徑外飛往萬理面前,為了確定時空之鏡軌道的進展,經過音晴同意之後便立刻前往禁地,因為天也十分期待這一刻的到來,或許不想讓天難過和失望,千一點都不敢怠慢。

遠遠就聽見萬理在那自言自語,千倒是聽得一清二楚,不過萬理說得沒錯,的確沒有半隻妖精想學時空之鏡的控制魔法,第一,太無聊,第二,還是無聊。

『是你啊.........

『我除了這還會去哪啊。

『來確認軌道嗎?

『明天應該就會有答案了。』

『天沒事吧?!

『總覺得他在勉強自己。』萬理一看到是千便露出一臉無奈,想也知道千此時的到來是為了什麼,不過比較讓他在意的,還是天這幾天下來的反應。

自從和薩恩對決過後,因應音晴的要求,天也開始練習著部份高階魔法使的魔法課程,只是對天這種事事追求完美的個性,非但沒有拒絕所有課程中的要求,甚至還不斷挑戰魔法中的咒文變換,這對魔法使來說是很累人的。

『什麼叫"是你啊".........

『真是有夠冷淡的。

『好歹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吧。

『真搞不懂你到底是不是把我當朋友耶。』聽到萬理的回應不禁讓千有些不悅地噘起嘴,緩緩飛向萬理旁邊的薔薇花上,雙眼直盯著眼前的時空之鏡,對於萬理這樣的態度也算習慣了,只是還是會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這樣會冷淡嗎?

『我覺得沒什麼變啊。』

『話說回來.........

『這次有誰要去地球

『別跟我說你也要跟喔?!』萬理一臉莫名地看著千,他明明就跟以前一樣地對待千啊,一想到這次的地球之旅,忍不住有些好奇有誰會去那個星球,因為千從到這裡之後便一直看著鏡子,難不成這個人也要去吧?!

『最好不會。』

『我不能去嗎

『因為長老拜託百也一起去。』

『我只是被百拉著去的

『不答應他的話。

等等又要嘟一整天嘴給我看。

『身為一名祭司。

『這樣是能看喔。』

『雖然是很可愛啦........』千先是一陣嘟噥,想到音晴拜託百的事就不好意思推託掉,而且以百的個性,絕對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可以跟他黏 T T 的機會,但礙於自己的身份,實在很不希望給人太輕浮的感覺,可是又覺得百這樣很可愛,有點讓千猶豫著該不該順從百的請求。

『哈哈---百是真的會這樣做。』

『很可愛啊!

『你可要好好珍惜百呢。

因為全愛伊斯爾裡。

『就只有他會對你百依百順

『也只有他能夠容忍你的怪脾氣。』

『也不想想你自己有多討人厭啊。』萬理先是想像了一下百嘟嘴的模樣,隨即笑得開心地回應著千,對百十分疼愛千的事也是清楚的很,當然不希望讓百受到傷害,忍不住調侃起千的個性,既難相處又難搞,嘛,畢竟千很怕生,不熟的人是不會有好臉色的。

『萬,我真的懷疑你很討厭我。』

『放心吧........

『我當然也知道。

天的話。

『就讓他找點事情轉移一下注意力吧。

『或許這次一去。』

『就要跟陸永遠分開........

『任誰都無法接受的吧。』

『因為是唯一的"家人"啊........』千一臉質疑的表情看著萬理,隨即換上溫柔神情低下頭輕道,他當然知道百對他的好,不然怎麼會不顧一切和百締結契約呢,只是想到天這幾天的狀況就感到一陣心疼,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讓天想開點。

『..........

是不會永遠分開啦!

『萬一陸真的不想回菲吉爾尼斯。

『時空之鏡也不會不見。』

『天想去看陸的話。

『我想長老也不會為難天的。』

『畢竟陸都決定留在人類身邊。

『就表示對人類產生"鑰匙"了。

強迫帶陸回來似乎有些殘忍。

『雖然我沒辦法體會那種感覺。

『但,我想。』

『天不會想要剝奪陸的幸福吧........

『就是因為是唯一的"家人"。』

『更會希望讓對方得到幸福,不是嗎?』萬理也明白千此時的意思,只是想起音晴當時說的,陸的決定應該不會輕易改變了,該說陸的個性其實也有點像天嗎,對喜歡的事物還挺堅持的,雖然迷糊占了絕大部份.......

『或許吧。

嘛,既然軌道還沒排列完成。

『那我先去準備要去地球的東西吧。

『為了要給人類一些見面禮。』

『我得快點去阻止那兩個笨蛋。

『長老都想把甜果苗給帶著去了。』

『還有百也是。

『採了一大堆星星樹的種子。

到底是去幹嘛的啊。

『真是讓人不能鬆懈一下!』千先是一愣隨即露出平常的態度回應著,但想到音晴和百為了要去地球,竟然要帶一些"名產"過去,光聽到就不禁讓千的心裡打起冷顫,明明是為了天而去地球的,怎麼現在變成像是去玩的啊?!

『哈哈哈---那我是不是該準備一些小禮物啊。』

『嗯,人類會喜歡什麼啊?

『不知道人類會不會需要尖叫花耶?』

『不然送他小圓草的種子好了........

『啊,把冰菇酒全都送給他。

長老三不五時就跟大和喝兩杯。

『也不想想自己的年紀有多大了。

『尖叫花就算了吧。』

『百絕對會跟尖叫花聊起天的。

『我可不希望耳朵會聾掉。』

『欸,百會跟尖叫花聊天

『你也太遜了吧!

竟然輸給一朵花。

『那是百太愛聊天好嗎........

『明明就是你太遜了。』

『萬,你真的是討厭我吧........

『是啊,超討厭的呢........

-----------------------------------------

感覺到身體不斷傳來溫熱感,緩緩睜開眼睛看著眼前陌生的地方,陸慢慢地爬起身,印象中好像見到他的守護神了,而且還是他的食物,雖然讓人很難以接受。

一想到自己恢復意識之後,太過擔心一織的傷勢不停地哭著,又擔心自己的哭聲會引來人類的注意,在發現一織後便用魔法隱藏自己,直到三月的出現,才趁著沒有其他人在的時候解除魔法,也將一織會墜下山谷的原因一一說出口。

對一織為了自己這麼做而感到自責,陸更是哭得無法控制,也不想要離開一織的身邊,深怕一轉眼一織就會離開自己,只能死命揪著一織的衣服,說什麼都要等到一織醒過來。

拗不過陸的三月也只能順著陸,對於陸的行為,三月也感到有些不對勁,不禁讓三月懷疑其實陸也是喜歡一織的,只是不清楚陸到底知不知道"喜歡"而已。

陸將身體輕柔地往一織的心口貼去,感覺一織傳來平穩的心跳聲,那種會讓他安心的聲音,雖然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但想留在一織身邊的念頭越來越強烈,因為一織也喜歡自己,並沒有因為是妖精而不喜歡他。

........我喜歡陸........

就算陸是妖精還是什麼的........

就算........有天他還是會離開地球........

我想........還是喜歡他........

『一織........

我也喜歡一織喔!

『我........

『我想跟一織在一起........』

『我想留下來........

『一織........』

你會希望我留下來嗎?

『........

『我不想要離開一織........』

『不想要離開地球........

『可以嗎........』想起那時看到一織在跟三月說話的畫面,依舊深深地往陸的內心撞擊著,有種怪異的感覺一直在心底蔓延,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人類,這樣或許就可以留在這,留在一織的身邊了。

「原本還在擔心人類會找不到鑰匙。」

「但在你變成這樣之後。」

「人類就找到鑰匙了.......」

突然貝爾對自己說的話變得清晰,陸用手撐起身體便在一織的胸口上坐著,疑惑地思考著貝爾當時所說的話。

『貝爾........』

說的"鑰匙"是什麼?

『一織找到"鑰匙"了.......』

這是什麼意思?

『鑰匙........

『總覺得好像知道........』

『又好像不知道........

『嗯........』

是東西嗎?

『一定不會是吃的.......』陸偏著頭很努力地回想貝爾所傳達的意思,問題一織都找到鑰匙,為什麼他沒有找到鑰匙,難道這個"鑰匙"很重要嗎?

........唔........唔........陸........』

『.......陸.......

『........

『........』

『ㄅ........別.......』

『別........走........

『留........

『.......』

『下........

『來........

聽到一織傳來細微的聲音,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陸飛起身後表情呆愣地看著仍在昏睡的一織,只見一織眼角滑落一行淚水,再聽到一織後面說的話,眼淚再也不聽使喚地滑落臉頰。

等等.........

剛剛........

一織他........

說什麼?!

他.......

是不是......

說........

叫我........"留下來"........

『別........走........

『留........

『.......』

『下........

『來........

『拜託你........

『陸........

此時一織的夢裡,手中的陸再次呈現透明狀態,因為陸始終把他當成他的"天哥",失去"鑰匙"的陸還是面臨消失的命運,無法接受陸依舊會離開自己,一織悲痛地哭著,他真的不想要陸離開,更不希望陸消失,可是,這就是貝爾說的"命運"嗎。

我都還沒親口跟你說........

拜託.......

再留在我身邊........

再幾秒也好........

讓我能夠親口告訴你........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陸難以置信地聽著一織的夢囈,內心卻因為一織此時的話而激動不已,全身像是無力般緩緩飄落在一織的胸前。

為什麼會覺得有種感覺........

熱熱地.......

暖呼呼地........

我的心跳好快........

還有種甜甜的味道........

原來千神官和百祭司會締結契約。

是因為這個嗎?

這個就是"鑰匙"嗎?

雙手輕輕撫上自己的心口,感覺手中不斷傳來自己心跳的律動,頓時明白千和百為什麼可以締結契約將近千年,是因為彼此珍惜著彼此的原因嗎?

為了要讓你恢復生命。

一織才會要見我。

為了我......

一織他差點死掉........

那我也想為了一織........

放棄當妖精.......

想成為人類.......

想為了一織留下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94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和泉一織|和泉三月||大神萬理|IDOLISH7|RE:Vale

留言共 3 篇留言

九鳥
下面空這麼多我還以為作者大大偷藏了什麼在裡面(職業病

嗚嗚嗚哇希望陸陸趕快注意到自己的心意啊QQQQQ

11-14 10:18

小喬×兔耳Friends
哈哈~我竟然忘記隱藏了!
其實還沒打完啊啊啊啊啊啊
好丟臉啊!(//∇//)11-14 18:11
荳荳
我昨天看到通知點進來也是

滑到下面(……默默自動退出)

我也做過這種蠢事還被朋友留言說我沒打完

11-15 08:54

小喬×兔耳Friends
真的很抱歉......
恍神了(笑11-15 09:12
未央殃
啊啊~我之前也有碰到這種事情,但怕提醒了大大會尷尬,想說大大應該會發現,然後就沒說了((事實上隔天就消失了w
鑰匙~就是愛呀~((行了閉嘴

11-24 00:18

小喬×兔耳Friends
哈哈哈~~我打這篇是在恍神(欸?
有時候就會以為自己已經設定好了說(一切都是幻覺
不會尷尬的
拜託妳告訴我吧XD11-24 0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